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天上掉錢 你會揀嗎 這是真的

2023-03-27 13:00:05 字數 807 閱讀 868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可以這樣安慰自己,是自己就是自己的如果不是自己的在某些方面得到了,那麼在另外一些方面肯定就會有失去。相信自己,因為那確實不是你的!

2樓:打仗不用**

我會撿。我有絕對速度。

撿了就跑(窮的時候例如現在)

有錢的時候不撿。

老弱病殘的撿了還了。

開跑車的撿了就閃。

我討厭的人。

撿了然後撕掉再偷偷還給他。

呵呵。開玩笑的。

過去的事勞煩什麼呢。

又和現在和以後沒關係了。

難不成還能撿啊?

hehe 抓住你心靈的嚮往。

3樓:匿名使用者

揀啊 不揀白不揀 要是我1個箭步就飛過去揀了 揀上就跑 跑到家在看看是不是真的 要是假的在琢磨下怎麼花。

4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點說,如果當時只有我一個人,我會。但有很多人…寧願相信那是假鈔……

5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講吧!在正常情況下你應該撿,特別是踩在錢上是對金錢的很不尊重。可是你說周圍人沒有看見要能就是有問題了,小心點。可能是有人想讓你中圈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檢起還給別人呀 落到地上不見了的人多 著急呀。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撿,雖然我不是見錢眼開的人,但我從來都是順其自然,有錢就撿唄。

8樓:曾闊

我的個性決定了我不會揀,其他人我不知道。

你會相信天上掉餡餅嗎?你相信天上掉餡餅嗎?

這種是騙錢的業務,你要小心點不要被騙。我有過這樣的經歷一次,其實都是騙人,還是要你先交錢,至於貨嘛,後面到底有沒有給都不知道。你可以試試 但不要留下身份證 等重要的個人資訊 之後還要立刻更改保在手機裡所有帳號的密碼。問一下 的客服就知道了,但99 假的。怎麼可能有天上掉餡餅的事,沒有這個便宜撿嘛。那...

男人如果真的愛你,會幾天都不主動聯絡你嗎

會哦。有時他會怕整天黏著你,怕你煩,有的時候怕發了你有什麼事,打擾了你。總之。額。不知道怎麼總結,真的很難理解。聯絡代表心裡有你。不聯絡。幾天不聯絡,肯定沒愛情 也許是因為有什麼原因呢?理解一下。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會忍住不聯絡嗎?真的愛你是忍不住不聯絡的。男人或許會木訥,但是如果愛你絕對不會不聯絡...

如果男人真的愛你,他會不主動聯絡你之類的嗎?覺得他無所謂

如果一個男生真的愛你的話,不管怎麼樣,一般在三天之內一定會主動聯絡你的,至於結婚不,這個不好說,畢竟是你一輩子的大事,我覺得吧,跟著心走,心永遠是正確的,這樣吧,拿一枚硬幣拋在天上,落下來是正面,就結婚,是反面就不結婚。當你把硬幣拋到空中還未落地時,你心中一定就會有一個答案的,然後就相信空中突然閃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