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油性肌膚用的基礎水乳值得推薦?

2023-04-12 20:50:05 字數 4247 閱讀 3297

1樓:知哥46781宗鴉

宣致蝸牛煥顏水潤乳,河南黃河故道天然的環境和溫度非常適合蝸牛的生產,是天然蝸牛原液原產地。韓國伊思、法國嬌潤詩等大牌都是用的河南的蝸牛原液。這款水乳不僅補水保溼效果好,還可以細膩滋潤肌膚,非常的好用,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液。

用完這個水乳真的不想再用其他的了,比很多大牌都好用。

2樓:王倩

cpb肌膚之鑰光采淨透保溼露,肌膚在使用前的肌理較為紊亂,溝壑較深,使用之後,**紋理變得細緻,亮肌複合精華結合茶氨酸成分充盈飽滿角質層,**變得細膩亮澤。

3樓:尹朶月

如新:活顏純美精華,是一款以水為基底的精華液,含有幾種與**結構相同的物質和少量的抗氧化物,適合油皮。

4樓:勁魄兵

innisfree悅詩風吟森林男士控油保溼型水乳套盒 套裝包括水180ml,乳120ml,剃鬚&潔面膏50ml 控油保溼效果一級棒!清爽保溼不油膩,油性肌膚和混合肌膚使用也是完全木有問題,主要功效抗氧化、保溼、補水、抗敏感、控油、深層清潔。

5樓:匿名使用者

whoo水妍系列平衡水150ml,強效深層補水保溼適用人群:20-40歲適用膚質:油性、混合偏油、敏感性 水研系列補水套裝屬於超級補水型 利用王后的宮中水分秘方研製而成,即不油膩又非常滋潤而清爽 絕對值得選擇!

6樓:寶寶95410略日

潔面後可以根據情況適當選擇做清潔**或者補水保溼**,但是不管做什麼**,敷完**後都一定要再清潔一次**,可以不用洗面奶,但要把**上多餘的**精華洗掉,避免堵塞毛孔起閉口痘痘一類。之後就是要用爽膚水了,油性**的話爽膚水儘量選擇清爽型的,用完不會臉上黏黏的,避免堵塞毛孔,通常爽膚水有二次清潔的功效,也是補水的第一個步驟,有時間的話可以用**紙或者化妝棉多敷一會兒爽膚水。之後就是乳液或者面霜了。

通常夏天的話可以選擇清爽型的乳液,有補水保溼功效的就可以了。秋冬季節**會比較幹容易缺水,就可以選擇用保溼補水型的面霜了,它會比乳液要稍厚重一些,但是補水保溼效果也要更好一些。

7樓:消化

laneige蘭芝水庫凝肌賦活水乳面霜三件套,適合偏油性肌膚全年使用或是偏幹肌膚天熱使用。功效:高效補水滋潤,持久潤燥。套盒內容包含:1水衡清盈精華水200ml+15ml

哪些牌子適合油性** 適合油性**的水乳

8樓:魈瑟

其實對付油皮最好的護膚品其實是洗面奶,既能強效清潔去除油汙,其中的一些功效成分也能有效控油。而水乳更多的是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雖然不是最主要的但是絕對是不可缺少的。

我們的**講究的是一個「水油平衡」。洗面奶雖然去除的油汙,但也容易帶走水分,讓**變得乾乾的。這時水乳的作用就顯現出來了。

二次清潔輔助進行控油,補水保溼的效果也可以補充流失的水分。所以對於混油皮來說,一款膚感清爽,可以補水的水乳就非常不錯了。

黛珂植物祛痘紫蘇水乳

日系的水乳都喜歡新增酒精,這款也不例外。酒精自然能起到很好的清潔和保溼作用,但是對敏感肌就不太友好了。

水乳的瓶身設計很好看,氣味也是淡淡的紫蘇香氣,用起來很清爽。雖然酒精成分有點刺痛感,但是保溼和控油效果還是不錯的,比較適合輕度油性、不是特別敏感的**使用。

遇見香芬油皮敏感肌水乳

這款遇見香芬的水乳中新增的二裂酵母成分可以很好的疏通毛孔,防止油脂堵塞,從而達到控油效果;辣薄荷成分也有很好的消炎作用,三皮素成分還能溫和地控油祛痘。

相較於其它的控油成分,二裂酵母的功效是最溫和的,這款水乳也是敏感肌適用水乳中為數不多的擁有控油效果的水乳。相較於其他水乳滋潤完還有點滑膩的感覺,這款水乳的使用感受就十分通透清爽。

無印良品基礎護膚水乳

這款無印良品的水乳一瓶400ml,真正的「大碗」水乳。其中新增的糖基海藻糖、氫化澱粉水解物等成分有很好的補水作用,少量的馬齒莧、尿囊素成分有一定的控油和抗炎作用。

作為一款**親民,分量大的水乳產品,這款水乳膚感很溫和,即使是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功效方面就很簡單了,除了完成補水任務,其他方面的效果都比較中規中矩。

珂潤潤浸保溼水乳

這款珂潤的水乳中含有多達八中的保溼功效成分,保溼補水的效果很不錯,膚感也很溫和,適合敏感肌使用。其主打的功效成分是其中新增的抗壞血酸葡萄糖苷呈分,具有很好的美白祛斑功效。

