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花店好不好?是在深圳開還是在家開好?

2023-03-27 08:55:07 字數 956 閱讀 1733

1樓:北京稻草人花坊

首先我們說花店,開花店是一個辛苦的事情,想開的朋友不要只想著鮮花的美麗,事實上目前國內花卉行業還是比較混亂的,惡意競爭比比皆是。這對經營者是一個比較大的考驗。

然後說深圳,深圳的鮮花市場在國內是屬於前列的,外來人口比較多,鮮花的消費也還算是比較旺盛的。但是機會的同時也是有危險的,就是惡意的**競爭問題,並且目前深圳也是有幾個經營的比較好的老牌花店的,如深圳盈盈花店,無論從技術水平還是服務水平都是不錯的,與這樣的花店競爭還是要有一定勇氣的。

最後說花店的支出,毫無疑問,花店最主要的支出就是租金。我個人認為這不是貴不貴的問題,不怕貴,就是怕沒有客流和消費人群,刻意尋找便宜房租的想法也不應該有,因為鮮花是易損耗產品,銷售不暢會造成大量的損耗,這個也是花店的大敵。房租的高低應該是按照效能**比來說的,事實上好的位置的店面也是很難找的,這不是價錢的問題。

所以說,需要多少錢,裝讓費等問題個體不同,情況也各有不同,這個誰也無法你。在資金方面我的建議是,一定要留有一定數量的流動資金,切不可全部資金投入到房租及硬體設施中。一般情況下,1萬的流動資金是一定要有的。

在花店初期一定要注意這點。

充分想到困難而不是美好前景哦!

2樓:斯貝秀

深圳的店租真是貴的嚇人。

好1點的地段,起碼1萬/月起跳。

這僅僅是店租而已噢。

還要營業稅,水電費,之類的。起碼一個月要1萬5...

在深圳創業是比較艱難。

所以要好好考慮下吧。

3樓:君君

我也考慮過這個問題呢我喜歡花`更渴望每天都在花的海洋裡暢遊不過現實又讓我必須得好好偵察之後再下定論。

4樓:網友

鮮花不好儲存 如果做的不好會虧的。

5樓:datura小言

其實開花店蠻好的啊,但是要看你那個地段的客流量啊,選店址很重要哦。

深圳打工好不好?現在工資高不高,在深圳打工每個行業大概什麼情況,工資怎樣。

這個要多方面綜合比較 1 你到一個新地方適應的速度有多快,事業發展需要累積的才能量變到質變,如果你已經在國企一個地方呆了十年,那人脈 錢脈都積累的很雄厚了,做起事來會很方便也得心應手。如果去一個新的地方,所有這一切都要從頭來過一遍,這是需要時間的,並不是薪酬多少能衡量的。2 國企和公司本來就不一樣,...

蟋蟀在家裡叫是好還是壞,家裡進蟋蟀好不好

無需過份單心,這只是昆蟲的鳴叫聲,並無什麼預兆。一類有害的昆蟲,蟋蟀穴居,常棲息於地表 磚石下 土穴中 草叢間。夜出活動。雜食性,吃各種作物 樹苗 菜果等。家裡進蟋蟀但是不叫 風水的角度來說好還是不好的預兆?家裡進蟋蟀吃穿不用愁 不是什麼不祥之兆啦。你家的位置或地理環鏡因 素導致的吧 或許你家附近有...

斑鳩在我家窗臺築巢,好不好,斑鳩在家窗臺上築巢好嗎

不好,整天咕嚕嚕的叫,煩人得很。去年我家香椿樹上也住了一窩,一開始沒理它,後來被叫煩了趕走了。好啊,可以天天看,說明你家付近環境好 斑鳩在家窗臺上築巢好嗎 好的,鳥上門招財兼幸運,當然烏鴉不算。斑鳩在國外是象徵著愛情,在山西稱之為 鬼兒子 侄女的鬼魂在向姑姑求救,還有一個小故事 在中原地區稱之為 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