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公司怎樣選擇?怎麼選擇裝修公司

2023-04-12 21:40:07 字數 5242 閱讀 2177

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裝修是家裡的一件大事,一定要認真的挑選一個好的裝修公司,一個好的裝修公司就是裝修成功的一半,所以一定不要馬虎。

1、全家好好地商量一下,裝修成什麼樣的風格,打算拿出多少錢裝修,要給裝修有個基本定位和基本預算。

2、不要對市場上的所謂大公司盲目迷信,要多走、多看、多談幾家公司,對公司的內部施工程式、質量要求要多瞭解。

3、要看看裝修公司裝修好的房間以及正在裝修中的房間的情況,可以看出工程質量以及使用材料的情況。

4、多跑市場,對**要做到心裡有數,不要砍價過低,**太低裝修公司是掙不到錢的,只有從材料上做手腳,所以不要壓價太狠。【推薦大樹裝飾】

裝修要考慮一下幾點。

1:公司的資質。

2:裝修的案例有多少。

3:就是設計的是否合理和美觀,4:去小區看窗貼 哪個裝飾公司佔有率高。

2樓:網友

首先第一步接觸的肯定是公司的業務 看看是否投緣 然後就是公司的設計師 溝通起來是否達到自己的滿意 是否為你們著想 設計方案是最重要的 因為房子是自己住的 一定要符合自己的生活習慣 以及彌補戶型的不足 還有後期軟裝搭配(有的不做大包,設計師不負責軟裝搭配,不過如果處的關係好,是可以幫忙的哈)再有就是看**是否合理( 我個人比較在意的是施工質量 還有看他們人是否服務周到 就算貴點也無所謂了)售後是否完善 口碑怎麼樣。

3樓:超級

售後服務很重要,一定要看他的付款方式和後續服務的保障。

怎麼選擇裝修公司

4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1.找準自己的定位。

每個家庭的裝修模式分為精簡裝修、標準裝修、奢華裝修、豪華裝修,根據自己對房屋居家環境的要求找準自己的定位,貴陽裝修市場上的裝修公司也分為三六九等,先確定自己的裝修定位篩選裝修公司,這樣可以節省一大部分時間和精力。

2.考察設計和施工。

根據自己的定位選擇對應的裝修公司,挑選3家比較出名的裝修公司然後考察裝修公司的設計和施工,設計主要是通過和設計師溝通了解設計師的設計理念以及設計案例作品,施工主要是去工地現場和公司樣板間瞭解裝飾公司的裝修工藝。

裝修公司怎麼選?

5樓:深圳名雕高階家裝

1、工程是否轉包。

工程轉包的裝修公司堅決不能選擇,為什麼呢?工程轉包一次,利潤就減少了一層,如果一家裝修公司在工程上轉包了很多次,那麼裝修公司為了讓自己獲取利潤就會損害業主的利益;甚至有些裝修公司會把工程轉包給不負責任的「裝修游擊隊」,在入住之後遇到漏水裂縫的情況,就會找不到相對應的負責人,到時候吃虧的還是業主自己;所以說在比較裝修公司的時候,業主可以在簽訂合同的時候註明工程不得轉包,否則就由裝修公司來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如果裝修公司靠譜的話,這是不用擔心的;但是一不小心遇到不靠譜的裝修公司,那這個條款就是非常有用的。

2、設計費用怎麼收取。

因為裝修公司行業競爭激烈,有不少裝修公司對外聲稱免費設計,但是如果設計不收費的話,那們裝修公司的設計師的收入該從**來呢?所以說,聲稱設計費免費的公司一般會在其他方面收取高額的費用或者是使用質量差的主材輔材,裝修之後的效果可想而知,住不起也不敢住,因此,對於這樣的公司建議一定要慎重考慮。

3、裝修**是否詳細。

在簽訂合同的時候,業主一定要看合同中的**是否詳細,是否有明顯的漏項,是否把所用材料的品牌和規格列明細,在這之前,業主自己也可以去了解一下市面上裝修的平均**水平,尤其是水電、木工這些工序部分,因為這些是構成裝修公司的利潤**;一般專業靠譜的裝修公司,都會在市面上公佈它所用材料的品牌和**,這些都是可以查詢到的。

4、考察實際工地情況。

業主可以跟裝修公司溝通去實際考察工地情況,檢查一個裝修公司的工地情況,就能看出一家裝修公司的專業程度,如果工地上水電線亂接、材料隨便堆放、也沒有保護措施,你覺得能夠相信嗎?相反,保持施工現場的規範和整潔,工地垃圾及時清理乾淨,水電線規範的話,你會選擇哪個呢?

