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強的賽程是怎麼決定的 是抽籤還是國際足聯規定的

2023-03-27 09:20:06 字數 5982 閱讀 539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足聯規定的 a組冠軍對b組亞軍 b組亞軍對a組冠軍 c組和d組也是 再往後8強什麼的 都是規定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6月24日 23:00 49 a1 vs b2 慕尼黑 cctv-2/cctv-5

6月25日 03:00 50 c1 vs d2 萊比錫 cctv-1/cctv-5

6月25日 23:00 51 b1 vs a2 斯圖加特 cctv-2/cctv-5

6月26日 03:00 52 d1 vs c2 紐倫堡 cctv-1/cctv-5

6月26日 23:00 53 e1 vs f2 凱澤斯勞騰 cctv-2/cctv-5

6月27日 03:00 54 g1 vs h2 科隆 cctv-1/cctv-5

6月27日 23:00 55 f1 vs e2 多特蒙德 cctv-2/cctv-5

6月28日 03:00 56 h1 vs g2 漢諾威 cctv-1/cctv-5

6月30日 23:00 57 49勝者 vs 50勝者 柏林 cctv-2/cctv-5

7月1日 03:00 58 53勝者 vs 54勝者 漢堡 cctv-1/cctv-5

7月1日 23:00 59 51勝者 vs 52勝者 蓋爾森基興 cctv-1/cctv-5

7月2日 03:00 60 55勝者 vs 56勝者 法蘭克福 cctv-1/cctv-5

7月5日 03:00 61 57勝者 vs 58勝者 多特蒙德 cctv-1/cctv-5

7月6日 03:00 62 59勝者 vs 60勝者 慕尼黑 cctv-1/cctv-5

7月9日 03:00 63 61負者 vs 62負者 斯圖加特 cctv-1/cctv-5

7月10日 02:00 64 61勝者 vs 62勝者 柏林 cctv-1/cctv-5

3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足聯在抽籤前就規定好了所有賽程的對陣形勢,並對分組原則也做出相應的規定,比如,劃分球隊檔次(四檔)、同檔次球隊不同組、除歐洲球隊外同大洲球隊不同組等,然後,就等32強按照既定原則通過抽籤對號入座了。

4樓:網友

現在比賽的目的就是爭取16強,小組前2名進入16強。

然後是淘汰賽。

5樓:co西瓜米米

6月24日 23:00 49 a1 vs b26月25日 03:00 50 c1 vs d26月25日 23:

00 51 b1 vs a26月26日 03:00 52 d1 vs c26月26日 23:00 53 e1 vs f26月27日 03:

00 54 g1 vs h26月27日 23:00 55 f1 vs e26月28日 03:00 56 h1 vs g2

6樓:網友

請參考。

世界盃賽程表,有16強、8強…

7樓:我是游泳教練

國際足聯早已訂好,請看對陣表。

歐冠聯賽16強和8強的抽籤對陣規則

8樓:網友

歐冠聯賽16強由抽籤決定對碰的球隊,同國不相遇,同組不相遇。準則如下:

1、 必須由小組首名對另一小組次名。

2、 同一個國家的球隊不會對碰,惟根據特別條款參賽的衛冕球隊不受此限。

3、 首回合先在小組次名球隊主場進行。

歐冠聯賽8強將不再考慮「同國、同組迴避」,整個抽籤完全隨機,包括主、客場的先後順序。

歐冠1/4決賽的抽籤,將明確上下半區劃分,即所有球隊都將清楚潛在的半決賽、決賽對陣。本次抽籤將沒有同國迴避與種子隊規則,抽籤中先抽出的球隊將首先在主場作戰。

就在前段時間,在歐足聯舉行的年度的歐洲頂級俱樂部主教練峰會中,參與峰會的各大主教練卻在歐冠的一項規則上再次向歐足聯提議改革,那就是「客場進球規則」。與會的主帥,包括穆里尼奧、阿萊格里、洛佩特吉、圖赫爾、西蒙尼、安切洛蒂等知名主教練,他們都提出希望歐足聯能夠重新考慮客場進球規則存在的必要性。

歐足聯在會議上通過了「第四換人名額」的方案。這也從側面否決了「取消客場進球規則後,雙方打平就進入點球而不加時」的提議。要說客場進球規則好還是不好,其實爭議點還有很多。

通過規則獲利一方當然會提倡,而因客場進球規則被淘汰的一方則會略顯可惜。

9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16強抽籤規則:

1.同一小組的兩支球隊不相遇;

2.來自同一足協的球隊不相遇;

3.獲得小組頭名的球隊不相遇;

4.獲得小組第二的球隊不相遇;

