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寫檢查,求幫忙檢查,並告訴怎麼寫

2023-04-12 19:45:06 字數 1170 閱讀 8323

1樓:__安之若素

-,-先寫,尊敬的xx老師:

我在您的英語課上作弊,是我的不對,老師及時糾正我,是對我好,謝謝老師,我作弊,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也是對老師您的不尊重,請老師原諒學生的錯誤,我已經深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以後會。

就編吧,什麼好話就寫什麼,實在編不出來,就直接在檢查上寫,老師您讓我寫500字,我實在是寫不出來,但我真的認識到錯誤了,請老師原諒學生的過錯,

2樓:網友

不是吹,我當年上刻打過老師,之後學校要我寫深刻的檢查,我那檢查寫過之後,我老師都主動找我認錯。

再次我幫你簡單的寫幾句作為提綱:

1 承認錯誤,承認錯誤的理由,一心想把英語成績提高想,來使老師以及同學對我重視,只怪自己平時沒有認真學習使用的方法錯了。

2 對老師進行肯定 謝謝老師能對我作弊的行為進行了大膽的揭發,使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並能進行及時的改過,等等。

3:表態: 以後要怎麼做,怎麼做。

不知道具體情況先就這樣吧。

要是你學檢查的頻率比較高,我到時候可以當你的職業寫檢查指導老師,呵呵。

3樓:

不是吧。我從來沒寫過500字 -

我班主任的要求從來都是800字以上。you are lucky!

隨便編2句搞笑的給你老師吧。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我不對,我有罪!

我不好,我要檢討!

都是我的錯,在紛亂的世界裡我迷失了我。

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幹那事。

都是我的錯 ,請你原諒我。

並附上一首歌。表現我內心悔恨。

哈哈 你老師看到會高興的。

(僅屬娛樂)

求幫忙檢查,並告訴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清題目,第一題是把兩個數都求出來,第三題是求總共水果的個數。

5樓:網友

真聰明!做得太好了!

工作檢查,您幫我寫寫嗎?

幫忙檢查並填寫

檢查,求幫忙,檢查,求幫忙,500字

尊敬的輔導員 從有認知以來,我自認為自己是一個有集體榮譽感的人,我信奉 既然大家來到一個集體,那麼大家就是一家人。但是那天我的所作所為卻為 自家人 帶來了不好的影響。對於我不上晚自習的事情還有放走很多同學,我深刻的認知到以下幾點 1 讓老師擔心我的安全。大學裡面大學外面人龍混雜,常言道林子大了什麼樣...

請幫忙檢查下英文是否ok或者幫忙修改謝謝

we would like to know if the products are hold for you until next thursday.if so,the previously delivery date on 15th of july cannot meet.it requests ...

求大神醫生幫忙看下。24小時動態心電圖檢查結果。這是什麼意思

這份動態心電圖的結果基本上是正常的!但是單單憑一份動態心電圖並不能診斷疾病,除了心律失常。患者有什麼症狀 體徵,還做了哪些檢查?你這動態心電圖雖然基本正常,但是平均心率,偏快了。按照最新的說法屬於慢性心回動過速,心臟還是有問題 答的。建議你先做個心肌核素顯像 可以看小血管供血情況 還有一點你這份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