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融券只有5萬元可以開戶交易嗎

2023-04-12 19:45:07 字數 5518 閱讀 9811

1樓:正好配資平臺

融資融券只有5萬元可以開戶交易嗎?融資融券交易又稱「**信用交易」或保證金交易,是指投資者向具有融資融券業務資格的**公司提供擔保物,借入資金****(融資交易)或借入**並賣出(融券交易)的行為。融資融券開通條件:

1.年滿18週歲且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開戶需滿6個月;2.擁有不低於50萬的**類資產;3.

風險測評問卷為c4、c5;4.信譽良好,不在公司信用業務「黑名單」庫內;5.非本公司的股東和關聯人等。

2樓:天載配資

融資融券條件:

(1)從事**交易滿半年;

(2)最近20個交易日的日均**類資產不低於50萬(含50萬);**類資產包含普通帳戶的現金、**、債券、**以及**資產管理計劃(如監管有另行規定,按監管規定為準);

(3)風險測評結果須為積極型/進取型,且測評時間在兩年以內;

(4)非本的股東和關聯人。(不包括僅持有本5%以下流通股份的股東);

(5)不在信用業務「黑名單」庫內的個人或機構;

(6)不為法律法規禁止參與融資融券業務的個人或機構;

(7)未有其他不適合開展融資融券業務的情況。

(8)本融資融券業務准入條件以證監會要求為準,若最新監管要求有更新,以監管公佈條件為準;

3樓:笪富貴真子

融資融券開戶後,可以退出50萬元,但沒有擔保品(現金或**)是沒有辦法融資融券的。

祝投資順利!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及時,謝謝!

我沒有50萬,能不能開通融資融券?

4樓:學霸說財

開通融資融券的條件:1.在任何一家券商首筆交易滿6個月; 2.

前20個交易日日均**類資產不低於50萬元(含現金、**、債券、**、**公司資產管理計劃等資產); 3.已開立實名普通**交易賬戶。

涉及到融資融券,估計許多人要麼不是很明白,要麼就是不搞。今天這篇文章,包括了我多年**的經驗,著重強調下第二點,全是乾貨!

二、融資融券有什麼技巧?

1. 擴大收益可以採用融資效應這個方法。

舉個例子,若是你手上有100萬元資金,你覺得xx**有前途,就可以使用你手裡的資金****,然後再將**的**抵押給信任的券商,隨後融資入手這**,若是股價變高,就能夠拿到額外部分的收益了。

就好比剛才的例子,如果xx****5%,原本只能盈利5萬元,但完全可以通過融資融券操作,讓你再賺一筆,可是世事難料,如果判斷錯誤,虧損也就會變得更多。

2. 如果你是穩健價值型投資,中長期看好後市,並且向券商進行融入資金。

只需將你做價值投資長線持有的**做抵押即可融入資金,進場時,就可以免除追加資金這一步,獲利後,將部分利息分給券商即可,就可以取得更多勝利的果子。

3. 利用融券功能,**也能盈利。

比如說,比如說,某股現價位於20元。經過多方面分析,強烈預期這**,在未來的一段時間內**到10元附近。那麼你就可以向**公司融券,接著向券商借1千股該股,然後以二十元的價錢在市面上去賣出,得到資金2萬元,什麼時候股價**到10左右的時候,那麼你就可以以每股10元的**,又一次的**該股1千股,然後給**公司,花費費用1萬元。

則這中間的前後操縱,中間的**差就是盈利部分。自然還要支出一些融券費用。經過這一系列操作後,如果未來股價沒有**,反而**了,那樣可能要花費更多的資金了,因為在合約到期後,需要買回**還給**公司,然而釀成虧損。

5樓:申寶配資公司

融資融券開通的門檻是20個日日均50萬資產,經驗在半年以上。也可以通過場外,是沒有門檻限制的。

6樓:正好配資平臺

沒有50萬,能不能開通融資融券?融資融券開戶條件:1.

