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虛擬機器和原系統安裝同樣的防毒軟體好嗎

2023-01-09 20:45:11 字數 4910 閱讀 1626

1樓:網友

你好,這個就根據你個人的喜好了。

因為vm是一個虛擬環境,相對比較安全,如果你用的免費防毒軟體,例如管家,那麼兩個系統裝同樣的是沒問題的。如果你用的是收費的,vm中也是需要一個單獨的序列號的,所以需要另外付費。

所以vm中建議使用免費的防毒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vmware虛擬軟體安裝的虛擬機器,那麼vm裡面的虛擬機器與實體機是相對獨立的!不受影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機器是和主機相獨立的,就算中病毒了也不會影響寄主機。為了效能起見,完全沒有安裝防毒軟體的必要。當然也可以用虛擬機器來測試防毒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機器實際上是和主機相獨立的,安裝什麼軟體都不會互相影響。

虛擬機器安裝好後需要安裝防毒軟體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偶的虛擬機器是毒窩。各種病毒狂奔。如果主機可以殺,那麼我幸苦養的那窩毒豈不就沒了?

如果不搞測試,而是把虛擬系統當作一般系統使用,殺軟是必須的,虛擬系統和主機完全隔離。不過,主機的防火牆對虛擬機器是有效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機器是虛擬的一個真實的機器,一樣可以中毒,虛擬機器的效能都比較低,需要安裝防毒軟體的。

虛擬機器(virtual machine)指通過軟體模擬的具有完整硬體系統功能的、執行在一個完全隔離環境中的完整計算機系統。

虛擬系統通過生成現有作業系統的全新虛擬映象,它具有真實windows系統完全一樣的功能,進入虛擬系統後,所有操作都是在這個全新的獨立的虛擬系統裡面進行,可以獨立安裝執行軟體,儲存資料,擁有自己的獨立桌面,不會對真正的系統產生任何影響 ,而且具有能夠在現有系統與虛擬映象之間靈活切換的一類作業系統。虛擬系統和傳統的虛擬機器(parallels desktop,vmware,virtualbox,virtual pc)不同在於:虛擬系統不會降低電腦的效能,啟動虛擬系統不需要像啟動windows系統那樣耗費時間,執行程式更加方便快捷;虛擬系統只能模擬和現有作業系統相同的環境,而虛擬機器則可以模擬出其他種類的作業系統;而且虛擬機器需要模擬底層的硬體指令,所以在應用程式執行速度上比虛擬系統慢得多。

7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了,虛擬機器就是虛擬的,和主機不是直接聯絡的,再怎麼搗鼓虛擬機器也不損耗主機的,我都vm8安裝了4系統了什麼維護系統防毒全美有,直接裸奔。

8樓:網友

您好,這個當然是需要安裝防毒軟體的。

虛擬機器是虛擬的一個真實的機器,一樣可以中毒虛擬機器的效能都比較低,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

電腦管家的資源佔用很低,即便是低配電腦,也能流暢執行如果以後有其它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諮詢。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 因為在一個區域網內 你真實機 和你的虛擬機器是 連線在一起的 區域網的危害 更大。

10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1,虛擬機器是正常系統中劃分硬碟安裝的第二系統,當然也需要防毒軟體防護。

3,電腦管家是查殺防護2合1防毒軟體,在實體記憶體和執行記憶體佔用上,都非常小的。

4,雖然佔記憶體小,但是電腦管家效能卻不差,擁有4+1防毒引擎和16層實時防護,可以全方位保護電腦安全,輕鬆查殺電腦中的木馬病毒。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vmware 安裝了 win7 虛擬作業系統後需要安裝一系列的安全軟體嗎?

11樓:文化廚子

這個要看個人使用來虛擬機器自的目的。

1、如果使用虛擬機器是進行安全檢測或者反病毒測試或者測試安全軟體,一般需要裝的。

2、如果只是單純的使用虛擬機器,防止惡意軟體、病毒木馬程式則不需要,因為使用vmware可以建立快照,一旦出現問題,恢復到之前的快照狀態即可,如下圖紅框標出的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bai機就相當於一臺新的電腦,du所以裡面的東西zhi和原系統是不。

dao通用的,必須要重專新裝。至於防毒軟體我建屬議不用裝,但要設定好虛擬機器還原點,因為就算中毒,只要恢復還原點資料任何病毒都會消除,大不了就是重轉一下虛擬機器系統而已。在虛擬機器裡不用安裝防毒軟體了,它只會吃資源和干擾執行速度。

即使中毒了,對你的真實作業系統不影響,而虛擬機器裡雖然中毒了,可以重灌或還原就行了。

當你在虛擬機器安裝作業系統完後,不要忘了在真實作業系統裡備份。

當然可以共用大多數90%的軟體,剩下的是作業系統自帶的軟體會有問題的,如ie。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虛擬機器。

裡來面是不會源中毒的。

虛擬機器就bai像360隔離沙箱一樣du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7和哪個軟體不相容啦?

xp還有300天就要停止維護了,為什麼不試著熟悉下win7?

