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家庭裝修公司?如何選擇家裝公司

2023-04-13 19:45:05 字數 5394 閱讀 1208

1樓:炒蛋哥

看你喜歡的裝修風格,首先看裝修公司的資質、規模。現在裝修市場大小公司魚龍混雜,大家很難辨別裝修公司的信譽程度,要找一家放心、安心的裝修公司,最好選資質好、規模大、品牌過硬的裝修公司。業主可通過網路等方式初步選出幾家裝修公司,去實地考察其規模和資質。

2樓:阿qi棄

前期根據你的要求,他們畫效果圖,平面圖,**。如果這些都合理的話,要看他們用的材料,一般他們都有合作的材料商。看他們裝修好的樣板房,還有正在做水電,貼磚,木工,油漆工的工地,都要去看一看,看他們公司工人的手藝如何。

3樓:一路風情好運來

要先看裝修公司的營業執照、法人委託書原件、營業場所規模、裝修公司**等資訊,然後再根據房屋面積和經濟情況選擇裝修公司檔次,並多聽取專業人士意見,或到施工現場實地考察,看看設計水平和工藝水平是否良好。

4樓:尹朶月

首先看品牌,裝修公司一定是得大品牌,要不然家裡的裝修可就完蛋了,家庭裝修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不要捨不得花錢,而且不能買特別劣質的原料。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挑選時,業主不妨可以從一些細節上考察到裝飾公司的實力,既然想要一個出類拔萃的裝修,那麼對家裝設計公司的選擇就要精益求精。

6樓:貢雅雪

首先這個家庭裝修公司,必須要有一些名聲,其次它為很多家庭都裝修過,還要從它的安全性和技術性考慮,去選擇一家比較好的家庭裝修公司。

7樓:屈翠菡

可以在網上找一些家庭的裝修公司,而且不要完全相信網上的裝修公司,有必要的時候可以去實體店裡面看一下,找一些好評比較多的裝修公司。

8樓:康小寧

注重施工質量的裝修公司除了家裝、別墅裝修設計,一般還涉及大型公用建築的設計、裝修和施工。這類企業的建築資質更高,受到各相關部門的監督也比一般裝修公司要多,相應地公用建築工程質量有保障。

9樓:諸葛凝絲

想要選擇好的家庭裝修公司,那麼先看家庭裝修公司是否我真正的好看,一些人對這個公司的評價,通過一些人的評價可以看出家庭公司的好壞,然後再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

10樓:舜嶺麻

可以在他的網路平臺上多瞭解一下,還有就是可以聽一下身邊朋友的推薦,畢竟有曾經裝修的人,他們的經歷一定要比你足一些,最主要的還是實際去考察。

如何選擇家裝公司

如何選擇家裝公司

11樓:懂視生活

第一、 家裝公司規模。

我之前從事過家裝行業,深知一個公司的大小對業主意味著什麼,雖然家裝出現的問題不多,但是新公司和老公司在裝修技術上還是有區別的,新公司由於各方面不夠完善,工人用量不多,極容易造成工期延誤和裝修質量問題,當然,如果裝修工人是老手就不用擔心質量問題了。

第二、 設計師經驗。

家裝的設計直接關係著業主朋友們的後期生活質量,一個好的設計在生活中會有很多方便之處,現在很多設計師都欠缺生活經驗,設計房子只顧美觀,卻沒有顧忌到實用性,這點是需要業主朋友們注意的。

第三、 是否偷項漏項。

現在有些公司打著全包的旗號哄著業主朋友們簽訂裝修合同,在實際裝修時告知你這個不包含、那個不夠用,很是煩人。所以在選擇裝修公司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都包含什麼專案,包含多少,並且將其落實在合同裡。

第四、 全包還是半包。

選擇家裝公司的時候一定要了解清楚是包含什麼,有些全包公司是包含傢俱家電的,而有些公司卻只包含基材和主材,沒有傢俱家電。業主朋友也可以根據自身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裝修方式。

第五、 家裝材料的選擇。

自己家庭裝修肯定要選擇好的裝修材料,特別是家裡有老人孩子的,抵抗力較弱,如果家裝材料甲醛超標,會容易引起疾病,得不償失。

第六、 **。

這應該是很多朋友關心的話題了,現在裝修市場**基本透明,選擇家裝公司時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公司,多對比幾家就知道基本的**了,然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設計方案和材料就可以了。

