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活潑可愛的女生適合用什麼香水?

2023-04-12 19:40:08 字數 4441 閱讀 61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還是覺得你適合糖果香。真是~年輕就是本錢啊。

下面的這款留香時間超長,能營造出少女的感覺……甚至這香味,我每噴一次就會再愛它多些,再欲罷不能一些,哎,真是著了它的魔了。

thierry mugler angel innocent

中文:純真天使。

香水:edp

前味:佛手柑、香橘、茉莉。

中味:蜂蜜、橡皮糖、黑醋栗、百香果。

後味:甜杏仁、甜餅、琥珀、麝香。

這香水我覺得就像是一個閃耀著無辜大眼的小惡魔……

(眾人:人家叫天使!)

呃,但是我是真的這麼覺得的。誰說純真沒有殺傷力,那根本就是披著天使外衣的惡魔。

前調既花又果,帶著少許的清新,兼具那種雙面互相轉化的感覺。一如森林中的少女,隨著心情變化出各種神情,或可愛,或調皮。女孩就是女孩,身上永遠都有著未知的魔力。

不同於其他幼稚或者單純只是表現甜美的小mm香水,這款香水相比起來還是比較個性,比較有主見的,值得細細品味。

再貼一個某人的香評:

前中味大多一些橘類醬果類野果類,讓人聯想到曙光未明時掠過森林的星光,前中味的時間界限個人覺得不是很明顯,過渡時間也很長,延續至後味的甜香桃與麝香,混合後的香味可以持續一天,然後淡淡消失,然後又是一個星辰交替。這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一款香水,angel對我而然有點濃烈,而innocent的晨曦微藍總是讓人想起那一雙遙遠的眼睛。

ps.海報也很與眾不同。竟然這樣去表達「innocent」:

?id=jw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衛杜夫的冷水適合夏天用的。

moschino的i love love 的味道不錯。

kenzo花樣年華女用淡香水,有水的味道。

dior迪奧花漾甜心淡香水。

guerlain嬌蘭花草水語淡香水。

marc jacobs瑪亞科布雛菊女香。

或者用歐舒丹的玫瑰香膏也不錯,還有薰衣草淡香。

三宅一生。ea的綠茶是肯定很清淡飄逸的。

ysl聖羅蘭甜心佳人 淡香。

3樓:香相隨

最近這種問題很多啊,現在小姑娘們用香水都比較早啊。

還是轉以前的回貼吧。

這個花樣的年紀其實是不需要香水的,少女的體香是任何香水都比不了的。不過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年輕人成熟的早,走上社會的時間也早很多,有的可能已經工作好幾年了,需要應酬更多。

如果你很需要在有些場合使用香水的話,比如公眾場合的一些應酬可以用用綠茶,淡淡的茶香,若有若無,不會很濃郁。如果是和異性朋友約會,我覺得可以用點花草香調的香。如菲爾格蒙的甜心魔力,有一點青蘋果的甜香,很清新,也適合你這年紀的女孩子用,再如範思哲的香戀水晶,淡淡的甜,柔柔的,並且瓶子也名副其實,水晶一般的感覺。

還有莫斯奇諾的i love love也都是不錯的選擇,瓶子也是超可愛的。至於自己私下裡可以用一下紀凡希的小熊寶寶之類的,粉粉的,有點小寶寶的感覺。也是很俏皮的啦。

總之,還是要看你喜歡給別人什麼樣的感覺啦,去專櫃試下吧。每個人對香水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別人的意見只能是參考。

4樓:心宿忘川

安娜蘇家的香水太普遍了。

用的人多而且容易流俗。

推薦給你紀梵希家的小熊寶寶系列。

櫻桃派和蜜桃冰霜。水果味,如何你以前用的蘋果味,而且清爽。

5樓:尚靜

16歲哦。要我說不應該用香水的~

不過要用的話什麼樣子的香水看你喜歡什麼味道了吧~

這方面我經驗不多~嘻嘻。

6樓:橘子洲也惜金

推薦dior的addict 2,是很清新的花果香,很不錯的。

可以去找小樣來聞聞,再決定啦~

7樓:噴火娃

建議你用安娜蘇的粉紅娃娃~~裡面有橘花的氣味呢~~雖然甜甜的,但是一點都不會膩。

味道是淡淡甜的~非常符合你說的要求~~可愛型的女生比較適合淡香型的香水,不一定非要把自己侷限在花果香或者糖果香之類的框架裡。

可愛的你可以嘗試很多牌子呢,小熊的也不錯啊~~但是我沒用過,你可以去專櫃看~~呵呵~~

提前祝你生日快樂咯~~

因為我不在廣州,所以補充問題就沒法咯~~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香奈而的有一款很適合你用,什麼型號我忘了,你上網查一查。

9樓:網友

anna sui 的娃娃香水都還蠻適合女孩子的 個人很中意白娃娃 也是我現在用的 味道非常好聞瓶子也非常可愛 但粉娃娃應該更適合你 不過比較不和要求的是留香時間不是很長。

10樓:狗狗小鑫

dnky 是我中意的香水味道, 青蘋果味道和 唐娜卡蘭 淡香水噴霧 被列為一份清新,富香料調,薰衣草及琥珀的香薰。混含鮮笞,林木,雪松及菸葉。特別推介日間使用。

11樓:失話腳月等湯

nina ricci的紅蘋果甜心香水會很適合你哦,是鄰家女孩的味道,甜甜的,瓶子也很漂亮值得收藏哦!!挺少女的感覺,是甜蜜的花果香調。

12樓:網友

紀梵希的小熊寶寶。

13樓:匿名使用者

糖果香的吧。糖果是小孩的最愛可能會年輕一些。但最好還是不要噴香水比較好。呵呵!

