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覺得在遊戲上花錢很是愚蠢?

2023-03-27 13:00:06 字數 5433 閱讀 5523

1樓:各木一

因為這些人都比較的現實,他們不希望把自己辛苦得來的錢花在虛擬的世界上,就會覺得在遊戲上花錢是很無腦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沒有錢,很多時候都是沒有多餘的錢給投入到遊戲中,所以他們非常不理解,把這些錢投入在遊戲中,他們也不能夠體驗這樣的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覺得在遊戲上花錢的話都是虛擬的,不是真實的,所以說很划不來,所以做這種事情的話就會非常的不理解。

4樓:回憶

因為對於不玩遊戲的人來說,遊戲是虛擬的,而且不懂裡面的規則,對遊戲不感興趣,他們就會認為這是不值得的。

5樓:錢樂萱

遊戲只是一個娛樂的方式,充錢只是為了讓遊戲玩的更好,不充錢就把遊戲當成一個自我放鬆的事情,也有可能覺得遊戲只是有希望,不值得充錢。

6樓:尹朶月

個人的觀念不同,不喜歡打遊戲的人都會覺得給遊戲充錢是一種浪費,會覺得充了再多的錢也得不到實用的東西。

7樓:喲呵是我

主要還是因為錢花了也看不到實物吧,它不像是咱們平常買衣服鞋子之類的,還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它的存在,所以說你會覺得不划算。

8樓:銘刻

有的人在遊戲裡都是實現了人的自我滿足感,或者自己的追求,覺得花錢很愚蠢的話,那根本就不是遊戲的愛好者。

9樓:阿qi棄

生活就像是一場遊戲,有的人把自己帶入進去,只想變得更強,而有的人只把遊戲當成遊戲,想法不一樣,做法也不一樣。

為什麼有的人願意給遊戲充錢,卻不願意花錢買遊戲?

10樓:嘴強玩家馬小跳

我覺得這個問題可以再拆分為兩個問題:

為什麼有的人願意給網路遊戲充錢,卻不願意花錢買網路或單機遊戲?

為什麼有的人願意給手機遊戲充錢,卻不願意花錢買電腦遊戲?

先來說說第一個問題:

需要花錢買的遊戲大部分都是單機遊戲(其中一部分可聯網進行遊戲),還有一小部分是買斷制的網路遊戲,比如《激戰2》。這類遊戲有一個特點,就是沒有內購項或者內購項對遊戲程序沒有影響。

遊戲玩家分為很多種,一部分玩家就喜歡硬核遊戲,喜歡靠自己的頭腦和技術一路過關斬將。但是有一部分玩家沒那麼硬核,卻有很強的勝負欲,那麼他們自然而然就需要通過外部支援提升自己的實力,也就出現了所謂的氪金戰士。而這種人就是題目中所說的「有的人」。

為遊戲充錢可以馬上體驗到實力的提升,帶來不一樣的遊戲感受。而花錢買遊戲,整個遊戲過程仍然需要自己提升和探索,相比之下顯然直接充錢更舒服一些。

再來說說第二個問題:

手機遊戲的持續火爆對於電腦和主機遊戲來說確實是很大的衝擊,這種現象背後的原因很簡單。手機遊戲用時短,隨時可以玩,能夠充分利用碎片時間達到休閒娛樂的問題。而電腦遊戲由於電腦的裝置限制,一般只能在固定場所,如家裡、網咖進行遊戲,這就大大限制了遊戲時間。

那麼,與其花錢買一款很好玩,但是沒有時間玩的遊戲,還不如在一款不那麼好玩,但隨時隨地可以玩的遊戲中充錢。同樣的消費,可以帶來更長時間的享受,同時還可以快速提升個人實力,這是一個不需要思考的選擇題。

說完這個問題的兩個角度,再談談我個人。我個人是願意充錢也願意花錢的型別,有的時候充錢是必須的,比如爐石傳說新版本卡包。有的時候哪怕遊戲賣了我不玩(比如mhw),那我也可以先存著。

題目中的「有的人」顯然也不是全部的遊戲玩家,大家各有各的消費觀念,把握好度就可以了。

11樓:你頭髮亂了噢

給遊戲充值是因為玩家已經玩過這款遊戲了,感覺還是不很不錯,而買遊戲對玩家來說,並不知道這款遊戲是否好玩。

12樓:教育達人小七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自己的喜好,他可能是隻喜歡那一個遊戲,而且想把這一個遊戲玩好,不想花很多錢去買別的遊戲。

13樓:free黎不離

這可能是人的心理問題,那些不用買的遊戲,他們一開始玩的時候想著不充錢,可能後來在遊戲裡受氣,忍不了才充的錢。

14樓:秋風體育

因為充錢可以讓自己變強,而買遊戲不能讓自己變強,而且還不一定會玩。

如何看待在遊戲上花錢這種行為?

