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的人是兩重性格嗎 雙子座真的有雙重人格嗎?

2023-03-27 08:55:07 字數 4795 閱讀 717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喔。這很難講的。

我就是雙子座的。我覺得不是。

雙子座真的有雙重人格嗎?

2樓:時事是實事

雙子座是真的雙重性格。

雙子座有時候給人的感覺是非常的機靈能幹,他們能說會道,口才非常好,這是由於雙子座有聰慧的一面,他們頭腦靈活,對事情容易感興趣,他們的興趣很多,看到自己感興趣的事,他們就迫不及待的去做,這樣會讓他們非常的開心,所以,雙子座在別人看來也是一個比較貪玩的星座,由於雙子座感興趣的事情特別多,如果是在工作上,那麼他們不會在同一件事情上花上很長時間,因為他們覺得這是在浪費時間,而他們會在同一時間內做很多的事情,這樣他們會覺得時間才用的在正地方了。

雙子座對待感情中,也是具有兩面性的,他們很期待有一段美好的感情,他們會追求他們心中喜歡的愛人,可是另一面他的做法卻和他心裡想的完全不一樣,由於雙子座沒有持久的堅持性,給人的感覺就是容易見異思遷,在工作中雙子座也是喜歡一心二用,同一時間做很多事情,在對待感情中也是一樣,他們不會對一個人花上很長時間,而是同一時間可能會跟很多異性來交往,所以,人們看到的雙子座會有兩面性,一面會執著的追求愛情顯得很專一,另一面是雙子座很花心,見異思遷,同時會跟很多人交往。

雙子座就是這樣的性格,具有兩面性。

3樓:聆聽者地幸福

雙子座的人真的有雙重人格嗎?真的黑白分明,非黑即白嗎。

4樓:fly童年的回憶

有,絕對有。而且比其他星座更明顯。通常兩個人格的反差都極大。我就是~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就是雙子女,雙重性格特別明顯。

6樓:曗窊

有吧,有時不會表現出來,有時因為特殊情況就會表現出來,比如小氣和大方。

7樓:初音

有~~~我就是雙子座,典型的雙重性格!!!

8樓:蘑菇頭檾

應該是有的 我也是雙子座的 有時真的會有。

9樓:沲疸牷隱宮酳

有 我就是典型滴雙重人格。

10樓:蠟筆愛小新顎墰

對 有時很鬧有時很安靜。

11樓:於辰韋

有的雙子有。有的雙子沒有 。

12樓:德懌

...應該是吧。我就是雙子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雙子座,我有。許多人覺得雙重性格就是雙重人格,其實不是的。我有兩種人格,一種是聰明的正常人(平時的我),一種是易怒的卻也更加聰明的(現在很少出來)。

以前我的易怒人格經常出來,把房間裡的東西都砸得粉碎,但是平時的我後來什麼都不記得,還是家人告訴我的。

14樓:溫浩歌

雙子座的人應該很花心 不是雙重人格。

雙子座都是雙重性格嗎?

15樓:家了嗎你的

從雙子座的日常行為和自身性格來分析,雙子座的雙重性格是實實在在存在的。在雙子座的內心之中,看的最重的應該是事業,也許正因為這樣,雙子座在面對那些對自己有利,或者是在事業上對自己有幫助的人,就戴起了自己的面具,在偽裝的面目下開始一場場戲劇的表演。

但是在熟悉的人的面前,雙子座的孩子性格有充分的展現出來,時而開心,時而難過,時而快樂,時而憤怒。難過的時候對你暴跳如雷,沉默的時候,也許你的一句話就能喚起他內心的希望,快樂的時候又像個孩子,所以很多人就覺得和雙子座在一起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

和雙子座在一起,最可怕的事情應該就是雙子座飄忽不定的情緒,對你潛移默化的影響,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不僅僅雙子座的性格飄忽不定,你自己的性格也有了慢慢的變化,出現了一些憤怒的情緒。如果你的性格沉穩內斂,能夠對自己的情緒有很好的控制,那麼,在和雙子座相處的過程中就佔有主導權,避免他飄忽不定的性格對你的影響。

雙子座是所有星座中具有狡猾性格的星座,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他們的態度是因人而異的。在面對對自己有利的情況下,他會在偽裝的面目下和別人交往,而此時她所投入的感情是非常少的,所以在和雙子座進行交往的時候,一定要適可而止,同時也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避免被雙子座帶偏。

16樓:生活達人小盧

一半是天才,一半是魔鬼,雙重人格的三大星座,其實不僅僅是雙子座,其他星座也有雙重人格。

摩羯座摩羯座很聰明,因為他們知道在緊急情況下該怎麼做!簡單地說,無論你做什麼,你都不會失去自己!這種人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善於算計,頭腦靈活,不會讓自己後悔什麼!