5、公司資質品牌。

最後一點主要是從裝修公司自身的條件出發,公司的資質品牌一定會對這家裝修公司本身有要求,一傢什麼都沒有的裝修公司有可能是「裝修游擊隊」,把房子裝修完就不理人;除此之外,裝修公司的口碑也是很重要的,親戚朋友主動推薦的裝修公司一般都比較可靠,在裝修市場中常聽到的裝修公司也是有一定的影響力;最重要的還是看裝修公司的服務體系,售前、售中、售後服務都很完善的裝修公司,一定會給業主提供保障,讓業主從需求到滿意入住都能有很好的體驗。

6樓:人文漫步者

裝修的選擇,最好是通過朋友之間的介紹,這樣你才可以有一個更好的,和更真實的服務**。

7樓:網友

裝修公司怎麼選?選擇裝修公司裝修房子的時候,一定要選擇知名度比較高,有專業資質的裝修公司進行裝修這樣質量***,售後服務有保障。

8樓:太宗招手

裝修公司怎麼選?如果你要想找最好的裝修公司,建議你先在當地找幾家正規的裝修公司考察,第一看他們的設計水平,第二看他的施工質量,第三看服務態度,只有這幾項你都滿意的才能進一步和他談你家裝修的具體專案和**,達成一致後才能籤合同。考察時一定要去他們正在施工的工程看看,和業主溝通,不要光在辦公室裡聽他吹牛逼,請採納。

9樓:職場問答官小***

現在很多裝修的業主都是在選擇裝修公司的時候會遇到一些困難,一般情況下,選擇裝修公司主要看裝修公司的能力是否達標,而且要有合格的裝修材料,這樣才能保證裝修的房屋比較安全。

10樓:amanda小曼達

裝修公司選擇大型的裝修公司,品牌比較好的,雖然**上比較貴,但是都是自己的團隊,做裝修比較有保障,大公司注重品牌聲譽,如果裝修不滿意還可以要求重修或退款之內的。

不要找小公司,因為小公司可能承包給別人的,自己做中間商,質量也得不到保障。當然也不全部小公司都這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裝修公司一是看名聲,二是親自到裝修公司裝過的房子去參觀,聽聽裝修過的業主評價,然後再決定。

12樓:數碼王子胖

現在我國的裝修公司有很多,主要分為施工精細的裝修工作室、大型的裝修公司、全國連鎖型的公司、當地二三流的裝修公司以及各種裝修隊伍。在選擇時無論選擇哪一型別的裝修公司都一定要檢查該公司的營業執照,檢查該公司能否出具合格的票據。

13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公司怎麼選?我覺得嗯你想要達到你理想的,你可以選擇一些裝修公司的介紹,以及他的業務以及他的裝修情況 和各方面的啊,是不是你所需要的就知道了。

14樓:金煌建築裝飾****

在選裝修公司時,可利用的資訊資源:

1、親戚、朋友、同事:已經裝修過的或者對裝修比較懂行的是你主要聯絡物件,儘量讓他們給你介紹一些他們知道的好公司。

2、廣播、電視、報紙:從口碑、公司規模、公司資質等考慮。

在一個就是檢視公司的資質和實力,看工地樣板房,看設計師的一些以往案例跟獲獎證書等,通過這一系列的就能大概有個底,根據這些然後多對比比較幾家就基本會了解了。

15樓:明揚裝飾工程****

在選擇裝修時,要通過以下幾個方向去選擇:

1、裝修公司需具有相應的資質證書。

2、裝修公司人員穩定。

3、裝修公司以往的業主評價。

4、售後服務情況。

5、可以參觀一下它們現有工地。

16樓:楠桑

裝修公司怎麼選?在選擇方面要實惠裝修美觀大氣,市場的裝修公司居多那麼有一家公司。

齊家成立11年,在76個城市設立分支機構,擁有合作商家達4萬家,服務使用者近千萬戶。

上海市四星級誠信建立企業,中國網際網路行業協會企業信用評價aaa級企業。根據自身需要經濟選擇不同的方案。

17樓:妖皇紫羽

裝修公司怎麼寫裝修公司怎麼選?肯定要選那個知名度比較高的,還有一個是職業素養比較高的,你可以選擇先對比一下嘛,看看他們的設計圖紙是不是非常的特別有一些創意這種的公司,我覺得就可以選擇。

裝修公司怎麼選?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房,就要考慮到裝修的問題了,業主們通常都會選擇找裝修公司。那麼,如何選擇一個值得信賴、讓人放心的裝修公司呢?

