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室內裝修,室內裝修設計

2023-04-12 21:30:09 字數 2390 閱讀 808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會用甲醛的,甲醛對人體有害,可引發多種病症,像氣喘,白血病等,高危,樓主可要注意,新房裝修,最好請專業的機構進行檢測,不可大意,如果你是廣東的,可以請麗海環保來檢測,它好像是廣東檢測中心指定的檢測機構。如果超標,就要治理才能入住,甲醛的潛伏期達15年,你不可能過15年再入住吧,呵呵。

室內裝修設計

室內裝修設計

2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室內設計,雖然有很多的理論要學習,但首先要知道先學什麼後學什麼。

學室內設計,首先明確的知道,室內設計分為家裝設計和工裝設計。

家裝:家庭家居裝修設計。

工裝:辦公空間、餐飲空間、商業空間、娛樂空間、酒店等等。

學習有目標、學習有章法,有重點。前期學習以軟體為入門基礎,先學習作圖,要做圖,首先要學習3d+

ps.的工具和命令。軟體學會之後便是軟體的操作應用。

3d+vr+ps應用即為效果圖。cad即為平面圖和施工圖。

在軟體學習之餘,首先要學習的理論有:施工工藝和材料、人體工學(尺寸觀念)、色彩搭配(非色彩學,兩者不同)等等課程。

前期學習的目的是先紮下基礎,掌握軟體,進而會做圖。這樣才可以達到去公司實習的程度。要學會做圖,軟體掌握是必須,理論中的施工工藝和材料、常用尺寸、色彩搭配是這個階段必須。

要不然不但做效果圖中的建模階段不能完成,施工圖更不能完成。理論是為軟體的實際應用服務的,兩者密不可分。

室內設計學習不是一蹴而就的事,需要放下心來慢慢學習,琢磨。軟體和手繪只是表達設計理念的工具而已,設計本身才是根本。如果真想入行室內設計,建議選擇一所好的專業室內設計培訓學校進行專業的,系統的室內設計培訓,這樣會節約大量的時間。

3樓:瀋陽海濤裝飾

cad,3dmx,vr 是配合著用的,有點小複雜。

4樓:快樂的情感生活

提問很多人說瓷磚不好看。

提問如果叫你們設計要多少錢。

提問好的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cad,3d等,如果搞室內裝修設計,比如圓方等比較簡單。

室內裝修設計

怎麼設計室內裝修

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9-29

可以請專業的設計師給設計方案。1.佈局方面:

室內須有充足的採光;別做太多的隔斷,要考慮其通風效果;在隔斷中加隔音棉,或者讓臥室遠離客廳;室內需採用比較環保的材料。2.配色方面:

顏色不要超過三種,其中白色和黑色不算。

如何進行室內裝修設計

7樓:生活寶典

大家知道如何進行室內裝修設計嗎?室內裝修設計是一個既艱鉅又繁瑣的工程,不僅要舒適,還要講究整體的美觀度,所以在室內裝修時一定要做好充足的準備。別急,下面我就針對這個疑問來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下。

一:佈局方面。

1、採光。我們都知道,在進行室內裝修設計時,要充分考慮室內的採光問題,因為自然光源無法取代的。所以大家在室內裝修設計時,最好少用會遮光的隔斷材料,尤其不要使用毛玻璃。

2、通風。此外,通風也是室內裝修中很重要的一個因素。比如:要確保過道的暢通,別採用過多的隔斷,如果你非要採用隔斷的話,就必須考慮其通風效果。

3、隔音。為了保證家人的舒適睡眠,隔音也是需要考慮的因素之一。在室內裝修設計時,要將休息區域與活動區域分隔開來,最好的方法就是在隔斷中加入隔音棉,或者把臥室與客廳分割開。

4、 環保。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環保意識也越來越強。所以在室內裝修設計上,必須採用較為環保的材料之外。此外,還需注意噪音與視覺的汙染。

在客廳設計時,應適當的使用吸音材料,能有效減少噪音的傳播,同時避免影響家人的休息。

二: 配色方面。

1、在顏色的使用上,建議不要超過三種顏色,其中黑白不算。

2、金色和銀色可以跟所有顏色搭配使用,需注意的是:黃色≠金色,灰白色≠銀色。

3、其中,最佳的配色方式應該為牆淺、地中、 傢俱 深。

4、除了黃色系之外,廚房不建議使用暖色調。

三:原則方面。

1、需要滿足實用性的使用要求。

室內裝修設計,應始終堅持「以人為本」的原則,按照用途來劃分你所需的空間。我們都知道,客廳是供人們娛樂的場所,所以必須顯得寬敞明亮。此外,在臥室的佈局上也要注重個人的隱私以及舒適性。

2、需要根據自身的經濟實力。

在空間的佈置上,應以「舒適、溫馨」為主,雖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標準,但是我們也不要有攀比的心理,業主應該按照自己的裝修預算來選擇合適的裝修方式。

總結:看完以上介紹,相信大家對如何進行室內裝修設計也有了進一步的瞭解。如需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繼續******,後續將呈現更多精彩內容。

如何學習室內裝修設計新手怎麼學習室內裝修設計

首先製圖軟體的熟練使用 製圖關要過的,本人光打框 就是畫結構圖 就畫了很多很多!然後就是做平面佈置,這些也需要很多時問間。第二關 學習的過程是漫長的,所以不要心急,你至少要了解大部分工藝,就是在立面圖,施工圖,大樣圖中所要表現出答來的。就回是具體的施工的做法 第三關 要熟悉裝飾材料的品牌 這樣在談客...

學室內裝修設計到哪個學忻,學室內裝修設計到哪個學校好?

一般來說凡是設計類的學科與職業都是藝術院校出來的,科班生比較有優勢,凡是涉及行業的,都需要比較強的美學基礎和品位,現在有一所學校只教軟體,都沒有相應的美術訓練,這樣出來的設計師只能是一個繪圖員 一個工具 這樣入職以後必然的結果就是很難在公司裡和其他設計師競爭了。我學的就是室內裝修設計,我是在上層上品...

室內裝修對孩子有什麼影響,室內裝修有哪些常識?

室內裝修的汙染物主要是甲醛 苯之類的物質,過量吸入可能會導致 瘙癢 充血 出現丘疹,破損後可發生化膿及壞死,可形成 硬結性肥厚或龜裂。可對黏膜造成腺體分泌增多。流淚 眼睛劇痛 咳嗽 胸悶 全身發軟無力 頭痛頭暈。黏膜充血如眼 鼻出血。去除甲醛可以 1 就是要多多的開窗通風,這樣會有利於散味出去。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