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大學在湖南設了校考考點,編導類的

2023-04-12 19:15:10 字數 3048 閱讀 7515

1樓:leo_婧

每年設點的學校都不一樣。

可以在「湖南招生考試資訊港」上查詢。

也可以在湖師大新聞與傳播學院、河西大學城的報刊亭或者小販處購買招生學校的歸納冊。

湖南省內有編導專業的大學有哪些

2樓:zs謝寶生

湖南大學;

湖南師範大學;

湖南文理學院;

湖南科技學院;

湖南人文科技學院;

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

長沙學院;湖南女子學院;

湖南大眾傳媒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師範大學樹達學院;

湖南文理學院芙蓉學院;

湖南藝術職業學院。

湖南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好考麼

3樓:網友

我是湖南大學的編導大3的。首先告訴你,湖南大學作為千年學府,非常重視文化。體現在編導考試上,就是對文化分數和文化素質要求很高。

我們專業的學生生源地以湖南省最多,河南的也不少。但你們河南省的高考很猛,競爭絲毫不亞於湖南。一般來說,如果你的文化分能夠達到所在省份的二本線,同時專業通過,就基本沒問題了,而且排名還不錯。

給你看看湖大編導錄取的計分公式:

綜合分=考生高考原始分數/所在省(市、自治區)的一般本科控制線*100+專業成績。

專業成績既校考成績,滿分100,一般在76-80分之間為通過線。錄取的綜合分每年變化,至低我見過164分,至高我見過174.

你想搞娛樂嗎?湖南廣電確實是很好的平臺。但我們院的領導都是學新聞出來的,比較正統,也很能包容。

考題與其它學校類似,但是面試的題目比較有深度。不過面試只佔30%,筆試則有70%。

湖大編導每年計劃招30人,湖南省分40%,省外60%。

總體來說,湖大不好考。但湖大絕對是好學校,雖然沒有浙傳、中傳那樣強大的專業實力,但優良的學風和多種學科的薰陶,絕對提升你今後的實力。不管你是工作還是考研還是出國。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做夢了,全湖南省的哪個不想考湖大,全國的哪個不想上浙傳, 再說文化又要將近2本的分數線,你真的以為那麼好考? 幼稚。

5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還蠻好的。 可以考慮一下。

求詳細介紹一下湖南省內招收編導專業生的二本及其以上的大學院校!

6樓:匿名使用者

【編導】

1、湖南大學(提前批) 2、湖南師範大學(提前批)3、長沙學院(一批)

編導專業的學校:

●綜合類院校:四川大學、重慶大學、瀋陽大學、大連大學、湖南大學、西北大學、聊城大學、同濟大學、成都理工大學、南昌航空、暨南大學、西南大學、海南大學……

●藝術類院校:中國傳媒大學、浙江傳媒學院、中國戲曲學院、北京電影學院、**戲劇學院、上海戲劇學院、天津**學院、四川**學院、瀋陽**學院、山東藝術學院、南京藝術學院、大連藝術學院、吉林藝術學院……

●師範類院校:北京師範大學、上海師範大學、天津師範大學、山東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四川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周口師範學院、樂山師範學院……

●其他本科院校:中國傳媒南廣分校、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華中師範大學武漢穿傳媒學院、成都理工大學廣播影視學院、復旦大學視覺藝術學院、天津師範大學津沽學院、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四川師範文理學院、四川文理學院、西南大學育才學院、河北傳媒……

湖南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通過普通高考能考嗎? 5

7樓:滿意喲

具體報考條件為:

一)報名條件 符合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統一招生報名基本條件及教育部、衛生部、中國殘疾人聯合會頒發的《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標準,並滿足以下條件者均可報名,若考生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組織統一聯考,則考生須取得聯考合格證方可報名考試。 1. 身體健康、五官端正,年齡一般不超過二十二週歲;在專業方面有突出貢獻者,年齡限制可適當放寬。

2. 表演及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身體條件:發音器官無疾病,無色盲、夜盲;身高男1.

