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山地車會比較好用?買山地車什麼牌子最好

2023-04-13 01:20:05 字數 2846 閱讀 8747

1樓:cz濤聲依舊

國際品牌:trek、閃電、orbea、scott、bmc臺灣品牌:捷安特、美利達、ucc

大陸品牌:喜德勝、福瑪特、騅馳、狼途。

以上品牌都是比較靠譜的選擇,從上到下,越來越便宜。

如果是入門,完全可以選擇大陸或者臺灣品牌,看你家附近有哪個專賣店,那家專賣店服務好,就選擇哪個品牌。

2樓:治埠節

美利達挑戰者350不錯,你可以看看。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

3樓:德行

如果你不想爛大街 都是這幾個牌子。

而你銀子又足夠 又想與眾不同的話。

建議你選歐洲牌子。

好比一塊手錶 你戴一個百年品牌的手錶幾千元。

識貨的人高看你一眼。

不識貨的人你也無須讓他識貨。

歐洲人做事保守 嚴謹。

做任何事情的時候想的是如何給顧客最好的。

中國人做事是我怎麼做才能賺到錢。

2者的思維方式不同。 導致了做事的方法也不同。

說不定10年後 你買到的歐洲品牌的車子在全球還有銷售。

而買了國產品牌的 可能很多早已不見蹤影。

至於選什麼牌子的自行車好騎。

就要看你的預算。

買山地車什麼牌子最好?

4樓:小朋說教育

喜德盛牌子最好。

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車****,簡稱喜德盛公司,於1995成立,已經成為行業領導者,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自行車高新技術企業,國內最大的自行車生產廠家之一,廠區總佔地面積450畝,整車年生產能力超過1000萬輛。

產品榮獲「中國名牌」稱號,「xds」商標被評為「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公司榮獲「廣東省優秀民營企業」、「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市民營領軍骨幹企業」等榮譽稱號。

喜德盛鋁合金材料及加工工藝的設計研發專案為中南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鋁合金材料產學研基地、xcf高效能碳纖維複合材料被國家***確定為高技術產業化示範工程,在新材料新工藝的研發、檢測方面的先進技術和檢實驗裝置已經走在全國前列。

喜德盛公司生產製造的產品質量達到行業領先水平及國際先進水平,接受了國家標準制定委員會參與制定產品國家標準任務,為《山地自行車安全要求》標準制定委員會的組長單位。

5樓:修車林師傅

綜合來說,在國內,喜德盛,捷安特,美利達都是不錯的品牌,質量可靠,產品線豐富,從千元車到萬元車都有。

2023年山地車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永久/forever、飛鴿/pigeon、大行/dahon、喜德盛/xds、歐亞馬/oyama、鳳凰/phoenix、捷安特/giant、藍克雷斯、千里達trinx、福特/ford 。

希望我的能夠幫到您,也希望您能給我個贊,您的評價對我很重要,謝謝,祝您生活愉快,財源滾滾,好運連連。

推薦購買,捷安特的價效比比較高。

山地車選擇什麼牌子好

山地車買什麼牌子好

6樓:abc生活攻略

比較不錯的山地車品牌有捷安特(giant),美利達,trek崔克。

捷安特(giant):店最多銷量最大,細節略出色。**定位大眾級略貴,適合對**敏感有追求高品位人士。

美利達(merida):銷量細節都略遜捷安特。同時**也低於捷安特,適合對**敏感人士。

崔克(trek):來自美國,中低端國內代工的老資格大品牌,車子效能比較不錯,外觀也很漂亮設計出色。但是**過高,價效比非常低,適合有時尚有品位,同時經濟能力較高的人士。

更多關於山地車買什麼牌子好,進入:?zd

什麼品牌山地車好?

山地車什麼牌子的***

7樓:六六談生活

***的山地車有捷安特。

捷安特,全稱臺灣巨大機械工業股份****,是全球自行車生產及行銷最具規模的公司之一,其網路橫跨五大洲,五十餘個國家,公司遍佈中國大陸、美國、英國、德國、法國、日本、加拿大、荷蘭等地,掌握著超過1萬個銷售通路。

作為全世界一線的自行車品牌,它的產量和銷量在全球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的,捷安特的銷售範圍涉及全球近百個國家,它的專賣店幾乎遍地開花,如果你稍微留意一下就會發現,你的身邊選擇捷安特這個品牌的人還是最多的。

山地車的挑選:

輕、牢、彈性好等是車架追求的目標之一,為了達到這個目標,還要看各個車架生產廠家的工藝。如設計的車架是否根據材料的強度和特點來設計、焊接工藝是否成熟。這些都直接影響到車架的外觀、強度和彈性。

還有比較重要的就是噴漆,好的車架噴漆均勻,而且噴3-4層的漆。別小看噴漆,好的噴漆可使自行車容易保養、不易生鏽。如果使用不符合以上要求的車架來裝車的話、就有可能生產出不能直線騎行或不易轉彎的自行車,或很快就壞的自行車。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捷安特。

買山地車什麼牌子最好?

騎行的山地車哪個牌子好用

missile米賽爾team c鋁合金山地車這款自行車還是好用的。直接去美騎易購買就行,喜歡這款!綜合來說,在國內,喜德盛,捷安特,美利達都是不錯的品牌,質量可靠,產品線豐富,從千元車到萬元車都有。2022年山地車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永久 forever 飛鴿 pigeon 大行 dahon...

bb霜哪個牌子好用,哪個牌子的BB霜比較好用?

樓上說的那個卜雅氣墊水漾bb霜我用過,至於效果嘛,個人感覺還真的是不錯哎!你可以試試,也可以繼續找其他的,個人喜好問題,反正我是認定這個了,你喜歡吧。哪個牌子的霜好用,如果是專業遮瑕的話,那當然是夢幻最鼎鼎大名啦,基本上用了d家以後,連遮瑕筆都給省了,下巴的痘印都能遮的特別自然,效果6啊!下週出差去...

防曬霜哪個牌子比較好用?

醫生建議用的防曬霜 1 安熱沙小金甁。它含有大量美肌抗氧化成分,保溼效果好,也是一款去海邊 沙灘等戶外地區常用的防曬。帶有酒精,質地有一點點油,有不少人用了會悶痘,但是防曬實力,和防水實力不錯!建議戶外的時候用!日常通勤,就沒必要塗這款了!2 蘭蔻小白管。這也一款spf50 pa 防曬實力和防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