第七、 售後服務。

雖然家裝只要材料號,施工師傅技術好就不會有什麼事情,但是還是有部分朋友會出現質量問題,或者裝修效果與設計圖出入過大,這些都是需要找裝修公司的,如果所選擇的公司服務***的話,就會很快得到解決,不然就沒有辦法了,拖個幾個月甚至一年都是很有可能的。

家庭裝修選擇哪個裝修公司比較靠譜

12樓:易路榮昕施工質量靠譜

我們在挑選裝修公司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需要自己多對比,綜合考慮,找到既適合自己又比較靠譜的裝修公司。

如何定義一家裝修公司好不好?

首先,這家裝修公司的**必須在業主預算承受範圍內。

畢竟,有些裝修公司專業高階定製的,不能奢望花10幾萬做100萬的事。

其次,看設計能力。設計能力,可以通過檢視該公司的以往案例。當然了,每個業主喜歡的風格都不相同。

再者,看施工是否規範。建議業主可以要求看看近期施工的現場,也許大部分業主不懂施工,但是通過觀察(工衣、安全措施、施工人員談吐)可以判斷出是否可靠。

如何選擇裝修公司?

正規的裝修公司都有官網,在官網上,我們便能夠看到這家裝修公司的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的出現無疑是撫平了各位業主朋友們疑慮的心,讓業主朋友們近距離的感受到了這家裝修公司的服務。

在官網中,我們還能夠看到裝修效果圖。只要你能夠參考起來,那你就可以知道到底要不要選擇這家裝修公司了。

要是**上看不到想要的實景圖或者效果圖,還可以直接找**客服索取,基本上都可以要到。值得一提的是,規模大的裝修公司更為靠譜。尤其是設計、用料、施工和售後服務等方面,都更為有保障!

選裝修是個長期的過程,除了考察裝修公司的整體實力,還需要看看他們的工藝如何。

一般裝修公司的展廳裡面可能會有相關的工藝說明,但是那都是展示出來給我們消費者看的。真正的,還是需要到裝修工地去看看。

看看他們的工地管理如何,工地維持是否乾淨整齊(工地管理能力),工人是都按時上下班(人員管理能力)工地是否有相關的施工設計圖(工地專業能力),線槽是否美觀且深度適宜(工地工藝能力),現場保護是否做好(工地細節)等等。裝修本身就是一件比較棘手麻煩的事,不要盲目衝動做決定,一定要多對比裝飾公司。

13樓:星闕裝飾

裝修公司靠不靠譜主要看以下三點:

1、公司是不是正規。

當選擇裝修公司的時候首選要考慮的就是裝修公司是不是正規的裝修公司,很多裝修公司雖然**比較低,而且會承諾服務比較好,但是他們並沒有正規的營業資格證書,選擇這種裝修公司風險很大,選擇正規的裝修公司才是最重要的。

2、**是否合理。

在選擇裝修公司的時候除了要看公司是否正規之外,更重要的是要看給出的**是否合理,這樣就可以在自己的預算之內,選擇一家比較好的裝修公司,也避免了後續裝修之後發現費用不足的問題。

3、看是否有自己的施工團隊。

如果一家正規的裝修公司連自己的施工團隊都沒有的話,那也就說後續他們可能會選擇外包給其他裝修公司,這樣肯定是很不安全的,如果後面出現裝修問題,很難解決,所以裝修還是要找有上海星闕裝飾他們有自己施工團隊的裝修公司。

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裝修公司?

如何選擇裝修公司?

