請懂的高手幫忙分析!!謝謝 謝謝

2023-03-26 23:50:06 字數 1782 閱讀 3036

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做**定投。

**還是拿你的錢去買一堆**,而且大多是股性非常差的**,如銀行,地產,鋼鐵等等,這些**的收益遠遠落後於眾多的小盤股。

**在分紅設下了一個明顯的陷井,如果某一年度鉅虧,以後年度的利潤都要用於彌補該年度的虧損,否則不能分紅,08年由於**鉅虧,導至07年下半年成立的眾多**95以上到現在三年了一毛不撥。

**的本質是拿**的錢去炒小盤股,像廣晟有色這種**,你定股**有這樣的收益嗎?**分自營資產和基民資產兩大類,這就決定了**只管自有資產一年100%以上的利潤,而基民所得非常有限甚至虧損。

如廣晟有色,**的自營部分在底部建倉,然後拿你定投的錢拉到不敢想象的高度,**是沒人敢買,那麼怎麼出貨?用你定股的錢去接盤,將來跌下去可無所謂,誰管基民死活?

它的高位減磅低位加碼聽起來很不錯,但根本經不起推敲,因為**總是在高位盤整相當長的時間,底部時間非常短,這就決定了你定投的錢決大多數買在了**的高位,如此一來何談贏利?

如果你炒過**的話,以上的話我自認看上去已經相當明瞭,如果從沒碰過的話,只當我的話白說,5年後,10年後,你才會發現**定股完全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謊言,跟保險有些類似。我賣過保險,也賣過**,雖然收入還可以,但我恥於靠騙人生活。

下面兩個問題 請大神來幫忙回答一下!謝謝!!

2樓:遠上寒山有人家

1、解:xl=ωl=314×80/1000=。

(1)i=u/xl=110√2/。q=u²/xl=(110√2)²/

(2)ω=5000rad/s,則xl=ωl=5000×80/1000=400(ω)

i=u/xl=110√2/400=。電流值減小。

2、解:n1=220,n2=20,u1=220v。

(1)u1/u2=n1/n2,u2=(n2/n1)×u1=(20/220)×220=20(v)。

(2)設n1/n2=k(稱之為變比),則:u1/u2=k,u1/u2=n1/n2=k。

匝數越多,電壓越大。

幫忙解答一下了!謝謝大家!急需答案!謝謝!

急急急!求大神幫忙!

3樓:haimingok水瓶

看規律是前n^3項求和等於前n項和的完全平方 第一問就是從1加到10的完全平方,等於[(1+10)10/2]^2=3025 第二問就是從1加到20的完全平方,等於[(1+20)20/2]^2=44100 第三問就是等於[(1+n)n/2]^2 最後的值就是1到20 的值減去前邊1到10的值,為41075。

求詳解!急需!大家都來幫忙啊!有過程讓偶明白就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題意就相當於。

個康師傅用n天(比原計劃少4天)完成任務 = 1個康師傅用x天加工720個 + 個康師傅用n - x天完成。

也就是個康師傅用x天 + 個康師傅用n - x天 = 1個康師傅用x天加工720個 ,再有個康師傅用n - x天。

也就是個康師傅用x天 - 1個康師傅用x天加工720個 = 個康師傅用n - x天 - 個康師傅用n - x天。

也就是個康師傅用x天,能加工720* 90個 = 個康師傅用n - x天。

因此得:1個康師傅用x天,能加工720個。

1個康師傅用n - x天,能加工720* =1200個。

得:1個康師傅用n天,能加工 720 + 1200 = 1920 個。

得:個康師傅用n天,能加工1920* =2160個。

因此這批零件共有2160個。

請高手幫忙解夢謝謝謝謝

表示想從生活壓力中獲得解放,或想靠自己的實力克服困難的心情。我和我物件在一起,我全家人都不同意的不安感,表示你對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焦慮,同時說明缺乏自信。首先肯定這是個好夢。預示著你的理想能實現,只是好事需多磨而已。平常不要想太多,方輕鬆 人的夢有好多,有的夢是意味著有什麼事要發生,但好像平時無意義...

幫忙看看手相謝謝,請懂的人幫忙看看手相,謝謝

你的手相bai有些特別,你的左手du手紋和你的zhi右手的手紋基本一致說dao明你這一生比較平順沒有專太大的起伏變化。屬 你這人性格內向,頭腦聰明好幻想。你適合研究五術玄學,你有這方面的造詣。你的婚姻感情容易出問題,你的家風紋 即婚姻線 有些特殊。個人認為你這人會有一個正常美滿的家庭,但你的心裡會永...

求懂的高手幫忙解解籤,謝謝,求懂的高手幫忙解解籤,謝謝

a 為人要寬容,多做好事。送人玫瑰,手有餘香。心靈陽光才能有好生活。b 要努力工作,積極思考未來。為未來的生活做準備,不要被突發難題打敗。求高手幫忙解籤 謝謝 25 這個籤的意思是說,你現在如果工作了,就是工作的已經膩煩了或者你上學,也是不願意學習了。但是還沒法子改變 你21歲,要注意最近的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