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2023-04-12 21:35:06 字數 1035 閱讀 2302

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擠話 臉上就會有洞 你要讓它自己消 消完了 就 把它濟下來。

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隔兩天做一次**,**扶在臉上之後,用水蒸汽蒸一下,三十分鐘以後就用手把它弄下來,用清水洗淨,在摸上臉霜,這樣兩天清理一次臉部,不到半個月,臉上不但沒有豆豆而且還變的白裡透紅,毛孔也會縮小,很有效的,記得要堅持,不要半途而廢哦,呵呵。

3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4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5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6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7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8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9樓:娛樂線上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10樓:happy妍家

我們人的**是由80%的水和20%的油組成。如果你的**水油不平衡,就會造成油性**和乾性**,也就是說會導致起痘和**乾燥。

11樓:祛痘加

你這個還不算嚴重,我來幫助你。

1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過於擔心,可能是由於飲食、睡眠原因。可以試著早睡早起,多吃蔬菜,多喝水。如果可以可以喝些降火清涼的茶試試看。只是個人意見。

15樓:匿名使用者

吃好睡好不熬夜就行了啊,長痘痘而已,小事一樁,內在美才是真的美。

臉上的痘痘怎麼辦,臉上有痘痘,臉上乾燥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先去專科 門診部看看,若確定只是內分泌的問題,去美容院解決吧。臉上有痘痘,臉上乾燥怎麼辦?痘痘千萬不要去bai擠,du如果不當擠壓,除zhi了會造成痘 dao痘周邊的組織破壞,引回起更多的炎症,造答成癒合延遲,痘印明顯等不良後果以外,還可能會造成細...

臉上有痘痘怎麼辦,怎麼處理,臉上有痘痘要咋處理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粉刺 痤瘡 按照皮損的表現可分為以下型別 1 丘疹型 皮損以丘疹為主,或伴有少許小膿皰,多為起初輕症的病人 2 膿皰型 皮損以小膿皰和紅色炎性丘疹為主,伴有米粒或黃豆大的小結節 3 結節型 皮損以花生至指頭大的紅色或紅色結節為主,伴有疼痛或小膿皰 4 囊腫型 皮損大小不一的皮脂...

臉上長痘痘,留下痘坑,怎麼辦,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您好,除痘印 痤瘡疤痕 最好的方法是 1.維生素e用針扎破,塗在患處,用手搓1分鐘,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3.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維生素,也可以吃21金維他.用天晚上薑片敷臉十到十五分鐘 你補充點膠原蛋白就行了 我臉上的痘坑就是藥物 好的,我的痘坑有五六年了,都是我用手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