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去哪裡旅遊最好,十一月適合去哪裡旅遊

2023-03-27 04:50:04 字數 5433 閱讀 1575

1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吧~最佳旅遊時節:

11月至翌年4月。

景點的話:1、三亞,氣候宜人,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亞龍灣被譽為中國最美的海灘,潔白細膩的沙灘,五彩繽紛的海底世界,在這裡曬日光浴,是最美的享受。還可以吃地道的海鮮,魚排,享受~

2、海口---海口騎樓老街,探訪博愛路的騎樓老街,在南洋風格建築群中,感受近百年充滿南洋風情的歷史,也有好多小吃呢~;品嚐海口名菜文昌雞;觀賞熱帶植物;紅樹林---我國第一個也是最大的紅樹林保護區,被譽為」海上森林公園「。~

3、西沙群島,是我國四大群島之一,與東沙、中沙、南沙群島構成中國最南端的疆土,34座小島像朵朵睡蓮,浮珠般在綠波萬頃的南中國海上。

4、萬寧---日月灣,是海口至三亞旅遊**的必經之地~ 海門公園,有海門奇觀、椰林休閒廣場、龍王鼎、沙灘娛樂、海邊騎馬等~

5、椰子島---青椰綠水相映,那個海水青到不行,太美了!!!離島不足百米,有座古廟,始建於光緒年間,四季香火鼎盛,熱鬧非凡~

(還是蠻建議去海南的,這個季節,氣候溫暖~)

2樓:親愛的哥倫布

十一月你可以去看銀杏呀,海洋銀杏林位於桂林靈川縣海洋鄉境內,林區有銀杏樹100萬株,你可以看看這個海洋之鄉看銀杏攻略。

3樓:網友

去雲南,那可以說是一步一景,清澈湛藍的瀘沽湖水,淳樸善良的摩梭人,原始的小木屋,搖盪的豬槽船。麗江古城的夜景別有一番讓人歎為觀止的美。燈光倒映在水面,泛出七彩的光澤;水面上點著蠟燭的河燈,一盞又一盞地沿著水流漂流下來,匯成了一片光的長龍,一眼望不到盡頭。

此時許個願,讓此刻的美好在心中珍藏一輩子。還可以到玉龍雪山看雪景。蒼山東麓是秀麗的洱海, 洱海是一個明媚的高原湖泊,素以「高原明珠」著稱。

到了洱海,感受船在湖中游,人在畫中走。雲南吃住都不是很貴1000元足夠5日遊了。

2.去赤水。赤水的小吃很多,不算貴,關鍵是景色宜人。

國家一級保護瀕危植物、活化石桫欏樹在這裡生長繁茂,枝株高大,隨處可見。置身其中,到處枝藤如網,濃廕庇日;飛瀑流泉,美妙多姿,丹霞奇石,妙趣橫生。不用跟團。

這的旅遊還沒形成氣候,現在去比較合適。祝旅途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山水風景首選:張家界、九寨溝、華山 看大海、玩沙灘、游泳、潛水:三亞、西沙、上下川島 看古蹟首選:

北京、西安、南京、敦煌 看古鎮:蘇州、平遙、麗江、鳳凰、閬中、西塘、南潯、周莊 城市景點:蘇州、杭州、桂林 [藍天上的雄鷹的答題]嚴禁剽竊、複製、轉貼。

拜菩薩:五臺山、普陀山、九華山、峨嵋山、南華寺;普陀山是觀音菩薩的道場,五臺山是文殊菩薩的道場,峨眉山是普賢菩薩的道場,九華山為地藏菩薩道場,南華寺六祖道場。

5樓:揚雅辰

海南還有廈門和香港。

6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江南,國外任何地方。

十一月適合去**旅遊

7樓:紅秋芹鄲賦

方案一:如果不太遠。

去海南氣候。

時間都不錯·但有一點。

距離太遠的話。

路費就會耗去一半。

海南的住宿比較貴。

方案二:東北。

比如哈爾濱。

十一月底就可以去滑雪了·但比較冷。

如果你是南方的。

就要提前準備下了。

方案三:雲南。

一年四季。氣候皆宜。

而且四季有景。

旅遊產業很成熟了。

去之前不需要特別準備·但前提是花銷可能稍高方案四:東部沿海。

安排好住宿。

其他問題不大。

但商業化嚴重。

大概是這樣。

想好了再補充。

提前祝旅途愉快~

8樓:爵帝倵士

首先,十一月屬於深秋,與冬季接壤了,這時候白天還是秋高氣爽的,但晚上偏冷。 這個時間段與旅遊高峰期相錯,我覺得你的時間選的很好。 你可以選擇一些有體力的旅遊,比如爬山。

但是我覺得秋季爬山沒什麼特點(我個人認為)去爬北京香山吧,(看紅葉)時間又好像過了點。我認為你可以去西部,特別是九寨溝,因為四川經過**後,所有的旅遊線路都降價了,而且這個時候去九寨溝可以看到它最美的一面,人不擠,「水」在這時候是最柔媚的。不過你放心好了,經過**後也有許多人不敢去那裡了,但我個人認為那裡現在的安全應該有保障了吧!

