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市最好吃的地攤是哪裡,至少介紹出來5個?

2023-04-12 19:40:08 字數 2164 閱讀 9498

1樓:妱條臡

在鄭州吃慣啦,新鄉不錯很多: 東干道隆興肥牛不錯,感覺服務\\口味各方面做的還是可以的,現在好象還有什麼積分活動~那天從門口過,看著人挺多的,可以去看一下,要不喜歡火鍋,平原路有家中餐朝歌苑也不錯, 麻辣燙,土豆粉,炸醬麵。

2樓:茄子貓

工人文化宮。鐵路文化宮。以前黃剛這一片不過現在正在搞創衛沒得吃。人民路米皮。江莊街燒餅。中同街羊肉湯。希望。

3樓:手機使用者

向陽新村那裡面有家賣盒飯的味道可不錯,沒檢查的時候才有可能有賣。 新大新後面的乾麵皮。 萬德隆對面那的羊肉湯。 姜莊街裡面的地攤都不錯。 老步行街裡面有家勸君上當也不錯。

4樓:妖

七臺河小吃最文化。

新鄉美食有哪些?

新鄉市有哪些特色小吃?要好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紅燜羊肉。

新鄉燒雞。新鄉燒雞由滑縣道口鎮傳人,距今已有200餘年的歷史,是全國聞名的風味食品,可與道口燒雞相媲美,成為新鄉市特產之一。新鄉燒雞清潔衛生,色澤鮮豔,味香肉嫩,酥爛脫骨,肥而不膩。經過鋁箔待真空軟包裝,可保鮮6個月,深受廣大顧客歡迎。

羅鍋醬肉。在新鄉市解放路中段,平原公園南側,有一幢「羅鍋居」大樓,這裡製作的醬肉色澤鮮豔,五香可口,肥而不膩,熟透而不爛。2023年,有一個叫熊明月的師傅在新鄉市新榮街151號開設了一個醬肉鋪,他製作的醬肉,選料講究,做工精細,味道鮮美,頗受遠近食者歡迎。因肉鋪有字號,又因業主熊明月駝背弓腰,人們便稱其為「羅鍋醬肉」

黃河鯉魚。黃河鯉魚又名赤、紅尾魚、龍門魚等。這種魚口有兩對觸鬚,脊背略高肉肥厚,內臟少,體色金黃髮亮,尾__呈紅色,故也有「紅鯉」之稱,是我國黃河水系最優良的魚種,號稱「魚中之王」,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魚類之一。黃河鯉魚肉質細嫩,營養豐富。

糖醋熘鯉和鯉魚焙面是名菜中之皎皎者,深受中外食者稱讚。此外,黃河鯉魚還具有利水消腫,安胎通乳,下氣溫補的醫療價值。因此,也備受孕婦、產婦、病患者和年老體弱者歡迎。

司馬懷府雞。

司馬懷府雞系新鄉市黃河賓館的一道傳統名菜。相傳,此菜為三國時期魏國大將軍司馬懿所喜愛,後來傳入民間。到明清時期,經懷慶邦廚師逐步改革,就形成了現在的這道名菜。

製作此菜,需用當年雞一隻(約1000克),配八懷山藥、菜心、蔥段、薑片、白油、佐以味精、精鹽、紹酒、清湯烹製而成。

6樓:說說你的鑑築夢

還有牛忠喜的燒餅 姜莊街的兔肉。

7樓:匿名使用者

涼皮 啊 米線啊,都是的。

請問新鄉有哪些小吃?

8樓:十月

新鄉有名話,住在新鄉(賓館),吃在九州(賓館). 這裡有三大名小吃,牛忠喜燒餅(解放路和平原路交介面向北),羅鍋肉(解放路和平原路交介面向南,平原公園南側三層小樓),白記餛飩(我至今不知道在那). 最近今年風行全國的紅燜羊肉即始創於新鄉,具說老城紅燜是其發明者,店址分佈於,南幹道和解放路交接處向南,行政服務中心對面,向陽小區等幾家分店,其他的你可以找找。

新鄉都有哪些比較好吃的飯店或小吃店呢?

9樓:七彩雨界

新鄉市平原路管道局附近,有一家的麻辣燙等小吃很好吃,(距離牧野廣場很近);

新鄉市平原路紅旗醫院附近-小北街(算是古城區了)**整個一條街都是賣小吃的,有幾家也不錯,據圖店面位置記不清了,不過離得都也不遠。

下面是地圖:

上面都是小吃店,比較好的飯店 比如:人民中路上(人民公園北門)的 華萊士、老城紅燜羊肉、阿五美食、2058香辣蝦……

祝你們遊玩愉快~!

10樓:黑衣大哥哥

沒什麼吃的 就個蘇記乳酪在二中門口(和平路北段) 費記胡辣湯(中原路體育館)勝利路老丹尼斯那有個賣煎餅的 八一路有個凌記涼皮 老公園那有個串串香生意超好 去原陽吃燴麵吧 要半斤燉羊肉 那才叫得勁了 吃延津火燒 以前做的好吃的地方現在都不好吃了 也不知道是良心壞了只知道賺錢了還是良心壞了 其實**吃都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放路橋頭燒雞,宋記火燒,張家米線館牛忠喜燒餅店 春風包子鋪。

五號米皮 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2中門口的蘇記乳酪也可以啊。

新鄉市公務員的待遇大概多少,新鄉市裡基層一線公務員一個月工資多少

每個地方的工資待遇不一樣,有地區差,一般2500左右 一般新上任的公務員工資都不會很高,如果是中小城市,大概也就1000 2000吧。大城市能好點。但是慢慢熬出頭就有收入了。新鄉市的事業單位嗎,那掙不了很多,1000 1500,我一個親戚在醫院,也是剛進去,才1300左右。遇到好單位了還行,比如電力...

河南省新鄉市豫北監獄的大致位置,想知道新鄉市豫北監獄在哪

新中大道一直往北走,過了榮校路,過了尚村,到呂村右拐,一千米就到了 在新鄉市建設東路87號 想知道 新鄉市 豫北監獄 在哪 新鄉市的東北邊 佔用呂村的地 緊鄰新濮公路 和新鄉市北環路 河南省豫北監獄始建於1954年,2005年遷建至現址。兄弟 有想法?你在車站做1.21路可以到。在建設路上 我們這裡...

新鄉市在河南省的綜合實力排第幾

排第二,新鄉擁有新飛集團,白鷺化纖等著名企業,擁有全國經濟百強縣新鄉縣 輝縣市,小冀 劉莊,七裡營全國聞名。高等教育發達,擁有河南師範大學,新鄉醫學院等著名高校,體育事業發達,新鄉有著名球隊河南建業,國家男乒主教練劉國樑。新鄉人民生活富庶,經濟實力強大。河南,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簡稱 豫 省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