1、看公司的執照、資質。

選擇裝修公司必須先考察它是否具有進行裝飾工程施工的資格。首先,要檢查公司的營業執照,看公司有無正規的辦公地點、能否出具合格的票據等。其次,看裝修公司在設計和施工兩方面的資質。

裝修公司的資質分為國家級和省級兩種,兩者之間則是國家級的資質高。國家級資質分為一級資質和二級資質。一級資質是進行路橋建設等公裝的公司才能擁有,二級資質就是家裝公司能擁有的最高資質了。

2、看公司的規模、口碑。

規模大的裝修公司一般管理規範、誠信度高、保障性強,所以要看公司的規模是否大。同時,還要看公司的口碑。一家擁有十幾年口碑和品牌的裝修公司,通常都是值得信賴和選擇的。

可以在網上看該裝修公司的官網如何,也可看在這家公司裝修過的客戶的真實體驗和評價。

3、看公司的模式、專案、材料。

不同的公司模式和專案可能會略有不同,瞭解清楚,才能知道是否適合自己。一般裝修公司有傳統模式和**模式,各有利弊。還有一種整合化模式,屬於點單式、按專案收費,讓客戶有了更多的選擇權。

要了解裝修公司包含哪些專案,是否完整。之後要重點看裝修公司的材料是否合格,環保等級如何等。

4、看公司的樣板房、施工地。

樣板房往往是裝修公司選用最好的施工團隊、最好的材料做的,可以說一個裝修公司的樣板房反映了裝修公司最高的設計水平和工藝水平。若是連樣板房都看不下去,就不用找這家公司了。看完樣板房,還要看正在施工的工地,從現場**,可以對裝修公司的材料、工藝、管理、工人素質等有進一步的瞭解。

5、看公司的案例。

作為一個實力強大的裝修公司,一般會有大量的設計圖例和成功案例。可以看裝修公司的不同風格不同戶型的設計圖例,看公司曾做過的和自己戶型相同的裝修案例,作為參照和考察。

6、看公司的管理、服務。

好的裝修公司管理規範、責任明確,從諮詢、設計、施工、驗收、結算等各個環節都有明確的管理人員。要看裝修公司的部門是否齊全,如總經理、設計部、財務部、材料部、工程部、市場部等,看是否有完整的工作流程。也要看公司的服務,通過服務能感受到一個裝修公司的友好和正式化,能感受到其企業文化。

不僅要看公司接待客戶的服務是否到位,也要看其過程中的服務和售後服務是否完善。顧家裝飾的模式和服務都不錯。

19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裝修公司要選的話,我覺得第1個選比較可信任的,比如說要成立的時間稍微久一點的,不要說剛剛成立的,另外一個看裝修公司的人員是否專業,尤其是裝修隊的專案經理或是老闆,能否清晰的知道目前的一些建材的大體的**,還有裝修的方案,這樣的。

裝修設計公司怎樣選擇?裝修公司怎麼選?

選擇裝修設計公司不是一個簡單的買賣交易,關鍵是否能讓你長期居住的地方溫馨和舒適。健康和環保應該放在第一位,所以施工質量千萬不能馬虎 另外,生活是用來享受的不是用來忍受的,所以對於居家的設計不要忽視,它將帶給您應有的和理想的生活品位,推薦你去武漢家裝 看看,上面匯聚了上千家裝修設計公司,業主可以免費在...

如何選擇上海裝修公司,如何選擇裝修公司,上海裝修公司那家好?

口碑 就像是你在 買衣服一樣,全是差評包裝得再好也不敢買!所以裝修公司的口碑對於業主選擇裝修公司也很重要,同理,要是想業主的好口碑,那裝修公司的質量 服務 效率等都肯定是優質的 品牌 上海璟鄴,一家集裝修設計,施工為一體的智慧家居整裝品牌,崇尚 實用 的設計原則,致力於解決家裝設計常識問題,去除掉繁...

工裝裝修公司有哪些?怎麼選擇裝修公司

一 根據工程量的大小去選擇。首先要自己初步進行計量,有個大致的規劃,多大面積,多少施工量,大致投入是多少等等問題。考慮清楚後,再針對這方面去考量工裝裝修公司。二 看公司以往的資質案例。可以通過上網瞭解該公司的口碑和評價,或者到公司進行實地考察,親自進行了解。在網上多找幾家,可以做做對比,貨比三家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