如果你想去,你可以多瞭解一下那裡現在的狀況! 路費的話,這要看你的位置了,距離有遠有近,路費也不同。(我是湖北的,我自己一個人去九寨溝玩一個星期大概2000快)三:

泰國普吉島,海濱很美,還有泰式按摩和美容。

9樓:

往暖和的地方走呀,十一月份在北方都算冬季了,像在旅行社裡,往海南度假的也比六七月份貴很多,海南的冬季很溫暖,要麼就去昆明,四季如春的城市,還有就是雲南西雙版納。

10樓:1001戶外旅行

11月的話可以去雲南,去欣賞騰衝銀杏、無量山櫻花,景色都非常迷人。

1、騰衝銀杏村。

2、無量山櫻花。

11樓:cc潔怡

11月份 國內大部分地區都比較冷了,如果帶孩子的話去暖和一點的地方比較好,像深圳的世界之窗、珠海的水上樂園,還有廣州的長隆海洋王國,都挺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月去海南旅遊最好。

13樓:使用者

北京香山或南方暖和些。

14樓:奕書梁琅

我們去年1月跟眾信去的挪威,超級美,還住了特色的冰酒店,所有的東西都是冰做的,是一次非常特殊的體驗,另外這個要看你去挪威**了。以那裡為中心玩玩吧,極光哪兒都能看,看你運氣。峽灣要體驗精髓還是下回夏天去吧!

冬天南部峽灣也許能成行,但是不推薦。南邊的峽灣可以看norwayina

nutshell,北邊看極光啊,滑雪啊,還有狗拉雪橇~

十一月適合去**旅遊

15樓:我愛看影視更新

一、11月份適合去的國內旅遊推薦:

1、青海湖:

每年11月份,青海湖便開始結冰,浩瀚碧澄的湖面,冰封玉砌,銀裝素裹,就像一面巨大的寶鏡,在陽光下熠熠閃亮,終日放射著奪目的光輝。

2、雲南:11月雲南將進入秋末冬初的季節,這個時候去雲南旅遊還是比較合適的。每年10月至次年3月灌水養田,這時候元陽梯田的線條最好看。元陽梯田有多依樹、壩達、猛品、金竹寨龍樹壩等六七個景點,看日出和日落很有意境。

3、西雙版納:

西雙版納以神奇的熱帶雨林自然景觀和少數民族風情而聞名於世,是中國的熱點旅遊城市之一,11月至次年的4月是西雙版納旅遊的旺季。

4、南京:南京湯山素以溫泉馳名中外,湯山溫泉是全國四大名泉之一。11月份天氣開始變得涼快,去南京湯山泡溫泉是不錯的選擇。

5、四川九寨溝:

秋季的九寨溝,山上山下的植物由於受高差的影響,顏色開始逐漸變得不同。這個月份,用「童話世界」是形容九寨溝是最合適詞彙。

二、11月份適合的國外旅遊景點推薦:

1、普吉島:

十一月雨水少,海水平靜,天氣好,這個時候是普吉島的旅遊旺季。

2、馬爾地夫:

遍地是海島海灘,沒有四季之分,11月份去不冷也不會熱,天堂島、馬累、太陽島、蜜月島等都是不可不去的島嶼。

3、模里西斯:

11月天氣涼爽,雨水稀少,旅遊最佳。著名景點有路易港、聖水湖、鹿島、七彩士等。

4、長灘島:

11月到第二年的2月是最佳的旅遊時節。有白沙灘、普卡沙灘、水中森林、蝙蝠洞等,遊客可以逛那裡的夜市。

三、11月旅遊攻略:

1、首先要先做好旅遊規劃,準備好各種所需的證件、物品、衣物、藥品等,如果像去雲南等地方11月份紫外線多的景點,還要做好防曬等工作。到國外旅遊,11月份出行的人也多,要注意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財物。11月旅遊攻略具體有:

2、足夠的衣物:11月份天氣開始變涼,去旅遊的時候要準備好足夠的衣服,做好保暖的工作。當然,如果去氣候溫暖的地方,可以根據具體的氣候情況選擇好衣物。

3、旅遊景點的選擇:11月份旅遊景點可以選擇溫暖的地區,可以選擇能泡溫泉的地方,一些海島景點都是好去處。11月份是秋季,很多地方都能欣賞到秋葉。

因此在選擇景點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決定。

5、做好防曬:去一些紫外線的地方,如海島、雲南等地方,11月份紫外線比較多,因此,要帶上防曬霜、穿防曬衣物等,以防曬傷。

16樓:春天梨的熊

1、香山公園,適宜遊玩季節:秋季。

香山公園,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買賣街40號,北京市區西北郊,佔地188公頃,是一座具有山林特色的皇家園林。景區內主峰香爐峰俗稱「鬼見愁」,海拔575米。

2、畢棚溝,適宜遊玩季節:秋季最佳。

畢棚溝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理縣樸頭鄉梭羅溝境內,是國內非常知名的紅葉觀賞聖地。世界自然遺產、世界生物圈保護區網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生態旅遊示範區,四川省級生態旅遊示範區。

3、潿洲島,適宜遊玩季節:4月-11月最佳。

潿洲島,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北部灣海域中部,北臨廣西北海市,東望雷州半島,東南與斜陽島毗鄰,南與海南島隔海相望,西面面向越南。

4、黃山,適宜遊玩季節:四季皆宜。

黃山位於安徽省南部黃山市境內,有72峰,主峰蓮花峰海拔1864米,與光明頂、天都峰並稱三大黃山主峰,為36大峰之一。黃山是安徽旅遊的標誌,是中國十大風景名勝唯一的山嶽風光。

5、蜀南竹海,適宜遊玩季節:四季皆宜。

蜀南竹海位於四川南部的宜賓市境內,幅員面積120平方公里,核心景區45平方公里,共有八大主景區,兩大序景區134處景點。由27條峻嶺,500多座峰巒組成,景區內共有竹子400餘種,7萬餘畝,楠竹枝疊根連,蔥綠俊秀,浩瀚壯觀。

十一月份去哪旅遊最好

十一月份去**旅遊比較好

十一月份去哪兒旅遊最好

17樓:abc生活攻略

1、九江廬山:廬山位於江西省九江市境內。廬山植物品種極多,針、闊葉林混交雜生,每到秋季,黃、紅、橙、棕各色霜葉以碧綠的松柏為襯底,顯得格外鮮豔奪目。

2、雁蕩山:位於浙江省南部樂清縣境內。雁蕩山山形怪趣,且層層疊疊,山林叢生,深秋時節色彩最為豔麗。秋遊雁蕩山可謂「有形有色」,且在十一月可以觀賞到雁蕩山最美的紅葉。

3、烏鎮:烏鎮最美的季節是春天與秋天。 秋季細雨時節最能體現煙雨江南的感覺。

一天中最美的時時候是清晨和傍晚。清晨,河道上會漫起薄薄的霧氣,彷彿夢境;傍晚,夕陽西照,遊人散盡,一個安靜的烏鎮出現在眼前。

4、北京香山:香山,位於北京海淀區西郊,距市區20公里,全園面積160公頃。因山中有巨石形如香爐而得名,是北京著名的森林公園。

香山紅葉最為著名,每到秋天,漫山遍野的黃櫨樹葉紅得象火焰一樣。每年10月中旬到11月上旬是觀賞紅葉的最好季節。

更多關於十一月份去哪兒旅遊最好,進入:?zd

十一月旅遊適合去哪玩十一月適合去哪裡旅遊

九寨溝婺源 稻城亞丁 呼倫貝爾草原 古都西安 九寨溝 美景四季不斷,尤其以秋季的五顏六色最為好看,九寨溝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境內,是中國第一個以保護自然風景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護區,也是中國著名風景名勝區和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示範點,被納入 世界自然遺產名錄 人與生物圈 ...

2023年十一月初九姻緣,2023年十一月初九姻緣

只有一個生辰八字這樣也太不準確了呀。你要是已經有物件的話,要兩個人的才行呀。要是一個人這樣有點太籠統了,朋友從天津出差回來說,當地的程俞子老師告訴他,要想問姻緣就得誠心 你好.我是1992年農曆十一月初九出生的,屬猴在五行中是什麼命 40 公曆 1992年11月9日 星期一 農曆 壬申年十月十五日巳...

農曆十一月十二日是什麼星座,在農曆中,十一月十二日是什麼星座

農曆2002年十一月十二 生肖屬馬,距離今日已經過去3642天。公曆生日是2002年12月15日 星期日 你的星座是射手座。在農曆中,十一月十二日是什麼星座 星座按公曆 陽曆copy 國曆 新曆 出生日期算,請告知是哪一年出生的?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