5.小組第一的球隊先客後主,小組第二的球隊先主後客。

迴避原則:在16強階段,各小組的冠軍和亞軍不會相遇,而且來自同一個國家的球隊也不會進行廝殺,不過,在進入四分之一決賽後,這項規定不再有效。

歐冠8強抽籤無需同國規避、無種子隊。半決賽抽籤將緊跟1/4決賽抽籤進行,意味著球隊將知道自己通向決賽的所有潛在對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歌名:新少年英雄 歌手:丁呱呱 別笑我年紀輕 別說我什麼都不懂 渴望著鷹擊長空 正再做天真的美夢 爸爸媽媽你聽我說 我是展翅高飛的雄鷹 不怕電閃和雷鳴 嚮往藍天之上的夢 因為年少心中才有夢 因為有夢我才不怕痛 把眼淚深藏在心中 穿越每一座山峰 我要做少年的英雄 別笑我年紀輕 別說我什麼都不懂 渴望著鷹擊長空 正再做天真的美夢 爸爸媽媽你聽我說 我是展翅高飛的雄鷹 不怕電閃和雷鳴 嚮往藍天之上的夢 因為年少心中才有夢 因為有夢我才不怕痛 把眼淚深藏在心中 超越每一座山峰 我要做少年的英雄 因為年少心中才有夢 因為有夢我才不怕痛 把眼淚深藏在心中 穿越每一座山峰 我要做少年的英雄 我要做少年的英雄。

11樓:匿名使用者

鯊魚和其他魚一樣,也是有周期和規律可循的,不下鯊魚的場景,基本上偶爾能打下一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16強由抽籤決定對碰的球隊,但根據以下準則:

* 必須由小組首名對另一小組次名;

* 同一個國家的球隊不會對碰,惟根據特別條款參賽的衛冕球隊不受此限;

* 首回合先在小組次名球隊主場進行。

產生出晉級8強的隊伍後再抽出對碰的隊伍,並同時決定由8強至決賽的晉級表,此次抽籤無任何小組名次、國別或者主客場限制。

13樓:網友

沒什麼具體的規則,也不分種子隊,抽成什麼樣就算什麼樣。

歐冠十六強抽籤規則

14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聯賽16強由抽籤決定對碰的球隊,準則如下:

1、同一足協下轄球隊首輪不相遇。

2、各小組第一首輪不相遇。

3、各小組第二首輪不相遇。

4、同一小組的第一和第二首輪不相遇。

5、小組第一先客場後主主場,小組第二先主場後客場歐冠聯賽8強將不再考慮「同國、同組迴避」,整個抽籤完全隨機,包括主、客場的先後順序。

晉級16強的球隊按小組第一和小組第二分成兩組兩回合淘汰賽 ,然後抽籤決定對陣,相同國家的球隊可以交戰,但是同一個小組的兩支球隊在1/8裡不能相遇。決出8強後再抽籤,這時同一個小組的兩支球隊可以相遇,而且這是最後一次抽籤,抽完後就分出了兩個賽區分別進行半決賽,最後打決賽。

15樓:網友

每個組的第一名與其他小組的第二名會再次抽籤,也就是說,每個小組的頭名會隨機碰到除本組外的其他小組的第二名。

16樓:堪尋敵手共論咩

本國聯賽的的球隊不會相遇,小組第一對陣其他組的小組第二,以ac米蘭為例,抽籤時不會遇到巴薩(同組),也不會遇到國際米蘭(都是意甲球隊)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 進行小組賽 每個組取前兩名 一共八個組構成十六隻隊伍。

再是 這十六隻隊伍按照從a組的第一名依次到h組的第二名進行抽籤 在這輪抽籤中要滿足兩個 原則 :1 小組賽階段的對手不能在同一組 2 來自同一聯賽的隊不能在一組。

18樓:katherine胡

抽籤規則:1、同一足協下轄球隊首輪不相遇。

2、各小組第一首輪不相遇。

3、各小組第二首輪不相遇。

4、同一小組的第一和第二首輪不相遇。

5、小組第一先客場後主主場,小組第二先主場後客場。

19樓:安徽牛虻

抽一個小組第一,再對應的抽一個第二。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以來,紅豆居家都在內衣行業深耕,紅豆絨柔軟型內衣也是經過十幾年來的產品研發和迭替才出的產物,主打特點就是柔軟和舒適。 紅豆絨柔軟型內衣分(棉花糖系列、色紡中厚系列、發熱系列、加厚系列)四個系列,不僅適合父母,還適合年輕愛美的女生及經常出差開會的商務人士,按需購買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1、領牌照後,一般都會送兩包安裝牌照的專業螺絲,將螺絲釘插入孔中,如圖所示,插入的時候需要旋轉螺絲釘插入,注意不要插反了。 2、將準備好的螺絲釘按照圖示方法擰入螺絲孔中,這一步需要改錐。注意,這種螺絲釘只能擰入,不能擰出,所以要一次性成功。