建議你安裝雙系統,或者如果必須要這樣的話,給win7虛擬機器分配2g的記憶體。

安裝安全軟體。

15樓:蘇大媽啊

基本上沒這個必要,大多數防毒軟體其實也會對虛擬進行監控,如果你害怕中毒什麼的,建議主機與虛擬機器不要共享檔案和網路,這樣就沒啥問題了,另,虛擬機器即使中毒了,對本機是沒影響的。

16樓:金戈木木

虛擬機器系統來可以裸奔自,不裝防毒也沒事,補丁也不用打,可以設定關閉虛擬機器的網絡卡,不聯網,查資料切到本機系統查,插u盤也先用本機防毒就可以了,虛擬機器感染病毒也不會影響本機,直接刪了重灌一個就行了,裝個精簡旗艦版吧,感覺家庭版就是不爽。

17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機器就來相當於一臺新自的電腦,所以裡面的東西和原系統是不通用的,必須要重新裝。虛擬機器中的系統,沒有必要安裝防毒軟體,就是安裝了,掃描虛擬系統後,可以解除安裝掉。可提前將虛擬機器系統進行備份。

如虛擬機器內的作業系統中毒無法使用,可重新還原。

18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攻擊你還是攻擊的xp系統然後就是找ubuntu檔案。所以你不需要在虛擬機器裡面打任何不定。做好xp對了。

xp系統中對了可以傳染到win7.但是win7是不會被首選攻擊的。首選要進大門才能進小門。

虛擬機器下有必要安裝防毒軟體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裝一個吧,雖然說虛擬機器可以乾淨的刪除,但是也有很多病毒或者木馬是針對虛擬機器的,防範為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安裝一個防毒軟體吧、因為你要用qq、

21樓:匿名使用者

……win7我沒用過。

但我們同學在用。

相容性調整一下基本上常用程式都可以……

別的不敢說,至少qq肯定沒問題,他正用著呢……不知道你這個啥問題……

用虛擬機器的話,其實說到頭裡面的系統還是和正常系統一樣。

也會中毒。所以如果你的虛擬機器是為了正常使用。

那建議你最好也安裝一個防毒軟體。

尤其是vbox……恢復功能很差的……

只能建立一個恢復映象,還總出錯……

如果你用的是vmware,那你倒是可以多做幾個還原映象,然後不用防毒軟體。

但vbox這招可不好使……

至於漏洞,如果不常用的話,可以不補,倒是沒啥大事。

系統已經安裝了防毒軟體了,那麼虛擬機器中需要嗎?

22樓:網友

看你用虛擬機器來幹什麼了,如果是幹壞事,比如嘗試執行病毒或者搞破解,那麼就最好不要裝。如果用來上網聊qq,那麼最好也裝一個。虛擬機器和真實系統之間是沒什麼聯絡的,二者中的病毒不會互相傳播。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說:虛擬機器也是需要安裝防毒軟體的。虛擬機器作為一個單獨的系統是與你的本地電腦的級別一樣的,即都是可獨立執行的程式。

其次來說:虛擬機器中的防毒軟體和你的真實系統的防毒軟體是安裝在不同的磁碟位置。一般系統的就在c盤。虛擬機器的就在你分配虛擬記得儲存硬碟中。

24樓:網友

不需要,虛擬機器上即便感染病毒也僅限於虛擬機器的哪一塊空間,刪除建立的虛擬機器就可以了。所以沒必要安裝殺軟。

為什麼有虛擬機器系統 還要防毒軟體?

25樓:**耗牛

你不可以一直都用虛擬機器啊,有的東西是要貯存到物理計算機上的,而且你的資料因為虛擬機器突然崩潰都會消失,虛擬機器還有佔用資源大、**高等缺點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機器上網也是一樣會中病毒的,你不可能把什麼東西都放到虛擬機器外面來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機器只是虛擬的一部分、不能真的當主機來用吧、偶而裝個東西、測試一下軟體之類的、他可不如主機方便啊。

28樓:網友

虛擬機器是完全的虛擬,相當於一臺完整的電腦。可以做任何事情,只要你的電腦配置允許。

不過只能保證你實機不中毒,虛擬機器照樣會中,如果用qq和網銀,qq和銀行卡照樣會被盜。(雖然可以快照還原)

虛擬機器裡安裝防毒軟體是什麼心態

29樓:獨創空間

對於物理機來說它是虛擬機器,如果直接遠端給你臺伺服器(而這臺伺服器就是分隔成多個虛擬機器的伺服器),給你的這臺就是虛擬機器了,對於你來說這臺伺服器也是需要安全防患的,也是需要裝殺軟的!

新買的電腦,先安裝虛擬機器好?,還是先安裝防毒軟體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軟體,虛擬機器不實用,因為總不能下一個軟體就先傳到虛擬機器執行測試。

31樓:匿名使用者

呃···安虛擬機器做什麼?安個360就可以了。

深度vm虛擬機器裝系統問題

沒那麼複雜吧。你用的是不是vmware 啊?只要用這種虛擬機器建立虛擬系統,非常簡單!我裝了win8,winxp,linux,mac,沒問題。993946911,不行加我,給你解答。你用pq分割槽要注意一個很關鍵的問題,就是要啟用主分割槽,怎樣啟用,很簡單,你進入pq分好區後,一定要在選單找到 作用...

虛擬機器Linux系統怎麼安裝DNS

建立虛擬機器。a.用滑鼠左建雙擊桌面中的 vmware workstation 圖示,執行虛擬機器。b.建立一臺虛擬機器。點選 file 檔案 new 新建 newvirtual machine 新建虛擬機器 彈出虛擬機器建立選單。c.根據嚮導一步一步地建立虛擬機器,首先選擇安裝方式是 typica...

win7系統下不能安裝虛擬機器VMware

可以 我就安裝了 在網上找的都可以裝。我的版在win7上的可以 你把qq給我 我發給你ok 為什麼我裝64位win7系統安裝虛擬機器就會失敗 win7 64位系統虛擬機器失敗 此類故障是因為虛擬機器本身的問題。解決方法 4 解壓該檔案,執行啟用。推薦是用vmware workstation8,使用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