14樓:網友

糖果香適合活潑可愛的女生,claire's candy floss,泡泡糖的味道,很不錯的。

十六七歲左右的女生,應該用什麼樣的香水比較好呢?

15樓:小教艾

可以用一些味道比較清新的香水,水果味的香水就很不錯,清新淡雅,還帶有一點點的甜味,非常適合小女生。

16樓:帳號已登出

用清新一點的香水是比較好的,像祖馬龍的藍風鈴是非常不錯的,這個味道非常的清新,聞起來特別的淡雅。

17樓:幸福小豬豬

用一些比較便宜的價位比較適中的玫瑰香味的,或者茉莉香味的或者百合花香味的這些比較清淡的香水比較好。

適合學生的香水女15歲

18樓:

摘要。▪️15歲-20歲香水。

1杜桑:茉莉和梔子花香與安息香麝香交織,淡雅中竟還透出一絲嫵媚柔情之美。

2.綠茶:開頭有點點檸檬和橘子的小酸甜,很快過渡到了玫瑰鈴蘭的花香,接著木香茶香的味道湧現,若有似無。

3.尼羅河花園:柑橘的味道里包裹著清澈的綠葉和花香,中調睡蓮的味道帶來了充實的水潤感,直接給了人一種河邊清泉的感覺。

4.橘綠之泉:果香酸味和木質苦味就演繹出生機勃勃的植物感,是一款越聞越喜歡的香。

5.玫瑰:非常清甜的玫瑰香,格外好駕馭。 三調變化不明顯,幾乎是一出沒就是帶著荔枝調的玫瑰香。

諮詢記錄 · 於2022-06-11

適合學生的香水女15歲。

你好親,雅芳許願幸運香水,是從綠色清甜的水果和各種代表幸運的花卉中提取的。我推薦你用摩斯奇諾的 i love love香水,這個也是我的第一隻香~`是橘子味道的哦,很好聞哦

▪️15歲-20歲香水1杜桑:茉莉和梔子花香與安息香麝香交織,淡雅中竟還透出一絲嫵媚柔情之美2.綠茶:

開頭有點點檸檬和橘子的小酸甜,很快過渡到了玫瑰鈴蘭的花香,接著木香茶香的味道湧現,若有似無3.尼羅河花園:柑橘的味道里包裹著清澈的綠葉和花香,中調睡蓮的味道帶來了充實的水潤感,直接給了人一種河邊清泉的感覺。

4.橘綠之泉:果香酸味和木質苦味就演繹出生機勃勃的植物感,是一款越聞越喜歡的香。

5.玫瑰:非常清甜的玫瑰香,格外好駕馭。

三調變化不明顯,幾乎是一出沒就是帶著荔枝調的玫瑰香。"/

新月大道淡香水愛馬仕的尼羅河花園中性淡香ck onekenzo的水之戀女士淡香都是很清新,優雅又有氣質的香水你好親,以上的香水氣味都不錯,希望能幫助你哦[比心][比心]

適合17歲女生的香水有哪些?

年輕女生適合用什麼香水 適合少女用的香水

適合小女生用的香水

19樓:匿名使用者

憶初芳香水那股獨特的香味,聞過一次就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永遠不會忘記散發出的那種優雅、高貴、感性的氣息,淡淡的清香帶著濃濃的思念之情,傾力展現女性特質中至情至性的動人一面,詮釋了中國高階香水的真諦。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生的話 我推介你用花香味道的 香水 有 菲拉格慕系列的香水都很甜。

還有burberry的粉格那瓶香水 味道也很甜的~ 你上**買一些簡裝的 **不會很貴的 不過你要注意看賣家的信譽度喔 哈哈。

16歲女生適合用什麼香水,20歲男生適合用什麼香水

要用。我 bai17歲我也要用香水。香du水本來就是個個人zhi 雅芳復 小黑裙 制bai 50多些 個人du 覺得zhi還dao行 最好別用,要用也要買淡雅點的味道,學生沒必要塗得太濃,免得同學受不了,而且有的人會對香水的味道過敏哦 要我說學生嗎 還是自然點好 別用姐姐我18,我們在學校都不喜歡用...

16歲少女適合用什麼爽膚水,16歲可以用爽膚水嗎

妹妹,你好!像你這個年紀,最好不要用刺激的,那些大牌的。否則再長大點,就不曉得用什麼了。用些植物性的 泊美啊 她的一套都多適合作為學生的你來說。還有說到美白,平時可以用牛奶,蜂蜜這些來做 但是這個需要堅持的,學業繁忙,可能會沒有時間。這個年紀,油脂分泌非常旺盛,額頭和鼻子的痘痘靠外用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適合20歲女生的香水,20歲左右女生適合用什麼樣的香水?

3全部安娜蘇的已經是街香了。最好不要送的好 推薦marc jacobs的雛菊香水。08年的香水設計冠軍。本身就是為年輕女孩子設計的。在美國很紅的。味道也很清新。我自己就有一瓶 香調 清新花香調 前味 柑橘 黑莓 橙花 梨 中味 玫瑰 杏花 小蒼蘭 茉莉後味 龍涎香 檀木 麝香 瓶子設計的也很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