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至強系列會不會比較費電

2023-03-27 12:30:08 字數 2736 閱讀 55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x5650 配套太難搞。都是舊貨過時了。電腦光u強也沒用。

2樓:匿名使用者

intel的都是低功耗的好麼。

至強l系列為什麼功耗比e系列低?具體差在**

3樓:匿名使用者

e系列功耗80wl系列功耗50wl系列發熱要低。

英特爾 至強5410cpu 相當於哪個效能 耗電嗎

4樓:匿名使用者

l5410是比較老的cpu,大概7年前的架構。適當超頻的話,效能與當今的i3相近。耗電不低,tdp80w。

它和酷睿2四核的架構相同,但是二級快取是12mb(同架構的最高規格)。相同頻率的酷睿2四核q8200二級快取只有4mb。

5樓:孤單飛羽

相當於酷睿q系列的四核cpu,功耗80w

e5 cpu是不是很費電

6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個說法,cpu的功耗是動態的,沒有負載也就是cpu沒有佔用或佔用低的時候功耗很小,滿載功耗才會變大,接近設計的最大tdp。

至強系列的就是英特爾最強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至強系列就是英特爾的伺服器cpu系列。

並不一定是最強。

e7打個遊戲還不如常見的i7-6700k呢英特爾用於超算這類用途的cpu也不是至強。

至強=xeon

酷睿=core

總之都只是英特爾的cpu系列家族而已,用途不同。

8樓:涅槃飛鴿

可以並行運算,並非最強,最強的是桌面cpu;

就像伺服器記憶體速度不如桌面機記憶體一樣(伺服器加入校驗,影響速度);

伺服器的硬碟也不如桌面機的硬碟快(桌面大量普及了ssd,伺服器用的還真不多);

伺服器要的是穩定365*24小時不關機不宕機,一直到設計壽命為止;

就像軍用坦克發動機、航空發動機、到了壽命就退役(少數延壽使用),但是就是退役的坦克發動機用於民用發電機,用個十年八年沒問題,但是用於坦克就不行了,那個要的是可靠性;

超算和伺服器也是,要的是穩定,可靠性。

英特爾cpu是至強系列好還是酷睿系列好?

9樓:橙

看具體型號,至強型號比酷睿i5和i7加起來還多。有跟i5和i7效能接近的型號。有核心數遠超i7的型號。

遊戲還是i7更勝一些,至強針對伺服器,普遍多核心,低主頻。普遍遊戲優化不能利用太多核心,所以更依賴cpu主頻,而i7主頻設定普遍要高一些。如果使用軟體能充分利用多核心優勢,至強要強非常多。

如e5 2699v4,跑ae渲染。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在乎價錢,追求極限效能的話,酷睿好如果你只能承受1500元以下的cpu的話,至強好不在乎錢,酷睿有6000多元一枚的i7-4960x1500以內,散裝至強e3-1230v3價效比無敵。

11樓:倆宇寶

當然是志強系列,志強系列最低的e3 1230 都可以與i7匹敵,志強是伺服器處理器,酷睿是家用處理器。

12樓:我是海綿夢

都是很好的cpu 一個主伺服器 一個家用。

intel至強系列和i7比起來怎麼樣

13樓:愛永恆

這個,那就看型號了,他們兩一個,各有各的優勢,但是個人還是喜歡用i7的cpu,然後以後更新換代的話也會比較方便升級的時候,

三星pay 會不會比較費電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掛在後臺的程式等等。

若手機耗電嚴重建議您:

1.清理後臺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nfc、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intel處理器.i系列和至強系列。那個比較。有對比說明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你7000多的i7-4960x和2千多的i7-4770k,或者e3-1230v2,v3去對比效能,這想都不想,肯定i7-4960x要牛大了去了,但是e3支援多處理器協同,那麼i7-4960x的**就能買至少3顆e3-1230v了,3個e3神馬概念,一顆e3是四核,3個就是12核,並且是真實核心,i7-4960x才6核,12執行緒,同樣的錢,e3就把i7-4960x甩了幾條街去了,當然這些都是理論,並且i7-4960x還能超頻來彌補。

實際應用中,不要想最最好,不差錢就上e3多u,土豪的節奏。家庭使用者用i5已經夠了,可以考慮i7,又想省錢,又想划算,建議用b75主機板搭配e3-1230v2,或者b85加e3-1230v3,e3和i7的效能在實際應用中就像跑100m,第一名和第二名僅僅那麼幾秒而已,這兩u,**相同,僅僅頻率e3少了點,所以慢了點,感覺不出來差距的,但是錢便宜很多,有錢去砸顯示卡,你花7000買u,不如花7000買顯示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價位 比如i5 某型號 可以買到散裝志強處理器 效能相當於i7

在愛情裡面主動的人,會不會比較容易受傷?

是的,如果對方知道心疼你還好點,不然遍體鱗傷的總是主動的那個人,所以在愛情裡就算再愛,也不能太主動了,不然受傷的是自己。不存在,愛與被愛都是真實的,主動首先愉悅的是自己,我覺得應該是幸福多一些。不一定。如果你的主動不是太頻繁,並且有分寸,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主動會是你帶來幸福的。話也不能這麼說,如果...

持有美國綠卡,去日本簽證辦理流程會不會比較容易

一樣的哦,在國內就要按國內的規定 在國內工作,有較高的收入納稅及個人資產,就有可能辦理日本自由行簽證。綠卡不起多大作用。你訪問日本駐華大使館的官網,查到使館指定得就近的簽證 公司,問他們具體的流程和準備的資料。是一樣的,綠卡還是中國護照,手續和一般人一樣就是沒身份證了 1 美國綠卡,說明你還不是美國...

加個耳放會不會比所謂的HIFI手機音質好

耳放不是音質,它是用來針對高阻耳機或者低阻低敏耳機的,耳放不產生音質,如果耳機太差,加不加耳放沒任何效果。只有當前端無法撐起耳機的時候才入耳放,手機加耳放只不過是將手機的缺點無限放大而已 hifi耳機插電腦手機,音質就hifi了嗎 這個還需要您使用的電腦或者手機支援這個hifi音效才能充分還原的,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