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電腦上玩PS2的《火影忍者》系列

2023-03-27 00:35:05 字數 1130 閱讀 7524

1樓:鬍子彥

早點兒打消這個念頭。目前來說是根本不可能。幾乎是幻燈片,還傷機子。模擬器只夠你看看開頭畫面,但是玩不起來。不要聽信網上的謠言,將模擬器的效能吹上了天。

很多專家都已經試過了,用的配置很高的機子,光是插在上面的顯示卡,記憶體條擺在一起就能賣五個ps2.開始實驗,配置這樣高的機子,基本上只能執行開始的動畫,那個倒是很流暢,再往後面就不行了,特別是人物在動是,幀數不到5,再比如撿一個個東西,就幾乎卡死了。要用電腦玩ps2,配置的話只有達到人家專家用的圖形工作站。

其實不是電腦的配置不夠,而是模擬器太不成熟,畢竟ps2 機子中的3d圖形加速卡是sony的專利,而且ps機子是為遊戲專門設計的。至於模擬器研發速度為什麼這麼慢,一種可能作者故意隱瞞,畢竟模擬器還是一個非法的東東,作者費盡心力的東西換來sony的一場官司,還有就是sony把持著關鍵的技術不放。就像ps2023年就出來了,而epsxe出現的這麼晚。

要等模擬器成熟,權威人士估計等ps3,xbox都過了時,就好了。

既然要玩ps2的遊戲,現在用模擬器是不可能了,效果大家都知道。一種辦法是買ps2遊戲機,二手的現在已經很便宜,不到一千。買回家再把遊戲刻盤只是盤好貴十幾塊一張,好的要三四十。

本人強烈推薦**ps2移植pc版,沒有模擬器設定那麼複雜,即開即用。雖然說不成熟,但是我試了幾個還可以。我的機子是p4雙核的芯子,1g的記憶體。

視訊記憶體128,幾乎沒卡過。雖然畫面比不上ps2,但過一下癮足夠了。目前移植的有混沌軍團,鬼武者,鬼泣,忍者神龜等。

雖然說這東西不成熟,而且都是在ps2上面執行了一年多才有的pc版,有點兒舊,但已經很不錯了。目前這是在pc平臺上面玩ps2遊戲的唯一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模擬器,但是現在電腦模擬ps2還比較夠戧。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電腦的配置是可以玩ps2的遊戲的,但ps2的機子能把大部分記憶體用於影象處理,而電腦不行,目前的電腦機子上最多隻能到ps的影象處理能力,ps2的還達不到,所以只能說目前還有待開發。

4樓:天使獸的鞋

用模擬器,不過現在的ps2模擬器的效果並不是很好,所以你要是真想玩的話還是去買一個ps2吧。

火影忍者在psp和ps2上的遊戲到目前位置都有哪些

shinobi忍用電腦玩PS2模擬器怎麼設定鍵盤

shinobi的話 強烈建議手柄玩 用鍵盤的話 只要衝突 就會讓你retry到吐 用鍵盤copy沒問題,shinobi忍沒有會讓bai鍵位衝突的操作 我的設定是wsad是左搖du杆的前後左右zhi,daolkji是 p是l1,空格r1,n是l2,tab是r2,q和e是十字鍵的左和右,切換忍術,m是s...

ps2上的一款遊戲,PS2上的一款忍者遊戲

是 源氏 在ps3上有續作 源氏 神威奏亂 推出。遊戲原名 genji 源氏0 機種 ps2 rom 遊戲型別 動作。發售日 2005年6月30日。發行商 scej 開發商 game republic 存檔方式 記憶卡記憶。遊戲人數 1人。原capcom著名遊戲製作人岡本吉起 鬼武者製作組員之一,其...

在西安開個PS2的遊戲廳可以嗎,開個PS2遊戲廳,辦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手續

最好wii。ps3。xo360都有,ps2現在又沒啥新遊戲 那是不可能的事,國家不允許,除非你偷偷的開,或者你和當地有關部門關係很好,不然,別想,門都沒有 現在這個ps遊戲的 不是太好,玩家不多。你要買大螢幕電視等這些的投資不如開個網咖了。在重慶,江蘇這些地方很多同行都做死了。在重慶有一家,他是帶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