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覺得前男友好,分手後,才發現前男友挺好的?

2023-04-12 22:25:06 字數 4388 閱讀 9847

1樓:網友

作為過來人。高中戀愛修成正果的我沒看到過。不是我打擊你! 社會太現實。要了解多才曉得。

2樓:絕世無雙白起

驕傲和矜持,是陰差陽錯的溫床!

喜歡的話就主動點吧,某些時候,情侶間和好往往需要一個契機或者其中某一方拋開面子之類的東西來開個好頭!

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談戀愛就是個體驗,還和好個辣子,想白頭到老不成?

4樓:泡泡范特西

他應該還是喜歡你的 只是很不會表達自己 還有畢竟是你和他提的分 所以他心裡肯定也會有些隔閡 所以不願離你 他看見你就躲是因為怕尷尬 或者心裡明明很在乎你 但是又不願意承認 迴避自己內心的感覺 我覺的如果你要和他和好的話 你應該讓他知道你們分手的原因 畢竟你是一個女生 你覺的如果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 都是你主動 會讓你覺的很累 告訴他你希望他改的地方 實際你還是喜歡他的 如果他不和好或者不改 我覺的也沒有必要再留戀他 反正2個人在一起 還是要多溝通 多包容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約出來好好找他談談。

分手後,才發現前男友挺好的?

6樓:親我你吧

兩個人在一起有緣分有愛,都應該主動的去把握,這樣子才能夠讓愛情越來越好,現在後悔了,你要不主動的話,就可能錯過了對方,可能也不好意思來找你,所以兩個人都不好意思的話,就做過這個愛情,就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情。

不要因為自己是女孩子就不主動,這種想法是錯誤的,我感覺在感情中主動的人可能愛的更多一點,也可能更累一點,但是為了自己的愛,為了自己的幸福,主動做出讓步動認輸會可能滿足對方的要求,也是因為害怕失去而選擇付出多一點,對方會明白你的愛,也會主動的回應你。

如果擔心付出了,主動了,得不到對方的回應,出一個尷尬的境地,這種小心翼翼的不輕易的交出自己的真心,愛得很謹慎,有所保留,感覺這種生活更輕鬆一點,但是這樣子容易錯失自己的愛情,錯失自己的幸福,還是要主動一點,這樣子更好一點,更幸福一點。

如果大家都主動等著別人來愛你,自己做一個被動的人,等著被愛那種願意主動的人,肯定會越來越少的。

一開始就主動的人常常會被潛意識的規定來做了所有的事情,都應該是主動的那一方,而一開始被動的人,很容易把對方的主動當成一種理所當然,坐等的對方的給予,若一個人在感情中長期處於的狀態啊,他總有天會累的,同樣子長期處於被動的狀態的人,習慣了別人的給予,也會迷失了自己。

所以說兩個人經營愛情都應該主動的去經營愛情,這樣子才能夠就讓你們幸福快樂。真正的愛情是不能夠計較誰主動誰被動的,一切都是跟著感情走的,而非理智的安排,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應該主動去表白,不要阻礙的掉價了,當你後悔的時候,也應該主動去示好,這樣的讓對方感覺到你現在已經後悔了,對方也會珍惜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後悔藥。也許人家會想,好馬不吃回頭草。你只能看緣分了。只要有緣,就還能在一起。

8樓:在南廣寺彈匈牙利舞曲的桔梗

很多時候都是失去了才覺得珍貴!

9樓:馬邵天痕

多看看抖音上這類案例很少嗎不懂得彼此珍惜很難走到最後。

前男友還對我有感覺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交流一下,因為缺乏溝通才導致的不信任。

前男友還對我有感覺嗎?還喜歡我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應該還是喜歡自己的,但是他覺得。女朋友這個做法讓他很生氣,很難以接受,畢竟他和。其他男生不清不楚的關係挺曖昧的。

至少他現在還無法說服自己吧!所以說,比較糾結。心裡還沒有完全放棄,才會在意。

12樓:熱愛跳動的文字

既然這樣,就彼此冷卻一段時間看看吧,如果都放下了 就放下吧,如果他放下了,你沒放下那麼你也需要放下,所以交給時間吧。

13樓:網友

他既然提分手就對你沒有感覺了,已經不喜歡你了。已經前男友了沒必要糾纏了,快點走出來,這個男人不值得你浪費時間,找一個善良、寬容、愛你的男朋友,結婚過一輩子多好。

14樓:梅花不大鹿

我覺得他還是有些喜歡你的。所以他現在還是在生氣當中。他說要分手,後來又複合,這也說明了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

但是他心裡過不去那個坎。你如果想給他複合的話。你就應該證明你跟你的那個閨密沒有不正常的關係。

最好就跟你那個閨密斷絕聯絡。

15樓:生活亂了格調

其實他還不甘心分手,心裡是在乎你的,但是又很介意你和男閨蜜的事情,他心裡稍微有點不成熟,過不去心裡的坎!不過換作是你的話,你能允許他有女性閨蜜嗎?並且很多的心事和話題都只對她一個人去傾訴?