儘管摩羯座通常把全域性作為最重要的事情,但他總是告訴自己,自己要看得長遠,不要太不耐煩,但他們還是會犯錯誤,因為他們無法控制自己,過於衝動。摩羯座的人想面對,他們不想犯錯,他們也很小心,但有時他們無法控制自己的脾氣,所以很容易做出決定和事情讓他們後悔。

水瓶座水瓶座的人似乎一直在做一些不協調的事情。當然,外人認為他們不希望自己的思想被理解。水瓶座的人好像是在浪費,其實挺有靈氣的,水瓶座的天才,還有不少,特別是發明創造的天才。

他們常常認為一件事會馬上做,而不在乎後果如何。這完全取決於他們自己的心情。有時是因為水瓶的決定過於隨意,導致後來有些後悔,甚至出現嚴重的錯誤,所以水瓶也很像魔鬼。

雙魚座大多數雙魚座的人似乎已經很多年沒有精神了。他們的生活不像白羊,他們充滿活力。其實雙魚座的人就是懶散,怕麻煩,他們是天才,也很讓人吃驚。

雙魚座有很多天分,很多東西一眼就能學會,很容易就能得到藝術天才。

但雙魚座的情商極低。他們不動腦筋想,不想說什麼,不想做什麼,從來不想結果,所以他們的衝動讓他們做錯了很多事情。雙魚座的人很容易失控,做出很多超乎常理的事情。

在那個時候,雙魚座就像一個魔鬼。

17樓:李梅花蟻戌

雙子座(陽曆5月21日。

-6月21日出生者。

)雙子座是從冬季到春季之間,出現在銀河東岸的一個星座。雙子座的符號表示雙胞胎的兄弟,其守護星為「水星」,守護神為支配知識的「赫爾美斯」。

雙子座的人,在性格方面的最大特徵便是具有極敏銳的觀察力。雙子座的人,手藝十分靈巧,在各方面也都能表現出自己的才能。然而另一方面來說,也就犯了樣樣都懂,卻樣樣不精的毛病。

強烈的好奇心,和不斷吸收新知識的慾望,會使雙子座的人經常保持年輕、且富有魅力,使得眾多的朋友圍繞在他的四周。個性敏銳又快捷。有強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慾,對於新觀念和新流行的感觸十分敏銳。

聰明機智,有辯才,是一個謀略家和演說家。遇事都能妥善對應,冷靜觀察,果敢而有擔當。而且常會有一些突發奇想的點子,有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的個性。

雙子座的一個性格是脾氣乖戾的藝術家態度,另一個性格是明朗的社交家,這種雙重性格會使雙子座的人,生活發生矛盾,喜歡幻想,易滿足於沉思和白日夢。但富有靈感和想象力,是故,這星座的人有很多作家,新藝術的創始者,發明家,作曲家等等。優點是有潛在的藝術才能,缺點是有拖延的傾向,自私,不關心別人的感情和思想,神經質,不好相處等。

雙子座的人有多方面的才能,動作快而有力,直覺而進取,沒有掛慮,愉快而活潑,伶俐而善變。善言雄辯,思想獨特,想象力強,有幽默感,有良好的觀察力和領悟力,富有機智。外觀很熱誠,但心中卻很冷。

喜歡擁有兩種職業,兩種羅曼史,喜歡富於變化的生活,喜歡經常的旅行。對不同環境具有很大的適應力,善於隨機應變。此星座者比較受到理智所控制,不容易動感情的,很少經歷深刻的愛情。

