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花捲怎麼能長高長的大

2023-03-27 12:30:07 字數 1636 閱讀 2734

1樓:丹寶利

【原料】 麵粉500克,油15克,蔥50克,鹽適量。

【製作過程】

①麵粉加水、麵肥調成麵糰,發酵發足後加鹼水揉勻; ②蔥切成細末,加鹽、油拌勻。麵糰搓成胚子,擀成長方形片,刷上油,撒上蔥花,捲起; ③上籠蒸一刻鐘即可。

【製作過程】

①將麵糰擀成厚的面片,撒上鹽、花椒麵(用手抹勻)、油(拿起面片,對摺幾次,沾勻)都不用太多,將面片捲起切成1cm到寬的卷。

最後,就看您的造型能力了。取兩到三個卷,豎著摞起來,往長了拉,然後擰若干圈,最後把兩頭對起來,捏牢,成型,上鍋蒸。

②可以做甜麻醬的、鹹麻醬的、椒鹽的、蔥油的、奶油的、蛋黃的、豆沙的。

【蔥油花捲】

用料: 1:中筋麵粉3杯 (all purpose flour,3 cups),泡打粉(baking powder)茶匙,蔥2根切碎,拌勻。

2:溫水杯,糖1大匙,快速發酵粉2茶匙,麵粉1大匙,攪拌均勻。靜置10分鐘。

3:玉米油,鹽適量。

做法: 麵糰:盆內放1料,加入2料,揉成軟麵糰。

揉麵時麵糰沾手,可往手上塗點玉米油。放在暖和的地方保溫,等到麵糰發至原來的兩倍大。把發好的麵糰分成兩塊,每份趕成長方形厚0.

5釐米的薄皮(儘量少加麵粉),塗上薄薄的一層玉米油,再均勻撒上3/4茶匙的鹽。趕好的薄面皮捲成筒(這樣花捲才有層次),每隔5釐米切一刀。將切成的小條略撐長些,捏著兩頭擰成花捲。

做好的花捲坯放在鋪了層紙巾的盤上,放入烤箱內醒40分鐘。醒好的花捲坯放入鋪了溼布的蒸鍋內,鍋內裝冷水。置爐上開大火,等到水開蒸氣上升,再用大火蒸14分鐘,轉中火(電爐放 5)蒸2分鐘,小火再蒸1分鐘。

離火後等2分鐘再揭蓋。

【菊花花捲】

原料配方 特級麵粉450克 老酵面50克 小蘇打5克 蜜櫻桃50粒 清水230克。

製作方法 1.發麵:將麵粉、清水、老酵面調製成麵糰,發酵。

2.放鹼:將發酵後的面加入小蘇打反覆揉勻,用溼紗布蓋好,餳約15分鐘。

3.成型熟制:將已餳好的發酵面揉勻,搓成直徑約2釐米的圓條,扯成劑子50個。

取劑1個,用手搓成直徑為釐米的圓條,手執圓條兩端,向相反的方向扭成兩個連線的圓圈,用兩根竹筷叉開,從兩個圓圈的腰部攏捏成四瓣,再用刀在四瓣中縫處分別切斷成八瓣,中間安放蜜櫻桃1顆。如法制完全部劑子後,一起放入蒸鍋,用旺火沸水蒸約15分鐘即成。

2樓:寶兒貝貝好

麵糰里加了膨鬆劑啊。謝謝。

怎樣蒸特別好看的花捲

3樓:網友

花捲的做法有很多,如何做出好看的花捲。家中有小孩的可以做給小孩吃,既營養又好吃。需要的材料也相對簡單。

首先準備南瓜,切成片狀。放入鍋中蒸熟。

紫薯也是切成片狀,放入鍋中蒸熟。

用勺子把南瓜片搗成泥。

紫薯也一樣。並且加入少量糖。

加入一勺酵母。

然後加入澱粉跟麵粉,比例是1比3!

南瓜也一樣,和成麵糰。

然後搓成長條狀。

用刀切成小塊。

用手壓扁。然後用擀麵杖擀成薄皮。

兩個都一樣的做法。

然後順著一個方向捲起來。

然後從中間切開。

立起來,呈花狀,稍做修飾即可。南瓜可以與紫薯各一半卷。

放入鍋中蒸熟,就可以了!

到底怎麼能長高啊,到底怎麼能長高啊

呵呵,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我現在...

怎麼能長高

你好 1,平時多做引體向上的運動,比如,打籃球,跳高 雙槓,女孩可以跳繩,打羽毛球。2.合理飲食,多吃含鈣 鐵 鋅 較高的食物和食品,比如牛奶 骨湯 海產品,豆類,蝦 螃蟹 貝類 海藻 牛肉。3,注意作息時間合理安排,不要熬夜,晚上睡眠充足,這是長高的關鍵。4,鹽也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蒸饅頭和花捲怎麼做,怎樣製作蒸饅頭的花捲

方法 步驟bai 1溫水融化酵母,徐徐倒入面 du粉中,用筷子攪zhi拌成雪花狀後和成dao麵糰 花捲饅內頭怎麼做 2加蓋保鮮膜容,麵糰發酵至1.5 2倍大小,發酵的理想溫度為30 35度左右,溼度為75 時間大約是30 45分鐘。花捲饅頭怎麼做 3取出發好的面揉搓排氣,再用力揉成光滑的麵糰,把麵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