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汽車上路 20,汽車上路需要什麼

2023-03-27 10:45:05 字數 947 閱讀 8193

1樓:網友

直接剎車後, 掛空擋, 等待。

記住, 剎車和檔位沒關係。

幾檔都可以剎車, 直接停止。

考慮檔位就喪失安全性了。

2樓:

我也是新手 嘿嘿。

我覺得應該要換擋的, 不換擋的話,那不是要拖檔了 速度不夠 哪能還是5檔呀。

至於換到幾檔 要看路況具體分析了 要是急剎停車 那就踩離合 剎車踩到底呀,要是正常行駛,只是減速的話 那就看你前面的車 車速多快 你跟著變就是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根據速度來確定檔位 不過不要聽他們說的換空檔 那很是危險的 對剎車也有影響。

正確的做法是 加入跑速遇到緊急剎車 什麼不管 先剎車 剎到安全速度以後 60邁左右 換4擋再提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闡述的不清楚,總之還是需要換擋,無法確定換到幾檔,你就一下換到2檔把,先踩剎車,速度下來後換擋。

5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跟換檔不需要同時進行,主要是看你減速後從新起步的時候是在什麼速度,在那時候你再看換什麼檔位。

6樓: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剎車第一 看減速到什麼程度 再掛到幾檔。

7樓:匿名使用者

慢踩剎車,換擋兩級到三檔。

8樓:網友

先減速避過危險後,如果不是老實慢換三或四擋,很慢就換2擋,停下了換1擋起步。

汽車上路需要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牌照、機動車行駛證、交強險標識、符合準駕車型的駕駛人及其駕駛證。這些都是強制性的,少了就可能會被罰、扣車。

其他自己需要準備的:適合行駛的車輛、燃油、備胎、工具、導航、飲用水,帥哥或美女。

機動車上路需要攜帶哪些證件,開車上路都需要攜帶那些證件?

需要帶駕駛證 行駛證,車上要掛合法的車牌,還要貼上檢驗合格標誌 保險標誌,不能遮擋車牌,不能使用假的駕駛證 行駛證 車牌。未帶齊以上證件上路被抓的,要罰款和扣分。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十一條 駕駛機動車上道路行駛,應當懸掛機動車號牌,放置檢驗合格標誌 保險標誌,並隨車攜帶機動車行駛證...

車上都需要貼什麼標誌,新車上路需要貼哪些標誌?

開車的小夥伴都知道,前擋風玻璃必須要貼三大標誌 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強制保險標誌。環保檢驗合格標誌。但是,新車前擋風玻璃除了需要貼交強險標誌 年檢標誌 環保標誌,還可以貼路橋通行年票標誌。有些城市或地區需要貼環保標識,如北京 上海等城市必須有環保標識,而吉林長春需環保標識。而且有些城市,特別是一些二...

叉車上路,被汽車撞了怎麼解決,上班期間被叉車撞應該怎麼賠償

按照你的描述,如果叉車是在加油站停駛的狀態下被汽車撞到,那肯定是汽車的全責了,但是如果是其他情況,那就要進行事故判斷,誰違反交通規則,誰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的。叉車上路,被汽車撞了怎麼解決?叉車在道路上行駛發生交通事故,其處理程式同一般機動車輛發生車輛並無兩樣,只是在賠償上有所不同。通常情況下,機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