15樓:貓和她的娛

在遊戲上花錢這種行為現在已經非常常見了。

如果所有的小孩子們都這樣,那所有的遊戲是不是都亂套了?最主要是要管好自己的孩子,小孩子們玩遊戲也要適當的。小孩子們的時間可能是比較喜歡,不如高中生和其他的大人時間比較緊。

但是他們的時間也並不是都用來打遊戲的,家長們更應該對他們嚴加管教。所以以上就是我對在遊戲上花錢的看法。

16樓:射手座的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有的人喜歡遊戲,所以願意花錢,有的人認為遊戲只是消遣的,沒必要花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充錢我認為是可以的,當然必須要在自己經濟能力範圍才是可以的,如果說沒錢還充錢那就是一個不理智的人了。

18樓:不會飛的肥豬

在遊戲上花錢這種行為很不好,有錢還不如去多買一件衣服,多吃一些東西。

那些為玩個遊戲花費上萬的人,他們心裡究竟是咋想的?

19樓:桃桃說魚

玩遊戲就是很容易沉迷,跟賭徒的心理有一定的相似之處;比如遊戲有一個裝備需要購買盲盒,抽出的幾率只有2%,只是你明知道機會很難,但是還是會不斷的花費錢去抽,因為抽到了,一來你在朋友面前又面子,二來裝備好更利於升級。

20樓:愛小樹苗

大部分人是因為比較有錢,而且也喜歡攀比,很虛榮,認為花很多錢在遊戲裡買很厲害的裝備是很有面子的一件事情。

21樓:貳元**小店鋪

首先這些人對於遊戲有強大的依賴性,他們沉醉於遊戲,更重要的是沉醉於遊戲能給自己帶來的各項虛無縹緲的虛榮感和威望。

22樓:lq荏苒

當時玩遊戲時,處於比較激動興奮的狀態,所以一時沒有控制好自己就為遊戲充值了大量的錢。可能他們事後也比較後悔。

23樓:浩宇星辰

我認為他們是認不清現實和遊戲,一心想沉浸在遊戲裡。

為什麼有人為了一個遊戲玩了很多錢

24樓:若而寬

個人愛好,你喜歡什麼?當你喜歡的時候是不是願意花錢呢?

25樓:網友

讓他玩玩類似網遊的單機版,然後用工具加屬性、等級、物品,不多久你明白 你花錢想達到的境界又能怎樣 找人pk、讓人崇拜感覺很爽 ?沒有止境 就算頂級了又咋樣 它就是遊戲 把大把的錢花這上面 只能呵呵了。

26樓:奉冷

閒的錢多,要麼就是大腦不正常。

27樓:暗夜心醉

因為好玩啊!rmb戰士那都混的好!

為什麼會有人在遊戲裡花那麼多的錢?

28樓:雙魚啦啦啦

3全部在我看完全是個人的興趣愛好問題,玩遊戲本來就是一個人的興趣愛好問題。跟其他的並沒有什麼關係,因為他們喜歡遊戲,所以他們可能就會往遊戲裡面投入大量的錢。

然後就可能不會讓自己的等級變得很低,當他們在遊戲中遇到一些新**或者是能夠讓自己的裝備自己的人物變得更強的時候,他們就會去用錢去來滿足自己的需求。

滿足自己對遊戲的一種渴望。讓自己的人物變得強大。所以我覺著其實也完全是個人愛好問題。因為有些人可能就只是單純的玩遊戲。

然後可以賺得一大筆錢,可以說也是一種買賣的問題,他們可以讓自己從遊戲中獲得一筆錢。但是要讓別人買首先就自己的賬號必須強大,所以他們就會經過,買裝備來讓這個遊戲變得強大。

以前男生可能就是想要讓自己的遊戲賬號人物變的強大一些,因為,他們會和自己的一些朋友有一些遊戲上的攀比心理。感覺和自己朋友一起打遊戲的時候會特別有面子。

買裝備可以讓他們的人物變得強大,在和自己的朋友在去說的時候有這個裝備,有哪個裝備他們也會很開心的。因為就會覺得自己遊戲會比別人高一等,對於他們來說可以說也是一種炫耀的方式。

29樓:放眼觀社會

1,有句話說得好!不要拿你的年薪和別人的零花錢相提並論!有可能就是咱家就是很有錢!山西煤老闆的兒子,石油大亨的兒子,萬達老總的兒子思聰。

2,玩遊戲玩到上癮的地步!為了在遊戲得到心裡的滿足和虛榮!我上初中那會有個同學,玩《誅仙》把飯錢和零花錢全省下來玩遊戲,據說當時他在那個區裡排第三!