符合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允許從事**交易的個人和機構,個人客戶需年滿18週歲且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要求普通**賬戶在公司從事**交易不少於6個月,即開戶需滿6個月;2.擁有不低於50萬的**類資產是基本門檻,作為驗資使用,50萬是指20個交易日,日均持有**市值,**類資產包含交易結算資金、**、債券、資產管理計劃等;3.測評時間在2年內,要求客戶風險測評問卷為c4、c5,有較強的風險承受能力,最低風險承受能力者或c1不允許開通;

7樓:中承配資

你好,開融資融券賬戶需要開戶滿半年,開戶前20個交易日日均資產大於50萬元,然後就可以到**公司營業部去開融資融券了,融資融券開戶時間比較長。

8樓:大財配資**

融資融券開通條件?融資融券開戶條件相對簡單,主要有以下幾點:1.

符合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允許從事**交易的個人和機構,個人客戶需年滿18週歲且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要求普通**賬戶在公司從事**交易不少於6個月,即開戶需滿6個月;2.擁有不低於50萬的**類資產是基本門檻,作為驗資使用,50萬是指20個交易日,日均持有**市值;**類資產包含交易結算資金、**、債券、資產管理計劃等;3.測評時間在2年內,要求客戶風險測評問卷為c4、c5,有較強的風險承受能力,最低風險承受能力者或c1不允許開通;4.

信譽良好,不在公司信用業務「黑名單」庫內的個人或機構;5.非本公司的股東和關聯人;6.符合公司適當性管理的規定,未有不適合開展融資融券業務的情況。

9樓:沃曲靜

這個是不可以的啊,因為必須要有這個50萬才可以開的, 你確實沒有的話,其實也很好辦理的啊。

10樓:**守望者

**公司開通兩融必須要50萬的門檻資金。

11樓:心在桃源

你好,正規的**公司辦理融資融券業務都需要50萬的資金和半年的交易經驗,這是法律規定的哦。

融資融券參考利率為,低傭開戶私。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投資者必須在開通融資融券前20個交易日日均**類資產不低於50萬元,這個是規定。也就是說沒有50萬,是無法開通融資融券的。這個資產包括**、債券、**、資產管理計劃等,並沒有強制要求說必須是現金。

13樓:網友

我也沒有50萬好想開通。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通融資融券必須要滿足50萬資金門檻,不滿足無法開通。

如何開通融資融券。

一:先開通普通賬戶。

二:滿足20個交易日日均資產50萬。

三:滿足半年以上交易經驗。

四:需要到營業部櫃檯辦理。

五:攜帶身份證(有效期內)

六:攜帶銀行卡(建議四大銀行)

七:通過考試。

融資融券的開通不能在網上直接辦理,必須到證劵公司營業部。

融資融券賬戶最低多少錢才能開

15樓:學霸說財

一、融資融券是怎麼回事?

提起融資融券,第一步我們要知道槓桿。比如說,你原本僅有10塊錢,想買一些東西,這些東西一共值20元,我們從別人那借來的10塊錢就是槓桿,融資融券就是加槓桿的一種辦法。融資,也可以這麼來理解,就是**公司把錢借給股民,股民這筆錢去買**,到期要還本金加利息,融券可以理解成是股民借**來賣的意思,一段時間按照規定將**返回,支付利息。

融資融券具有放大事物這一特性,盈利時的利潤會增長几倍,虧了也可以虧損放大不少。這才說融資融券的風險非常大,一旦操作失誤很有可能會產生巨大的虧損,操作不好虧損就會很大,所以對投資者的投資技能也會要求很高,不放走任何一個合適的買賣機會,普通人離這種水平還是有很大一段路要走的,那這個神器就特別推薦給大家,通過大資料技術分析來決定買賣的最佳時間,點選連結就能夠使用啦:ai智慧識別買賣機會,一分鐘上手!

二、融資融券有什麼技巧?

1. 擴大收益可以採用融資效應這個方法。

譬如你現在有100萬元的流動資金,你看漲xx**,你可以拿出手裡的資金先****,然後再將其抵押給券商,接著進行融資買進該股,假如股價漲高,將獲得到額外部分的收益。

簡單來講,若是xx**有5%的高漲,向來唯有5萬元的盈利,但如果是通過融資融券操作,你將賺到的就不止是這些,而當你沒能判斷正確時,賺是不可能的,只會虧損的更多。

2. 如果你比較保守,想選擇穩健價值型投資,看好後市中長期表現,經過向券商去融入資金。

想要融入資金,只需要將價值投資長線所持有的**抵押給券商,不需再追加資金進場,然後再把部分利息支付給券商即可,就可以取得更多勝利的果子。

3. 使用融券功能,**也是可以盈利。

學姐來給大家簡單舉個例子,比如某股現價20元。經過多方面分析,感覺在未來的一段時間內,這**會**到十元附近。那麼你就可以向**公司融券,同時你向券商借1千股這**,緊接著就能以20元的價錢在市面上進行售賣,獲取資金兩萬元,什麼時候股價**到10左右的時候,此時你可以按每股10元的**,將**的**再加1千股後,還給**公司,花費費用只要一萬元。

