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推薦一個32寸的液晶電視,價位在3500上下

2023-03-27 02:50:05 字數 2643 閱讀 7452

1樓:紅辣椒蟲

推薦你買夏普的吧,原因是它擁有世界最大的液晶生產基地,液晶屏質量最好,我現在就是這個牌子的,非常清晰及耐用。

夏普 lcd-32a33 液晶電視。

夏普lcd-32a33液晶電視採用了夏普原裝asv液晶技術低反射超黑tft液晶屏,擁有1366×768的解析度,450cd/m2的螢幕亮度,1200:1的對比度。另外,這款電視由於採用了低反射超黑技術,能夠使背景黑色純正,無暗紅色差出現,整體畫質表現更出色。

2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32bx205

全國商場賣瘋了。

索尼是液晶電視全球排名前幾的。

目前售價為歷史之最低。

不用考慮了,速度去抱回來吧,晚了就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夏普32g100a 新品。

原裝的面板 畫質 質量 好一點。

**。3499

4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2999的那款不是真正的索尼,你看看產地就知道了,我推薦你買三星la32b360

5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的 32l01hm 我就是給我父母買的這個,他們只看電視,便宜畫質還行。足夠了。

32寸液晶電視哪個好 六款32寸液晶電視推薦

32寸液晶電視哪個品牌好,推薦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吧,畢竟是國產老牌子了,我家那臺海信電視也用了好幾年了。

32寸液晶電視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klv-32bx205 創維32105hr 長虹lt32710都是260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優色的吧 國產自立品牌。您可以在網上查一下,32寸2000元三年聯保。支援7*24小時工作。

9樓:飛豬pk糖醋魚

康佳咯,上面還有遊戲。

10樓:集控樓結

3d電視,畫面效果不好,清晰度也不高。

想買個32寸液晶電視,led的,價效比高的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展現x360遊戲高質量的畫面的液晶電視機一是夏普,二是三星、sony,三是lg。你帶著遊戲機到商場實地試試就知道啦。

夏普 lcd-32ge5a 原裝日本屏,玩遊戲效果絕對一流,就是**高點。

三星 la32b530p7r 超級靚彩技術,價效比高 4700元。

索尼 klv-32v530a 帶前置虛擬環繞聲系統 4900元。

lg 32lh30fr ips超穩硬屏 4400元左右。

國產品牌的看電視可以,玩遊戲不行的。銀子充足的話買前三款中的,保你玩的舒服滿意。

12樓:愛hifi音響網

比及國產品牌來,日韓的產品售後服務這一塊相對較弱,出現問題不易及時解決,而且眾所周知,在中國的日韓產品都不是一線產品(一線主要發往歐美,二線的主要在他們本國國內),綜上推薦給你一款國產電視——康佳led32is95n(32寸led,智慧網路電視,帶瀏覽器)價效比很高。

13樓:網友

我們今年年初買了一款lg的,2780元,後來還價到一千七。對比索尼、夏普和松下的液晶電視看著色彩、畫面質量都還不錯,具體什麼型號我忘了。有興趣你可以去商場看一看。

14樓:無聽荷

你的懸賞分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我現在就是沒分 哈哈。

因為實在是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啊 你應該認準一個或兩個品牌後在那裡面在做比較做選擇的 因為現在的電視太多太雜了 根本不好說出那個的價效比高最高了 還是要跟據自己的需要在網上多看看好一點。

32寸液晶電視選購,謝謝。

15樓:網友

你好,三千以內現在沒有哪品牌的電視是可以錄製的,led就更不用說了,所以這個你得放棄。只有選lcd的了。

關於畫面的一個比例現在的液晶電視都是可以調的,你可以把它調成4:3的比例就行了。畫面的好壞不是比例的事,解析度達到點對點的顯示才是最好的,我想你現在看的是有線吧,現在有線的訊號是720的,用768或1080的電視看效果還沒720的好。

如果其它的功能你沒什麼要求的話,我建議你還是買合資的吧,但是你日本貨不要,不然的話,夏普的32z100as是最合適的了,大家都知道,夏普用的都是日本原裝的屏的,一個電視的關鍵就是屏,現在屏還算夏普最好。日本的不要那就只有韓國了,lg不知道你有沒有去了解過,三星也可以考慮,可以去這兩個官網去查查32寸的,別人說的總沒有自己查的好,我就說這麼多了。

祝你買到最合適自己的電視。

16樓:網友

3000以內的,選擇海信吧。國產的海信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而且呢,功能也多。

三星,夏普這類的今年的新品32的大概都3000多一點的樣子,可以加錢的話,也可以考慮~

16:9只是在原有4:3的畫面上經過影象補償或者預處理等將影象調整了,影響的只是人的胖瘦,16:9的看起來人會胖些,但不會影響清晰度了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花錢,直接去搶!3000塊錢買不到led 32寸的電視,更不要說帶燒錄的。

請22寸到32寸之間的液晶電視,請推薦22寸到32寸之間的液晶電視

建議買進口品牌,如果你真的瞭解這行的話你就會知道的,如果買大的,一定買進口的,如果買小的,可以買國產的 因為進口品牌大尺寸的都是廠家自己做的,國外的標準比我們嚴格很多,很多測試人家是真的通過了,拿到了證書,不像國內廠家就知道搞公關 小尺寸的進口品牌,他們的產品多半是國內做的,都是國內廠家oem的,不...

康佳32寸液晶電視看的時間久了就一會黑屏一會又好,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康佳32寸液晶電視看的時間久了就一會黑屏一會又好,一閃一閃的可能原因和解決方法 1 電視機屏的背光板有異常。解決方法 讓專業的師傅拆機檢測維修。2 彩色電視機旁邊有干擾源。解決方法 移除電視機邊上有磁場干擾的電器等裝置。3 電視電路出現虛焊現象。解決方法 首先要找出電路虛焊的位置,在找到電視機虛焊的...

海信的32寸液晶電視哪款更節能,必須是LED的,為什麼海信的液晶電視硬屏的少呢

目前,你去商場買電視,看一圈都是led的,你要想買個lcd的,還真有點難哦 現在這個時候要想買到lcd,大概只有夏普還有幾款老掉牙的機型了。所以不用擔心,都是led的。硬屏的上游廠商是lgd,人家不賣屏給海信,不和海信合作,所以海信自然不會有硬屏了。海信的屏體主要來於臺灣的奇美和友達光電,全是軟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