18樓:富凌絲逯坤

其實雙子的人是永遠有孩子氣的、

時而可以變得狠淑女、

時而很像長不大的孩子、

我們的骨子裡就有那份純真、

雙子的人一般都有與生俱來的搞笑功力、

很有親和力的那種。

我也是雙子的、

誰說雙子花心善變的,要是。

雙子真的喜歡。

至少雙子女孩會愛到底的、

多愁善感、也許吧雙子就是這樣的。

白天和夜晚就是兩個人、外表裝作堅強但內心往往都是不堪一擊的雙子不喜歡訴苦、對外界的新鮮感會會強烈但前提雙子會很怕孤獨雙子看上去比較那種大大咧咧的感覺、

其實啊我們可細心了。

但要看對誰、

雙子有個狠不好的共性吧、

喜歡比較完美。

其實雙子心裡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讓人印象深刻描述雙子座的的一句話雙子的孤獨像一部文化氣息濃郁的悲劇電影,唯美而哀傷。

有一種通透而殘酷的導演,喜歡在熱鬧歡快的畫面背後,悄悄流淌著清冷的孤單氣息——雙子座,雙子是個三層火焰雪糕,第一層,不論熱或冷都只是個初識時的表象;第二層,一般都絕對是熱,意味著混熟了之後,你會見識到雙子的熱情和活躍;第三層,才是最最本真的雙子——冷,不是冰冷,而是理智。雙子是個外熱內冷的星座,所以那些自以為了解雙子,把雙子的沉默和冷淡歸結於悶騷和內斂的人,不用再幻想什麼了。

19樓:荀弘壯慶驕

雙子天生就是個矛盾的星座,他(她)通常會以樂天的姿態出現在公眾或朋友的面前,給人留下的就是玩世不恭的印象,然而,雙子一旦一個人的時候,自己內心的秘密才會通過感覺表達出來,不是說雙子虛偽,而是雙子的性格決定了他(她)們的行為,看了很多星相,也聽很多人說過,雙子就是花心的代名詞,雙子對待愛情就象對待遊戲,愛情的遊戲,他百玩不厭,並且花樣層出不窮,其實這個觀點是非常愚蠢的,12個星座中我想多少都有一些人是花心的吧?就象社會里也有一部分是壞人,不能這麼一概而論,也許說這個話的人運氣不好,正好遇到了花心的雙子,可是這並不代表所以雙子都是花心的。

我認為性格是一個人的個性表現,不存在於他屬於什麼星座,所以性格才怎麼樣。星座只是一是無聊人士弄出來的瞎編亂造的說法,我不是雙子座,我也有雙重性格啊。

這只不過是先天因素的一種表現而已!

家庭因素的影響也會造成一個人的性格變化的!

小時的性格是一樣,長大了就變另外一種的也有!

雙子座和雙子座適合做情侶嗎,雙子座和雙子座適合做情侶嗎

我是雙子 我個人覺得 同樣是花心並且多情的星座 雙方同樣缺乏安全感 在一起也許不會太久 我喜歡換過雙子 雙子同樣的若即若離的態度真的令人崩潰.不過星座這種事情 也沒必要全部相信 感情還是需要去經營的啦 兩個雙子在一起,一定有聊不完的話,但這並不一定表示你們能發展成戀人關係。不過,無論如何,你們還是彼...

雙子座是怎樣的人,雙子座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

據說雙子座的人都很花心 雙子座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雙子座的性格 雙子座是所有星座中最能保持青春和活力的星座,他們經常都處於行動的狀態,而且往往同時進行好幾件事情,天生具有雙重性格,對於呆板及枯燥的事物容易感到厭煩,而導致半途而廢。雙子座的人喜歡不斷地動腦筋,所以對神經系統要多加留意,因為壓力過大時,...

你們覺得雙子座的人可靠嗎,雙子座的人真的是看人很準嗎?

我就是雙子座,我覺得我們這種星座的人動情很慢,比如你和雙子座,戀愛了6個月了,他 她可能會在3個月後 才對對方有點感覺,也不是很深的感覺,可有可無的,雙子座的貌似,狠花心,也狠多情,對待感情一向是很灑脫的,但是,如果真讓雙子對你動了真情,那麼也許就是一輩子了。所以說,可靠也不可靠 還可以把,我雙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