愛都是唯一而且自私的,情人眼裡容不得沙子,所以,你自己也想想自身的問題吧!

16樓:應白亦

你的前任男朋友的行為是可以理解的,作為一個男人這樣做很正常,你有關係很好的男閨蜜,必定會影響你的戀愛,男女之間走得太近就容易出現問題,建議你在兩者之間做個選擇。

17樓:意亂情琳

主要的問題不是你前男友 問題主要在於你沒有給到你前男友足夠的安全感 讓他覺得你搖擺不定 像這種握不住的沙 他更需要一段穩定的感情。

18樓:網友

你前男友如果真心喜歡你,那麼他會自然而然的來找你,如果你不是他的菜,那麼你想也是徒勞。

19樓:最美的回憶

想要的東西就要好好的說出來。

喜歡的人就去好好的追求。

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埋在心底。

最後就只剩下遺憾了啊。

生活還是要勇敢一點啊,想要的東西就要好好的說出來。

喜歡的人就去好好的追求。

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埋在心底。

最後就只剩下遺憾了啊。

生活還是要勇敢一點啊,

20樓:網友

你前男友如果還喜歡你,就會惦記你,時間能證明一切,日久就能見真誠。

21樓:mr_c磊

關鍵是誰先提出分手的。

為何男生總覺得「前女友」過得比自己好?

22樓:北京八面來風

因為前女友最喜歡曬自己的幸福的一面,所以男生就覺得女生比他過得好。

前男友對我還有感情嗎?

23樓:佩奇說影視娛樂

男人普遍對前任的態度有三種:

第一。有的男人即使身邊已經有了女朋友了。但他心裡對前任還是念念不忘。

這說明男人始終沒有放下這段感情。要知道一個人可以同時喜歡兩個人,或許男人忘不了前任就是這種狀態。當男人再次見到前任時還是有心悸的感覺,無法真正的放下,但是他是不會回頭的,只是在心裡想想罷了。

第二。男人對前任的態度越親近,說明他越放不下對方。比如男人跟前任偶遇了,然後他主動向前問候,可能這在許多人看來是正常的。

事實上男人心裡想多瞭解他最近的狀態。有沒有男朋友?或者是對他是不是還沒有放下,這都說明男人其實是想要複合,但不知道怎麼說出口,所以死灰復燃的幾率特別大。

第三。男人等到了徹底放下前任的那天才是真正的放過自己。在許多人看來分手後,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很難放下前任,畢竟在一起了那麼長時間,心理裡肯定留下了痕跡,怎麼可能說沒就沒。

不過時間一長,男人還是會選擇放下?這對誰都好。放下便放下。這樣一來男人只會往前看。尋找真正的有緣人。而不是永遠活在過去。妄想那些失去的東西。

24樓:濛濛的小灰

前男友對你有沒有感情,主要是看分手之後他對你做出了哪些事情。比如:他經常瀏覽你的主頁,或者經常和你聊天,或者經常與你約會,這些都說明他放不下曾經的感情。

25樓:來自三塔寺勇敢  的流氓兔

前男友對我還有感情嗎?既然兩個人已經分手了,你就不要再看前男友對你的感情是什麼樣的?你應該從這段感情中走出去,這樣你才能就是心的前男友對我還有感情嗎?

既然兩個人已經分手了,你就不要再看前男友對你的感情是什麼樣的?你應該從這段感情中走出去,這樣你才能接受新的生活。

分手後才發現懷了前男友的孩子,這孩子還能要嗎

有些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不懂的自尊自愛,會和別人發生性關係,有時候也不會做好措施導致自己懷孕,如果這個女生在和前男友分手之後又找了一個男朋友,並且沒有和現任發生性關係,卻發現自己懷孕了,這時候該怎麼辦呢?當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有兩種做法。一是打掉孩子,之後跟現在的男朋友好好相處。而是,不打孩子。不打...

我和前男友好了月,分手已經半年了,分手後他還喜歡我,可現在他和我朋友曖昧,我想讓他再次喜

你忘不了他,這很好,你要及時把資訊傳過去,否則,就會誤事。你可以發簡訊,打 說有兩張電影票,一時找不到人看,問他願意去看嗎?如他肯去,事情就成啦。電影可以換成吃飯,上街買東西,上公園等等。總之,要儘快接觸起來。只要一接觸,此時誰都會心知肚明的。好馬不吃回頭草,即使你倆又好了,他也不會像以前那麼愛你,...

分手後,你會不會夢到前男友呢分手後還夢見前男友正常嗎?

會的,因為已經習慣了他的存在。會的,在夢裡還會夢到兩個人曾經在一起的場景,因為曾經一起經歷過很多事情。可能會吧。夢這種事情說不好的。分手後,我會夢到前男友,這有以下幾個原因 1 捨不得放下 這種原因是因為你和男友分手後,你習慣了和他在一起的日子,習慣了依靠他的肩膀,突然之間分開後,你就會捨不得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