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不去新加坡開公交車,誰能幫我分析。建議下。

2023-03-27 13:05:05 字數 2351 閱讀 4686

1樓:殤逝落羽

準證問題建議問清楚,因為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留在新加坡的保障。否則兩次延期過後必須回國再入境。

關於工作,我在新加坡生活過,巴士都是空調的。但是有一個問題就是,人多的時候你要能忍受異味。比如說薰香。而且是多種混雜。

待遇問題還可以,但是去的話要租房,月租200-400新幣(大約人民幣1000-2000)不等(單身合租),單間恐怕要400新幣以上了。居住條件確實沒有國內舒適,就國內小康水平的家庭來說。房子小,裝修不到位,大多數家庭不允許自己煮飯。

每頓在外面吃也是開銷。

關於中介,並不是所有東西都有保障,建議仔細看合同。

說實話,如果是我,我不會去。

2樓:網友

如果你現在稅後4000/月的話~!勸你不要去。第一:

吃飯+房租500新幣/月。你拿8000rmb轉成新幣也就1600(1:5)左右。

1600-500=1100。再減去手機費,日用品,雜七雜八的東西,就算你省一點100新幣。1100-100=1000,那你每月多1000新幣。

一年就12000*5=75000。你還要中介費,分2年,最後你回來應該知道你有多少錢了把~!

如果你抽菸或者喝酒的話,那回來就沒有多少了,那裡的菸酒稅很高的,我們這裡的10元rmb的香菸到那裡就變10元新幣了。我到那裡去旅遊了一次~!是10年7月去的。

匯率的話現在是沒有1:5的。你新幣換人民幣的話就是(1:

這樣。我是為了好算一點所以就寫成5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收入,算算不合算:

兩年的收入減中介費10000x24-26000=人民幣214000元。

個人吃住宿及費用按每個月人民幣4500元x24月=人民幣108000元。

剩:人民幣106000元。

如果你在國內繼續工作兩年:人民幣4000x24月=96000個人吃住宿及費用按每個月人民幣1500元x24月=36000元。

剩:人民幣60000元。

你兩年多賺的人民幣46000元還沒扣除探親費用,除非你的目的是工作及旅遊,自己考慮一下!

問新加坡怎樣坐公交車

4樓:面朝大海路途

坐公交車,建議你提前買一張ezlink卡,這個卡可以坐地鐵也可以坐公交,上車的時候刷一下卡,下車的時候再刷一下卡,非常方便。

若沒有這個卡,就需要上車時問司機師傅你需要投幣多少錢,這時候就涉及到很多麻煩的問題,比如你英文不太好,司機又恰巧不會說中文,那麼就會導致你在公交車內一群乘客的注目下比較窘迫的和司機溝通,在錢包裡翻硬幣之類的……

前後門都有這種刷卡機,上車和下車都是在這種機器上刷卡。

新加坡公交不報站,下車提前按鈴,司機會到站停車。

作為一個外國人到。

新加坡可能是網路問題,google的導航有時候會不知道蹦到**,需要時刻盯著手機重新整理。

怎麼開車去新加坡

5樓:匿名使用者

別逗了,你中國的駕照又不是國際通用的,怎麼開車去。

新加坡開公交車需要什麼駕照

6樓:shine雪瑞

和國內的要求一樣。一般來說,a1跟a3可以開公交車。下面是新加坡一些公交公司的招聘條件。

新加坡公交車司機招募條件:

1、年齡22-45週歲,男女不限;男性淨身高165cm以上,女性淨身高158cm以上。

2、持有a型駕照(a1和a揣叮編顧妝該表雙勃晶2均可)和b型駕照(不得超過面試總人數的30%),兩年以上的大型公交車或客車駕駛經驗,高中、技校或中專及以上學歷,普通話流利,有基本的英文基礎;現所持駕照初次領證時間必須在2023年9月前,有效期不少於12個月。

3、身體健康,肝功、聽力正常,無色盲、色弱,無肺結核、腎膽結石、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傳染病、性病、癲癇、精神病及其他影響工作的疾病,能從事重體力勞動。無紋身和明顯傷疤。

4、品德優良,性格溫和,待人有禮,無犯罪記錄,能吃苦耐勞,同意過集體生活。

5、如果有在新加坡工作經驗,在新加坡工作總年限不得超過兩年,並無不良記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很國內,但在新加坡考駕照比較貴,可能是他們國家車賣得也貴吧。

8樓:ntx留學諮詢

你需要有新加坡的class 4 license。

想去新加坡,那邊的交通怎麼樣啊?

9樓:

交通很發達,地鐵公交很多!晚上12點還有呢!車輛靠左行駛(跟中國相反)不過開車的素質相對較高!

10樓:白天鵝的天空

交通發達,地鐵,公交車,都非常方便,夜間也有公車。

從萬泉公園到新加坡城北門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價 4 215路 222路複線 少步行 1小時50分鐘 15.9公里 步行630米步行 10米 215路 5站 北中街皇城恆隆廣場站 下車 步行 230米 222路複線 22站 步行 400米 公交線路 225路 222路複線,全程約14.5公里1 從萬泉公園步行約310米,到達小河沿路滂江街站2 ...

我在公交開公交車,合同簽到2023年,我在辭職,2023年底公交未支付我年終獎金

對年終獎的發放,有約定的從約定。也就是說如果勞動合同裡面有確定的年終獎數額,單位就應按時足額發放 無約定但單位有規定的從規定。亦即勞動合同裡面明確約定的只有每月工資,對於年終獎等沒有約定,也沒有約定按照工作業績發放年終獎,就要看單位依法制訂的規章制度是如何規定的 既無約定也無規定的,按公平合理的原則...

北京市公交車夏季開空調有什麼限制?

沒有限制的。只是部分車型老舊,開了空調費油,實在跑不快,司機很煩。八方達的車大部分都上高速,自然追求速度了。公交車開空調是怎樣規定的?有季節或溫度規定嗎?各個地方規定有所不同,例如上海,每年的日期間和12.1 第二年日期間,以及在此期間外車廂內溫度高於二十八攝氏度或者低於十二攝氏度時,公交車必須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