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纜接頭問題,光纖接頭怎麼接

2023-03-27 05:35:04 字數 795 閱讀 927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沒有10000多米一盤的光纜。太長,無法盤下,運輸、鋪纜都不方便。

第二:有人說光纜是2000米一盤,這個不完全正確,有2000米的,也有2500的,還有3000的,每盤光纜的長度不是固定的,要根據你光纜的型號和芯數來確定,很靈活的。

第三:中間用連線頭連線,這個說法可對可錯。實際上中間是用光纜接續盒來熔接。

問題補充:第一:這個完全根據情況來定。你可以要求廠家2000米一盤也可以要求3000一盤。既然你是鋪一條15000米的那建議你要求每盤的光纜做到最長。

第二:那個叫光纖熱宿管,是一個小的塑料管,裡邊帶一根鋼絲。在熔完光纜時套在上邊起到保護作用。

第三:在用光纜接續盒來接續時會用到光纖熱縮管。

第四:光纖熱縮管的數量根據你光纜熔接的點數來確定。

如在有問題可加我詳聊。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接頭的 沒有15000米的光纜 除非現場製作光纜現場敷設。

3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二樓的說法,一般芯數比較少的都能盤到3千米,比如6芯光纜、8芯光纜、12芯光纜,我今天剛去我市的聯通倉庫領取光纜,24芯與48芯都是2千米一盤。至於說施工中你想確定用多少米1盤的,那就看你施工地點與實際情況了,反正最長也就那麼長,想短的話就剪多幾段來布放。

光纖熱熔管,做一個接頭一芯就用一條,你幾芯光纜就用幾條,也有些人是幾芯並在一起用一個光纖熱熔管的,但這是不符合規定的。

光纖接頭怎麼接

光纖怎麼接頭?

光纜的接頭衰耗一般是多少,通訊光纜每個接頭損耗值是多少

單模光纖的熔接衰耗在1550nm工作波長單向測試應 或者0.1db,雙向平均應 0.08db。平均衰耗 按2km配盤 應 0.26db km。活接頭 0.5db 個。法蘭盤衰耗 0.3db 個。光導纖維,簡稱光纖,是一種達致光在玻璃或塑料製成的纖維中的全反射原理傳輸的光傳導工具。光纜是一定數量的光纖...

電線接頭到底怎麼接才不會漏電,電線接頭怎麼接才不會漏電

我們在初中的時候學過物理裝燈泡。主要是要用金屬的連線線,接到燈泡的介面上這樣子電就能夠過來,燈泡就能亮。其實,現在很多的家用電器的接線方式已經有了改進,它有專門的介面通常是有螺絲和一個小型的方形的有孔的金屬構件,只需要將螺絲擰鬆來把電線上的金屬絲放進方形的構件的孔裡面然後將螺絲擰緊就可以了。希望我說...

接頭髮可以接成捲髮嗎,我想接頭髮。自己頭髮屬於中長髮可是我喜歡那種長長的捲髮。所以想去接個。

可以啊,為你做你所喜歡的 造型,你喜歡捲髮就為你做捲髮嘍 沒問題的.不過,接發保持的時間不長,如果你愛護得當的話,也就6個月左右,當然,髮型師會說能夠維持很長時間,那是為了讓你掏錢 這樣接發的價錢可是貴的很,如果接發加造型的話,沒800塊做不來的 最好加一次護理 接真頭髮不是假髮 真頭髮是店裡收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