則這中間的前後操縱,**差就是盈利部分。固然還要去支出一部分融券方面的費用。該操作如果沒有使未來股價**,而是**,那麼等到合約到期後,就需要買回**給**公司,而買回**需要花費的資金也會更多,從而造成虧損。

16樓:大牛證劵**策略

融資融券的手續費是可以和客戶經理進行協商,50萬資金以上即可滿足條件,從事**交易時間必須滿半年,我司融資融券的利率基本能夠做到券商成本,請注意投資風險!

17樓:嘉匯優配平臺

最低資金門檻是50萬(開戶前2個交易日日均資產50萬,也就是1000萬第二個交易日就可以開了)

18樓:新寶配資平臺

你好,**公司的要求一般是賬戶中最少要有50萬才可以開戶。

19樓:億海智投

你好,開通融資融券最低的要求是50萬才可以。

20樓:一元的**佣金

融資融券賬戶最低資金要求是50萬,而且是普通賬戶的前20個交易日日均資產規模達50萬後才可以開通融資融券賬戶。

21樓:美林配資

你好,**公司會要求以下幾個條件:1.申請人必須年滿18週歲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2.

申請人已開立實名普通**交易賬戶,且擬申請的信用**賬戶與其普通**賬戶的姓名、身份證號碼完全一致;3.申請人已在開戶不少於6個月並有交易記錄;4.申請人交易結算資金已實行第三方存管;5.

申請人申請融資融券業務,其申請當日的**資產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也有10萬、20萬等等),

22樓:伯豐眾誠速配

開戶前是50萬,開戶後就不要求了。

23樓:a股玫瑰

**公司的50萬可以申請。

24樓:要情策

融資融券賬戶最低多少錢才能開:融資融券准入條件:(1)從事**交易滿半年;(2)最近20個交易日的日均**類資產不低於50萬(含50萬);**類資產包含普通帳戶的現金、**、債券、**以及**公司資產管理計劃(如監管有另行規定,按監管規定為準);(3)風險測評結果須為積極型/進取型,且測評時間在兩年以內;(4)非本公司的股東和關聯人。

(不包括僅持有本公司5%以下流通股份的股東);(5)不在公司信用業務「黑名單」庫內的個人或機構;(6)不為法律法規禁止參與融資融券業務的個人或機構;(7)未有其他不適合開展融資融券業務的情況。(8)本公司融資融券業務准入條件以證監會要求為準,若最新監管要求有更新,以監管公佈條件為準;

融資融券,市值100萬可以借多少

保證金比例規定是不能低於50 即你有100萬 最多可以融200萬。聊到融資融券,估計許多人要麼不是很明白,要麼就是不搞。今天這篇文章詳談的,是我多年 的經驗,特別是第二點非常重要!開始講解前,我就來和大家講一講這個超好用的 神器合集,感興趣的話,可以戳進下方連結看看哦 的九大神器,老股民都在用!二 ...

5萬元可以買什麼理財產品,有5萬元,買什麼理財產品比較好

現在市面上的理財產品一般有三種公司為代表的理財 1 銀行的理財產品,隨著央行降息,理財產品也會跟著降息的,本來收益就不高,再降,基本就沒有多少收益了。2 p2p理財。可以說現在的p2p理財已經成為了一種主流的理財模式。3 擔保公司線下的理財產品,和p2p的模式差不多。我就重點說一下p2p理財吧,以朋...

你好,5萬元存定期5年利息多少,5萬元存農行定期一年利息是多少?

定期存款五年利率是2.75 五年利息 50000 2.75 5 6875元。利率有改變請根據存款銀行利率進行計算呦 五萬元存五年利息是11875元。計算方法 銀行定期5年的利率是4.75 5年利息 本金x利率x5 50000x4.75 x5 2375x5 11875元 五萬元存定期五年,到期利息是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