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另一伴是個吝嗇鬼,你會怎麼辦?

2023-04-12 19:05:05 字數 1696 閱讀 2877

1樓:石榴第一枝

吝嗇也分很多種,如果只對別人吝嗇,對自己大方,那這種人自私得很,還是不要在一起了。

如果對自己也很吝嗇,那麼要看動機是什麼,如果是勤儉節約的那種,那不錯,如果是財迷,純粹為了省錢,就沒多大意思了,生活沒有情趣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只對自己吝嗇, 說明他節儉, 會過日子;

如果他只對朋友吝嗇, 說明他不會為人處事;

如果他只對親人吝嗇, 說明他沒有人性, 是個畜生;

如果他對所有人吝嗇, 說明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吝嗇鬼!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種吝嗇? 如果是第一種吝嗇, 那麼你跟他就跟對了, 如果是後面三種, 勸你還是早早和他分手吧!

3樓:萬年冰霜

吝嗇……那也要看怎麼個吝嗇法。

如果口渴的時候不買5塊一瓶的飲料,之買普通的礦泉水,我覺得很好啊。

這種人是一起過日子的人。

如果口很渴,結果還要硬撐著回家喝涼白開,那就拉倒吧。

這種人毫無生活情趣。

4樓:蝸牛

吝嗇倒沒關係。

我只是看見你形容的是吝嗇鬼。

如果你都這樣覺得了 我認為你先給他(她)糾正 ,如果最好實在不行 ,就得看你的忍耐限度了 !!呵呵!

5樓:葉子很想飛

爭取比他更吝嗇,他就會有所感觸了。

6樓:義沛邇

你很有可能變成有錢人!

想象遊戲 吝嗇鬼vs吝嗇鬼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進門之前做好準備,乙一進來馬上把準備好的類似嘔吐出來的東西吃下去,然後假裝給乙撞見了,後說:"啊,不好意思,要一起來點嗎?我剛吐的,挺新鮮的,因為沒東西吃,只好吐出來再拿來充飢。

"乙看到了當然會吐- -

8樓:楊英芳

乙拿出了他家狗吃的剩飯給他,讓他愛吃不吃。

9樓:哈哈學徒

乙可憐的對甲說:「我幾天沒吃飯了,家裡一粒米都沒有。你可以吐一點給我吃嗎?」

求一部有關吝嗇鬼的電影

10樓:

聖誕頌歌。

經典同名**改編的。

世界4大吝嗇鬼

11樓:匿名使用者

夏洛克,阿巴貢 ,葛朗臺,潑留希金 ,嚴監生。

吝嗇鬼的表現

中國最典型的吝嗇鬼是( ),臨終前因燈盞點了( )莖燈草,伸著(

外國文學中的四個吝嗇鬼

12樓:匿名使用者

《威尼斯商人》——夏洛克。

《歐也妮·葛朗臺》(《守財奴》)—葛朗臺《死魂靈》——潑留希金。

《慳吝人》(《吝嗇鬼》)—阿巴貢。

13樓:常涓涓

果戈理(俄)《死魂靈》潑留希金。

莫里哀(法)《吝嗇鬼》阿巴貢。

薩士比亞(英)《威利斯商人》夏洛克。

巴爾扎克(法)《歐也妮·葛朗臺》葛朗臺。

14樓:喵咚家鄭州站

1 夏洛克 2 阿巴貢 3 葛朗臺 4 潑留希金。

如果你不愛你的另一半了,你會明白的說出來嗎

一段感情中,我們都希望在一起時就認真的好好愛。如果真的有一天任何一方不愛了,都能坦誠的告訴對方,然後彼此祝福各自安好,這是我希望的愛人之間最真誠的相處之道。一直愛著的那個總是會說,曾經那麼深愛我的一個人怎麼能先不愛了呢?其實在兩人相愛的過程中其中一個不再愛了是很正常的事。我們總是以為很難面對對方愛上...

如果你愛的人是生過孩子的 作為一個男人,你會介意她的過去嗎?

愛情來臨,你會變得幼稚,簡單。就是你無緣由的去牽掛一個人,牽掛他吃的好不好,睡得好不好,關心她心情好不好,不掛別人怎麼說他的壞話,可在你心裡他就是完美無瑕。他喜歡的你也學著關注喜歡,願意每天看到他,看見他和別的異性在一起會生氣會妒忌,希望他的眼裡只有你的存在。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

如果你是160,你會嫁給一個跟你一樣高的男生嗎?

不會,因為和男朋友一樣高會很沒有安全感,男朋友也會因為跟我一樣高而感到自卑,他就會感覺自己很沒有男友力感覺自己沒能力保護好我而自卑。一般情況下肯定是不會的,但是如果這個男的身上有很多光環。比如說有很多的錢。可以跟你優越的物質生活,這還是可以考慮的,會的,只要我們兩個人是真心相愛,他也非常愛我,那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