這款水乳的補水和保溼效果很強,但是是屬於「厚重保溼」型,如果**太油的話用起來就會感覺臉上悶悶的,雖然鎖住了水,卻感覺不到爽滑。

以上就是我推薦的適合油皮使用的水乳了,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怎麼改善。

1、測試。首先我們先測試一下自己的**是否是油性的,早晨起床後,用吸油紙在臉上吸一下,,如果很快便出油了,並且還很多,那麼你就是油性**。

2、清潔。日常的清潔選用清潔能力較強的,能夠深度清潔,再結合自己的**特徵,選擇控油,油性**洗臉也不能洗的太勤,最重要的是注意補水保溼,每天洗完臉後,要用補水產品補水。

3、多喝水。

體內水分的缺失會讓你的出油情況更嚴重,多吃水果。

4、**。每天晚上貼一個,注意時間,在睡前貼,**也可以自己製作。

5、不熬夜。

平時生活習慣要規律,儘量不熬夜,少吃一些辛辣食物。

油性**適合用什麼牌子的水乳

10樓:小魚學姐**答疑

稍等哦。我打字。

雪花秀這款臻秀摯顏系列的水乳,主打滋養和抗衰老,比較適合30歲以上的人群,同時它還有調節**穩定性的功能,可以改善膚質,讓水油更加平衡,讓肌膚重回嫩滑細膩狀態。

雪肌精的清爽型,油皮使用可以很好的提亮膚色避免**暗沉,化妝水的上臉的使用感真的很清爽,一點也不黏稠,也很好吸收,夏乳液也很好推開,搭配使用可以清透提亮!幫助修復**屏障,減少**紅血絲等不穩定的情況出現。

牛油果乳液可以調理**水油平衡,提升滲透力,滋潤**,提升**彈力。維穩效果非常好,能舒緩**、清潔毛孔,改善粗糙暗沉。對閉口、痘痘簡直不要太友好!

在夏天**狀態不好的時候,可以用來溼敷,修復效果很快。

11樓:sugar侃生活

很多品牌都有適合油性**使用的水乳,那就是含有水分和油脂都比較少的清爽系列,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來選擇。

適合油性**的水乳有哪些?油皮用什麼水乳比較好?

油皮適合的水乳 適合油性**的水乳

適合油性肌膚使用的水乳

12樓:

299rmb/150ml+299rmb/150ml這一套被稱為混油皮親媽,無論是水還是乳質地都十分清爽。紫蘇水是紫蘇混合著薄荷的味道,成分中新增了鼠尾草,能起到鎮靜消炎的效果,還能讓破口痘痘加速癒合牛油果乳液流動性很強,保溼不油膩,吸收特別快。2、ipsa流金歲月美膚水+自律迴圈乳液參考**:

350rmb/200ml+570rmb/175ml這一套也是混油的真愛水乳,調節水油平衡的效果很好水是無色無味、不黏不膩,用起來特別安心自律。

諮詢記錄 · 於2022-09-22

適合油性肌膚使用的水乳。

您好,親 很高興為您解答。適合油性**的水乳1、黛珂紫蘇水+牛油果乳液參考**:299rmb/150ml+299rmb/150ml這一套被稱為混油皮親媽,無論是水還是乳質地都十分清爽。

紫蘇水是紫蘇混合著薄荷的味道,成分中新增了鼠尾草,能起到鎮靜消炎的效果,還能讓破口痘痘加速癒合牛油果乳液流動性很強,保溼不油膩,吸收特別快。2、ipsa流金歲月美膚水+自律迴圈乳液參考**:350rmb/200ml+570rmb/175ml這一套也是混油的真愛水乳,調節水油平衡的效果很好水是無色無味、不黏不膩,用起來特別安心自律。

3、cpb光彩防護三件套裝(清爽型)參考**:2970rmb這款清爽型的光彩保溼露質地非常輕柔水潤,可以提升**的細緻度,改善毛孔粗大現象乳液分兩款,日用和夜用。日乳有spf25 pa++防護係數,但乳液最好不要直接代替防曬。

含有帶折光的微晶成分,擦上去blingbling的夜乳比日乳更加清爽好吸收,如果想日夜只用這一瓶也是可以的,早上起來臉不會暗黃冒油,而是滑而不膩、很有光彩。

適合油性**的水乳

çå묲¹ë®¡¢êêºïóí椵äºãóãµäë®èéóðääð©öµµãíæ¼öäø£¿

男士油脂調理護膚產品有哪些,適合油性肌膚的男士護膚品有哪些

1.徹底清潔男士肌膚和女士肌膚的膚質不一樣,徹底清潔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男士護膚品什麼牌子好針對男人每個人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 清潔力較強的潔面產品,徹底洗去多餘的汙垢和油脂。尤其是外出回家 運動之後,更要記得馬上洗臉,如條件不允許,不妨準備一些行動式的產品,比如吸油麵紙。2.重點清潔肌膚...

適合敏感肌使用的水乳有哪些,有哪些適合敏感肌使用的乳液可以推薦?

冬日必備水乳!敏感肌一生推,價效比真的很高 ahc 水乳在,超敏感肌膚水乳品牌排行榜中,這個品牌的產品其安心程度是連孕婦都可以放心使用的,這套水乳中含有足夠的玻尿酸成分,補水保溼的效果更是不在話下,完全可以很好的呵護脆弱敏感的肌膚。珂潤化妝水,柔和乳。haba g露,美容油。薇諾娜舒敏保溼水,特護霜...

請幫忙介紹適合油性混合肌膚用的平價美白護膚品吧

薇姿vichy,美白系列,滋潤隔離面霜228,美白眼霜258,美白精華298。雙重維他命眼霜288 15毫升。以上都是rmb價錢。這些東西好像10 20歐元左右。理膚泉lrp,5 維他命c眼霜,288 15毫升。超高配比的維生素c含量,我用這個配合vichy雙重維他命眼霜去除了眼角的一塊黑斑。za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