法器寶寶坐騎都是花錢買的,相當牛逼!

他前前後後在遊戲裡充了上萬!

30樓:你是gg還是

因為遊戲在某些方面,可以讓自己的心情更加的放鬆。因為很多人在工作中和生活中的壓力比較大,他們很多的願望都可以在遊戲中實現而且遊戲中有那種打打殺殺的,可以讓人覺得我就特別的有一種成就感。

你會為玩遊戲而花錢嗎?為什麼?

31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隨著網路的不斷髮展,人們的娛樂方式發生了很多的改變,現在很多年輕人的主要娛樂方式就是通過玩遊戲,而且現在也出了很多設計十分優秀的網路遊戲,玩家們可以在遊戲中獲得十分好的遊戲體驗,我平時也十分的喜歡玩遊戲,而且接觸過很多款遊戲,現在每一款遊戲中都有充值渠道,大部分的玩家都會或多或少在遊戲中花錢,我平時玩遊戲也會花錢,主要有三個原因,提升自己的遊戲體驗,獲得別人的尊重,做一些投資,具體介紹如下:

一、提升自己的遊戲體驗如今大部分玩家在遊戲中花錢,多半是為了提升自己的遊戲體驗,因為在遊戲中購買**可以讓自己的手感及操作變得更加的優秀,同時購買些**也能充分滿足自己的新鮮感,因為有一些**,只要擁有後就會有不一樣的體驗,所以再遊戲中花錢可以讓自己的遊戲體驗大大提高。

三、做一些投資雖然很多人反感在遊戲中充錢的玩家認為這是一種浪費錢的做法,但是其實在遊戲中花錢也是一種投資陰,即便是在遊戲中花錢之後,在不玩的時候也能將自己的賬號賣掉,這樣也能獲得一筆不菲的收入,再有就是通過充值讓自己各方面提高之後,不僅在心理上能滿足自己,而且還能有助於緩解自己的壓力,所以我認為在遊戲中充錢也是一種投資。

32樓:科普小星球

我不會,玩遊戲,本來就是消遣,不花錢也可以玩出新花樣,這樣既省錢又開心。

33樓:小李社會見聞錄

會的,但是玩遊戲花錢應該適度,千萬別盲目攀比,玩遊戲主要是放鬆和娛樂,如果把遊戲看到過重,過度消費那就得不償失了。

34樓:網友

我不會為玩遊戲花錢,因為遊戲只是一個休閒的活動,並不能讓我個人得到提升,還要為遊戲花錢, 就更加不願意了。

35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我並不會因為玩遊戲去花錢的,因為遊戲本身就是一種娛樂性的活動,對於我來說效用並不大。

為什麼有人說買遊戲很傻,在遊戲裡花錢是不是很傻?

大多數人都不想花錢 玩免費的習慣了 很正常 真的喜歡這個遊戲 花錢買正版 也是支援製作者 自己喜歡開心就好 沒有看到喜歡的那款遊戲,也就不會想為那款遊戲付出很多。在遊戲裡花錢是不是很傻?那也不是啊 要看你是怎麼看待遊戲的了 要是你金錢是身外之物的話 那麼,花錢砸遊戲也沒什麼 但是,要是你覺得自己不是...

為啥yy總有人sb的花錢送東西,為什麼有人給YY上主播充錢送禮物?!這些人什麼心態?!

錢是自己的,誰還能管的了人家怎麼花麼。在yy上送禮物也是可以理解的,花點錢支援一下自己喜歡的主播,不過刷多少就要看自己的能力了。錢是自己的還能管的了人家怎麼花麼,但是大多數有點腦子的人是不會刷的,但反過來想窮人100個人裡面有99個人不會去刷。也可以這樣認為刷禮物的都是所謂的有錢人爆發戶土豪 不包括...

為什麼明明有盜版還有人花錢買正版

說實話,花錢看書也沒幾個錢,對自己比較喜歡的作者,支援一下很正常。也不是每套書都會花錢去看。而且雖然字都一樣,但是盜版 上很多小廣告,也不清楚,起點的頁面看起來舒服太多了。起點高v飄過。這是對作者的一種支援,買不起全本也可以投免費推薦票支援作者呀。大環境下讀盜版的話自己讀就好,很多讀者讀盜版還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