3、擰好後,將防盜帽如下圖方式輕輕按入即可,這種是一次性的,一旦按入後不可取出,將四個螺絲釘全部擰上即可。 4、車後牌照螺絲孔在安裝前會 用膠封住,防止異物進入,安裝時只需將其撕去即可,安裝方法同上。 車輛號牌,是兩面分別懸掛在車子前後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質是鋁、塑料或貼紙,在板上會顯示有關車子的登記號碼、登記地區或其他的基本資料。

車牌是對各車的編號,其主要作用是通過車牌可以知道車所屬省、市、縣,車管所根據車牌可以查到車的主人。

22樓:球天下靜靜

歐冠16強抽籤規則:

1、同一足協下轄球隊首輪不相遇。

2、各小組第一互不相遇。

3、各小組第二互不相遇。

4、同一小組的第一和第二互不相遇。

5、小組第一先客後主,小組第二先主後客。

國際足聯聯合會杯賽程表

23樓:匿名使用者

16:00 a組 約翰內斯堡 南非-伊拉克06.

14 20:30 a組 勒斯滕堡 紐西蘭-西班牙 16:

00 b組 布隆方丹 巴西-埃及 20:30 b組 比勒陀利亞 美國-義大利06.

17 16:00 a組 布隆方丹 西班牙-伊拉克 20:

30 a組 勒斯滕堡 南非-紐西蘭 16:00 b組 比勒陀利亞 美國-巴西06.

18 20:30 b組 約翰內斯堡 埃及-義大利 20:

30 a組 約翰內斯堡 伊拉克-紐西蘭 20:30 a組 布隆方丹 西班牙-南非06.

21 20:30 b組 比勒陀利亞 義大利-巴西 20:

30 b組 勒斯滕堡 埃及-美國 20:30 半決賽 布隆方丹 a1-b206.

25 20:30 半決賽 約翰內斯堡 15:

00 第3、4決賽 勒斯滕堡 兩場半決賽敗者 20:30 決賽 約翰內斯堡 兩場半決賽勝者。

24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2009南非聯合會杯的具體賽程:

比賽日期 場地 比賽地址 交戰雙方。

16:00 a組 約翰內斯堡 南非-伊拉克06.

14 20:30 a組 勒斯滕堡 紐西蘭-西班牙 16:

00 b組 布隆方丹 巴西-埃及 20:30 b組 比勒陀利亞 美國-義大利06.

17 16:00 a組 布隆方丹 西班牙-伊拉克 20:

30 a組 勒斯滕堡 南非-紐西蘭 16:00 b組 比勒陀利亞 美國-巴西06.

18 20:30 b組 約翰內斯堡 埃及-義大利 20:

30 a組 約翰內斯堡 伊拉克-紐西蘭 20:30 a組 布隆方丹 西班牙-南非06.

21 20:30 b組 比勒陀利亞 義大利-巴西 20:

30 b組 勒斯滕堡 埃及-美國 20:30 半決賽 布隆方丹 a1-b206.

25 20:30 半決賽 約翰內斯堡 15:

00 第3、4決賽 勒斯滕堡 兩場半決賽敗者 20:30 決賽 約翰內斯堡 兩場半決賽勝者注:

以上是南非當地時間,南非與北京時差為6小時 比如說當地時間20:30 就是我們第二天的02:30

歐冠16強怎麼樣確定,歐冠16強是怎麼抽籤,和杯賽規則是不是一樣的?急啊!!!

首先根據歐足聯分配的名額,加上附加賽決出32強,然後分8個組,每組四個隊進行雙迴圈賽,每組成績最好的前2名進入16強,第三名進入歐羅巴聯賽 原來的聯盟杯 第四名淘汰回家,16強隊伍分成上下兩個半區錯開所在足協進行2回合的淘汰賽,勝利者進入8強。歐冠16強淘汰賽規則 8個小組頭名將會分別對陣另外某一小...

世界盃抽籤是怎麼抽的,世界盃抽籤規則

1 分檔 國際足聯根據32強在2017年10月份的世界排名,將所有球隊氛圍4檔,降序排列。東道主俄羅斯隊自動成為種子隊,進入第1檔,其餘7支種子隊為德國 巴西 葡萄牙 阿根廷 比利時 波蘭 法國。種子隊 俄羅斯,德國,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時,波蘭,法國 第二檔 西班牙,祕魯,瑞士,英格蘭,哥倫...

抽籤抽到雙喜臨門的意思,算命抽籤抽到囍字是什麼意思

觀音靈籤 copy第二十三籤 中籤當你抽到觀音靈籤第二十三籤的時候,我在這裡祝賀你,你運氣來了,不過生命中也會有不少的困難讓你學習,觀音靈籤第二十三籤是手板仙桂的預兆,意思是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就會遇到貴人幫助你,也就是說你在走貴人運,你心裡想的事情都會有人幫助,此籤求財非常順利,但是抽籤的時候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