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申請了一套廉租房,我們一家的戶口可以遷進此房嗎

2023-04-13 01:25:04 字數 1007 閱讀 7899

1樓:網友

可以的噢,廉租房可以遷戶口的。

我和兒子兩個人的名字申請了廉租房,兒子戶口遷走了我還可以繼續住廉租房呢

2樓:

摘要。只要不是戶主的戶口遷出,就不會影響繼續使用廉租房。因為申請廉租住房保障的家庭,應當由戶主向戶口所在地街道辦事處或者鎮人民**提出書面申請。

所以,戶主戶口不遷出,就不影響廉租房的申請與使用。

諮詢記錄 · 於2021-12-15

我和兒子兩個人的名字申請了廉租房,兒子戶口遷走了我還可以繼續住廉租房呢。

不影響。父母和孩子的房產是獨立的,不影響父母繼續使用廉租房,當然孩子要單獨立戶,就需要把他的名字在廉租房系統消除。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難家庭違反前款規定或者有下列行為之一的,應當按照合同約定退回廉租住房:

無正當理由連續6個月以上未在所承租的廉租住房居住的。

只要不是戶主的戶口遷出,就不會影響繼續使用廉租房。因為申請廉租住房保障的家庭,應當由戶主向戶口所在地街道辦事處或者鎮人民**提出書面申請。所以,戶主戶口不遷出,就不影響廉租房的申請與使用。

戶口可以遷到廉租房裡面嗎

3樓:信金國

1.只要不是戶主的戶口遷出,就不會影響繼續使用廉租房。 2.

因為申請廉租住房保障的家庭,應當由戶主向 戶口所在地 街道辦事處或者鎮人民**提出書面申請。 3.廉租房是指**以租金補貼或實物配租的方式,向符合城鎮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且住房困難的家庭提供社會保障性質的住房。

《廉租住房保障辦法》第十六條 申請廉租住房保障,應當提供下列材料: (一)家庭收入情況的證明材料; (二)家庭住房狀況的證明材料; (三)家庭成員身份證和戶口簿; (四)市、縣人民**規定的其他證明材料。

我和兒子兩個人的名字申請了廉租房,兒子戶口遷走了我還可以繼續住廉租房呢

我和兒子兩個人的名字申請了廉租房,兒子戶口遷走了我還可以繼續住廉租房呢

本人申請了一套廉租房,可以把我的戶口遷到廉租房那嗎?我是寄戶在親

本人申請了一套廉租房,可以把我和孩子的戶口遷到廉租房?我是空掛到姐姐名下。家裡母親吃低保申請了一套廉租房,我的戶口和母親在一起,我能自己申請一套公租房嗎?這樣的情況你可以申請公租房,但前題是必須你母親先取銷低保,因為按規定子女對父母有贍養的責任和義務,你母親享受低保是因為你沒有贍養能力而享受低保的,...

我們申請了公租房後老公的名下買了一套房子,現在離婚了我還能住公租房嗎

你說的公租房是你老公的名字?也就是說廉租房了。這個房子只能住不能賣。至於你還能不能住,離婚了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了,你老公是否願意讓你住。離了在住一起,或者不願意搬出去也不合適。一般來說,如果你們的戶口是分開的,就可以用你老公的申請。可以的,財產是夫妻共有的 當然能 放心吧!夫妻共同申請公租房後離婚了...

我申請了一套公租房一室一廳,想換套二室一廳的,要怎麼辦

我審請了一套廉租房一家五口人當時遙號遙了一室一廳的,實在沒法住,能換二室一廳的嗎?公租房申請材料從2014年起,各地公共租賃住房和廉租住房並軌執行,並軌後統稱為公共租賃住房。將進一步完善申請受理渠道 稽核准入程式和租金定價機制。1 本人手寫申請書 黑色水性筆書寫,簽名按手印 2 申請人 共同申請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