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 6 豆客平臺問題

2023-04-13 01:20:06 字數 2080 閱讀 4939

1樓:匿名使用者

opengl 不支援問題 這也很常見啊,一般有這樣的提示:the selected opengl mode is not supporlted by video card……

關於opengl不支援的問題,比較複雜,現列一些解決方法如下:

1、強行設定,有些顯示卡老提醒你說不支援opengl,別理他,繼續設定,可以用的。

一般這樣都能解決問題,還不行,請。

4、手工安裝或msopengl(地址:

glsetup最新。

121完全版(2023年4月13日釋出) :http://file2.

exe(for win9x)

5、如果還不能解決問題,可能你的顯示卡不太支援,請使用gldirect ,(降低硬體要求,模擬opengl)

另:忠告:打cs,顯示卡最好是tnt 2 以上的,也就是差不多99年底之後買的。

另:這裡有opengl的最新版本的升級,可以試試哦

在實際解決問題當中發現仍有部分人的不能解決,大多是gf2mx400,gf2mx440的顯示卡。

現提供以下解決辦法,可以試一試:

在桌面擊滑鼠右鍵--屬性--設定--高階,點-gf2mx選點左邊框裡的 opengl設定 進行調整:

2,開啟「禁用對cpu增強指令集的支援」

3,紋理的預設顏色深度:始終使用16bpp

4,緩衝翻轉模式:使用位塊傳輸。

5,垂直同步:始終關閉。

6,各向異性過濾:已禁用。

7,最大使用量:14

其中:1,2,4 效果不是很明顯,3對於winxp使用者很重要。

5,6強烈推薦改掉。

2樓:姑蘇秋梵暄

一般不是版本問題!

可能是顯示卡驅動問題 找個穩定的驅動。

如果你是液晶 fps 100 進cs 就無法顯示 把fps 調低點 或則視窗執行cs 就行了!就是螢幕的重新整理率 你把垂直同步關閉了 進cs 就會出現顯示不支援 原因是超頻導致! 所以 玩液晶 需要把cs 視窗化 然後在進行顯示卡設定 哪樣超頻也不會導致 顯示不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下ati顯示卡驅動就能用opengl了。

不用5樓那麼繁的。

4樓:巴代初詩晗

你好。因為最近2個月豆客作弊人數太過。

而且大都是小號。

所以豆客限制低積分玩家。

會自動跳服。

解決方法:購買通道許可權。

一個月快10塊錢。

5樓:雍爾賁虹雨

給你換。伺服器。

是因為。你選的那個伺服器。

人滿了。所以自動幫你換。

ping高自己退。

重進別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問題!

吧顯示卡型號查出來。

找到匹配的驅動。

應該就ok了。

我在豆客裡**的cs1.6怎麼不能玩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顯示卡的問題。

一般出現這個現象有三個方面的原因,一是硬體,即記憶體方面有問題,二是系統!

下面先說說硬體:

一般來說,記憶體出現問題的可能性並不大,主要方面是:記憶體條壞了、記憶體質量有問題,還有就是2個不同牌子不同容量的記憶體混插,也比較容易出現不相容的情況,同時還要注意散熱問題,特別是超頻後。你可以使用memtest 這個軟體來檢測一下記憶體,它可以徹底的檢測出記憶體的穩定度。

假如你是雙記憶體,而且是不同品牌的記憶體條混插或者買了二手記憶體時,出現這個問題,這時,你就要檢查是不是記憶體出問題了或者和其它硬體不相容。

如果都沒有,那就從軟體方面排除故障了。

先簡單說說原理:記憶體有個存放資料的地方叫緩衝區,當程式把資料放在其一位置時,因為沒有足夠空間,就會發生溢位現象。舉個例子:

一個桶子只能將一斤的水,當你放入兩斤的水進入時,就會溢位來。而系統則是在螢幕上表現出來。這個問題,經常出現在windows2000和xp系統上,windows 2000/xp對硬體的要求是很苛刻的,一旦遇到資源死鎖、溢位或者類似windows 98裡的非法操作,系統為保持穩定,就會出現上述情況。

cs16的重新整理率問題,cs16的重新整理率問題

答非所問!系統進入遊戲重新整理率預設都是60,偶用nvidia的顯示卡,在顯示卡設定裡可以設定重新整理率。不知道你嘍。可以另外找找軟體,自己找吧。fps問題,關閉顯示卡垂直同步,如果機器配置不錯的話fps就可以達到99 100。你現在顯示60fps的原因肯定就是沒有關閉垂直同步!垂直同步在顯示卡高階...

cs1 6技巧,cs1 6壓槍技巧

可以不用考慮。考慮彈道就行了。放心。的彈道比容易掌握。相信很快上手。不考慮的吧,好象就是沿直線的。應該不考慮重力,你只要考慮彈道就行了。你問的太籠統了。任何一個具體的技巧就可以寫好幾百字。你具體想知道什麼。或者最想知道什麼?cs1.6壓槍技巧 壓槍的方法分兩種,一種是大幅度下壓,新手易於學習,讓彈著...

CS1 6盒子上的密碼,cs1 6密碼

5rp2e eph3k br3lg kmgte fn8py 你說的是讓你輸入的cdkey嗎?如果是的話那隨便輸入13個數字就行了 1234567890123 這是通用密碼!3333333333333 cs1.6密碼?5 cs1.6的密碼 最後祝您cs愉快哦 呵 那不叫密碼 叫cdk ulpf z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