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利用是一種無奈?!!!

2023-04-12 22:20:05 字數 897 閱讀 762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利用價值才是一種無奈。多聽多做少說話。

2樓:張科

這也沒什麼的,剛開始學習新的東西,是有一個過程的。只要你虛心學習,過一段時間就學會的。不要抱怨別人怎麼怎麼的,別人沒有義務要教你什麼。除非你們的關係很要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這種很無奈的……但是有什麼辦法呢、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也許我們只有通過真正提高自己的能力來改變現狀……祝你好運!

4樓:蚩尤的滾滾

人生有時候很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現在忍忍,以後報復。

如果無奈是一種習慣,你有多無奈啊@! 5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給自己找鬱悶,閒的吧。要是每天有很多事情要忙,有很多事情要操心,就沒有時間無奈了。綜上所述:純屬沒事找事。

愛情,究竟是一種什麼東西?讓人無奈!如題 謝謝了

6樓:笨嘎液

愛情就是一種,『付出』和『得到』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都是相互的,所以就是你感到的無奈,她以一樣無奈!

人生!在錯的時候遇見對的人或許是一種嘆息,一種無奈吧!時光如果可以倒流或許結局那就不一樣了…… 10

7樓:新通美達

把握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8樓:多娜啊萌

生活就是這樣陰差陽錯,緣分和命運是改變不了的,順其自然吧。

9樓:弓飛蘭

是的 曾經有一個很漂亮的女朋友在我身邊!我卻沒有說出我愛你!如果她在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會說我愛你如果非要加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放下是一種無奈,更是一種勇氣

確切的說,放下是一種幸福 有人問孔子,說在你的學生中你最欣賞哪一個?孔子說 顏回。問 為什麼?孔子 顏回有兩個最大的優點。一是 不貳過 就是低階的錯誤不會犯第二次,別人犯過的錯誤自己不會犯 二是 不遷怒 就是敢於放下,不會記恨,不去遷怒於別人。有個小故事講的也是關於放下。有一個老和尚準備帶小和尚下山...

這是不是一種無奈

瘋婆子,我要結婚了,你也趕緊找個人嫁了吧!道出了人生的無可奈何,唉,相愛的人不能相守,老天你能告訴我,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是我們的愛經不起折磨,還是我們不夠成熟,誰能能告訴我,我的眼淚是不是不該為愛流,不該為我們之間的回憶流下來。這樣靜靜的夜,思念使我無法入睡,閉上眼睛,你的一切都會出現在我的...

作文放棄並不都是無奈,放棄也是一種智慧 800字作文

謝謝,請採納!人生百味。人只要活在世上,生活在社會中,不可能總會有鮮花美酒和春風得意,總要迎接很多挑戰,更會遇到許許多多的無奈。力不從心 事與願違 無可奈何的經歷人人都曾經有過。大小不一 深淺不同的無奈,不但會使人惋惜 遺憾,也會使人失去信心 喪失鬥志,也能令人煩惱和痛苦。面對無奈,與其擋在眼前 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