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覺得畫畫很輕鬆簡單

2023-04-12 20:50:06 字數 794 閱讀 6316

1樓:編號

其實有些人覺得畫畫簡單,是因為他們只是用畫畫來消遣時間度過無聊的時間,這樣可以集中注意力去做一件事情,時間會獲得快,這樣顯得就輕鬆自在多了。

2樓:灰鮮姑盯

我覺得畫畫很輕鬆的原因是,因為我非常的熱愛他,如果你有一件事情覺得簡單可能是發自對它的熱愛,心裡的熱愛是一件事情的底氣所在。

3樓:鬱樂珍

當你剛開始接觸畫畫,可能會覺得很難,因為你對一件新事物是陌生的,所以就會覺的很困難。

4樓:賣萌

因為有些人畫畫從事是為了發洩自己的心裡,他會很隨意無目的的話,這樣會顯得很輕鬆,因為你根本是沒有目的,你不沒有功利性,這樣會顯得很輕鬆,很自在,而不是一心想著要去畫什麼,怎樣畫才好?

5樓:仉夜曼

這只是有些人覺得畫畫沒有必要想那麼多,沒有必要有那麼大的壓力去畫一幅畫,想著這幅畫,會不會為以後的名花?會不會價值連城?這樣心無雜念的畫畫就很輕鬆了。

6樓:寶寶95410略日

他們會覺得畫畫非常的輕鬆簡單是因為熟能生巧,一旦熟悉了就覺得很簡單,所以平時多加練習,就會覺得越來越簡單。

7樓:辰星

其實我一直覺得畫畫非常輕鬆簡單的原因是,因為自己擁有著畫畫的天賦,畢竟,能夠畫畫是一種天賦,覺得簡單那就是具有天賦的實力派,她們覺得就是小菜一碟。

8樓:梁丘惜雪

覺得簡單可能是對它比較熟悉,通過每天的練習熟悉感增強,自然覺得輕鬆簡單。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為什麼很多人喜歡EXO

首先是外部因素 exo的經紀公司是sm 亞洲造型工廠,無論是外形包裝,還是出道陣型都比其他公司高一等級。exo的隊伍形式新穎創新,將組合一分為二,一出道就同時攻打中韓兩地市場,合體與分隊的各種 玩法也是吸引大眾眼球的因素。exo的定位很符合現代人對偶像的需求,一個團隊裡就分有很多分擔,像門面,舞蹈,...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saber,為什麼有很多人喜歡獨處

大多數人喜歡saber主要是因為在fate staynight裡作為重要的女主之一 tv版女主 她為我們展示了一個堅強倔強的 騎士王 少女形象,帶有一定的跟風性質。而對最早的 吾王黨 們而言,在遊戲裡不同的路線中saber的溫柔 堅定 善良甚至是固執都給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相對而言,當時的同期作品...

為什麼很多人要入黨,為什麼很多人要入黨?

有很多動機的!最冠冕堂皇的理由就是,黨課結業時候的答案,例如入黨為了內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容,為了實現共產主義。因為它與黨的性質 宗旨 奮鬥目標和黨員條件是一致的。其他入黨動機則是與此相違背的,是不正確的,甚至是極端錯誤的。大家可能會說,你說的正確入黨動機向官話 象口號,不切合實際。我認為入黨為了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