14樓:今香和

我家是青島的,去年裝修完,裝修公司多如牛毛,有大有小,**不一樣。當初選擇的時候,頭都大了。在我對比了5家之後,我選擇了青島銘築裝飾,我給大家分享一下我是如何選擇裝修公司的。

1.首先我並沒有直接去線下找裝修公司,我是在網上各大平臺大眾、小紅書、知乎等裝修公司,對於自己心儀的公司去天眼查等查詢企業營業執照,不符合以下要求的,全部pass掉。

(1)看公司營業執照名稱與地址是否與公司名稱、地址一致,不一致,直接pass掉。

(2)看公司成立年限是否超過5年,如果低於5年或者成立沒多長時間,後期很可能跑路,找不到人。

(3)看公司是否有官司,有官司的直接pass掉。

2.在網上看好裝修公司後,選擇3~5家裝修公司,根據你選擇的裝修公司,詢問你家的地址,裝修公司接不接。如果不接,尋找下一家裝修公司作為備選項。

可以問一下身邊的親戚、朋友有沒有在你的選項欄裡的裝修公司裝修過。如果沒有,可以去知乎、小紅書等提問在他們家裝修過得,問一下當初在他們家裝修的怎麼樣,有沒有裝修公司客服的微信,能不能推薦給你。

3.找自己一個空閒時間,網上約設計師來家量房。

4.去線下看裝修公司,主要看一下幾點。

(1)到達裝修公司之後,先看一下公司的環境怎麼樣。

(2)讓設計師給你講一下公司。

(3)在設計師給你講方案的時候,可以把自己不明白、自己的需求和設計師說。

(1)裝修工期是多長時間?

(2)工地延期怎麼辦?

(3)裝修驗收不合格怎麼辦?

(4)可以參觀工地嗎?

(5)工人是自有還是外包的。

(6)工程是否會被轉包。

(7)設計費是多少,怎麼收費。

(8)付款方式是什麼樣的。

(9)可以選擇那些材料品牌。

(10)需要額外收費的專案有那些。

(11)按建築面積收費還是套內面積收費。

(12)水電怎麼算。

(13)**是否公開透明,是否列了品牌、型號、單價。

(14)售後方式是什麼樣的。

(15)是否提供全套圖紙。

(16)裝修材料被偷樑換柱怎麼辦。

(17)能不能自己請監理。

(18)公司做了那些小區,近期有多少家開工。

(19)瓷磚鋪貼怎麼收費。

(20)除了人工、設計、材料費等,還有收那些雜費。

(21)施工中工人出了安全問題誰負責。

還有一些自己想問的問題,也可以問設計師。

6.仔細記錄每家裝修公司的,自己可以做一個**進行對比。

裝修公司不是一次就能定下來的,一定要多看,多比較。

15樓:網友

很久以前我就說過,選擇裝修公司的時候,最好去他們的工地實地考察一下。雖然你看出口不太清楚,但是我們來看看熱度。但是看了這篇文章,我堅信你是入門級的。

從來不喜歡買西瓜,大家都在拍西瓜,但其實我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畢竟是我們自己的家,不是樣板房。

家庭裝修如何選擇網線,家庭裝修用什麼樣的網線?

傳導工具和原來的有不同而已。如果小區可以裝光纖。你基本不需要考慮 直接裝光纖吧 家庭裝修用什麼樣的網線?1 目前家用裝修建議用超五類線 或六類線。正宗安普網線線就在未來幾十年內,足夠使用。按目前的網路發展速度,有生之年足夠居家使用。不建議用遮蔽線,遮蔽線造價太高,主要用於遠距離資料傳輸,抗干擾性強,...

如何選擇上海裝修公司,如何選擇裝修公司,上海裝修公司那家好?

口碑 就像是你在 買衣服一樣,全是差評包裝得再好也不敢買!所以裝修公司的口碑對於業主選擇裝修公司也很重要,同理,要是想業主的好口碑,那裝修公司的質量 服務 效率等都肯定是優質的 品牌 上海璟鄴,一家集裝修設計,施工為一體的智慧家居整裝品牌,崇尚 實用 的設計原則,致力於解決家裝設計常識問題,去除掉繁...

家庭裝修塗料選擇有什么小常識嗎,家庭裝修塗料選擇有什麼小常識嗎?

1 要環保 在購買bai塗料時要檢視產du品的相關認zhi證和檢測報告,塗dao料的環保指標即內voc的含量,voc是指塗料中含有的容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當房間中voc的含量達到一定濃度時會引起頭痛 嘔吐等症狀,嚴重還會傷害肝臟 大腦腎臟和神經系統。2 聞味道 真正的環保塗料應當是無刺激性氣味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