70米以上,女米以上。 3.

廣播電視編導專業身體條件:無色弱、色盲,矯正視力以上。

(二)考試內容。

廣播電視編導專業 初試(筆試,統一進行,210分鐘):

(1)電視片評析 (2)記敘文寫作。

複試(面試):

(1)自我介紹 (2)材料評述(當場抽題) (3)考官提問(當場抽題) (4)文藝特長展示(除展示鋼琴特長外,其它特長展示需自備相關樂器或道具及放音裝置,可出示考級證書等證明)

三)劃線原則 各專業均按照考生專業成績從高到低確定專業考試合格考生名單。成績計算辦法如下: 廣播電視編導專業成績:初試成績×45%+複試成績×55%;

8樓:導演小許

必須參加藝考,可以先找一個編導培訓班培訓專業,高三高考報名直接和你的班主任說你要報名藝術類高考,這個時候你班主任就會給你報藝術理。然後等到藝術考試你就可以參加了。

9樓:風之預言被用了

這個你高考的時候報藝術類的就行。

參與培訓沒人管的。

編導專業可以報讀哪些一本院校啊?這裡面又有哪些在長沙市不設考點的?

10樓:藝考蜂

編導招收院校。

綜合類大學: 北京大學、西北大學、湖南大學、四川大學、重慶大學、瀋陽大學、大連大學、鄭州理工、聊城大學、成都理工大學、同濟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重慶文理學院、平頂山學院、信陽師範學院、南昌航空、南京航空、重慶郵電、黃河科技、貴州民族、中原工學院、長春師範學院、濟南大學、黃岡師範學院、師範類大學北京師範大學、上海師範大學、重慶師範大學、天津師範大學、西南師範大學、哈爾濱師範大、海南師大、四川師範大學、山東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

藝術類大學:中國傳媒大學、浙江傳媒學院、中國戲曲學院、北京電影學院、**戲劇學院、上海戲劇學院、天津**學院、四川**學院、瀋陽**學院、南京藝術學院、山東藝術學院、吉林藝術學院、雲南藝術學院、廣西藝術學院、新疆藝術學院、河北影視藝術學院;中國傳媒南廣分院、北師大珠海分校、東北農大成棟學院、成都理工廣播影視院、重慶大學美視學院。

新聞學考研擇校湖南大學與汕頭大學有經驗的好心人指點一下

這兩個院校考試的來難度應該自不一樣吧,專業題目不同,光看分數是沒什麼可比性的,我覺得湖大應該要難考些,當然要比汕頭大學要好,兩個學校的層次都不一樣吧。湖大的新聞學院貌似挖來了武漢大學新聞學院的院長,本身實力就不錯了,這幾年發展很快,研究生實習的單位都非常好,可以去打聽一下。湖南雖然地處中部,但是新聞...

湖南二本大學有哪些學校,湖南二本學校有那些

湖南二本大學有 1 吉首大學 一本 湖南 第二批 湖南商學院 一本 湖南 第二批 湖南第一師範學院 湖南 第二批 湖南工業大學 一本 湖南 第二批 湖南財政經濟學院 湖南 第二批 6 長沙學院 湖南 第二批 湖南理工學院 一本 湖南 第二批 湖南工程學院 湖南 第二批 湘南學院 湖南 第二批 衡陽師...

蘇州大學本部在蘇州哪個區,蘇州大學有幾個校區

蘇州大學本部在江蘇姑蘇區 蘇州大學現有天賜莊校區 獨墅湖校區 陽澄湖校區三大校區,佔地面積3586畝,建築面積158萬餘平方米 學校圖書資料豐富,藏書超500萬冊,中外文期刊40餘萬冊,中外文電子書刊110餘萬冊,中外文資料庫82個。蘇州大學校本部是原東吳大學舊址,在蘇州市姑蘇區。蘇州大學前身是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