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聽見你的聲音修夏的經典臺詞。謝了,多的給分

2023-04-13 06:20:05 字數 1190 閱讀 757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讀到其他人的內心,這就是證據! 擁有看到對方的眼睛便可以閱讀內心的能力的少年,從小就知道了無數的謊言,直接看穿掩飾。因為聽得到,非正義贏了正義,謊言贏了真理,這世界上的倫理比誰都瞭解的快。

雖然想要抓住世界上的不公平,因為是高中生而完全沒可能。長得好看又聰明,還是跆拳道有段者,有哪個女人會不喜歡的這個少年。但是讓修夏的心動的女人是那個人,10年前抓住殺死爸爸的犯人閔俊國給予幫助的那個人, 就是張彗星。

戰勝膽怯為了自己,在法庭上勇敢地說出了證言。彗星的樣貌到現在為止還是英雄的形象。在修夏的心中留下了深深地刻印。

下了決心,什麼時候再見面的話一定要守護她。然而10年過去,再次見到彗星的模樣是和10年前不同的寒酸模樣。變成了見到不正義只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聽冤屈人的話的不公正律師。

要守護她的修夏的誓言現在也變成了冰冷的灰燼,只有長長的嘆息。但是就這樣拋棄找她的這10年來的歲月實在太不值了。修夏的人生中唯一有過的燭火,想要重拾完全熄滅的那火種,因為相信那個在10年前法庭中膽怯地說出證言的「聖女貞德」張彗星還活著。

聽見你的聲音修夏和彗星在一起了嗎

2樓:東方銀耳

在一起了呀,最後的一幕好像是他倆一起看球賽吧,戴了個奇怪的可以喝飲料的帽子。可以網上看看去,最後一集是第18集。希望,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一起了吧~他們兩個好像彼此都離不開對方了,而且有著共同的經歷~雖然個人覺得彗星和車律師更配。

聽見你的聲音樸修夏車禍失憶的時候是第幾集?

4樓:time唯愛十三

「聽見你的聲音」9集中,樸修夏因被懷疑殺害閔鍾國而被****。樸修夏在閔鍾國被判無罪後想殺害對方,但最終以失敗告終。是因為剛好出現的張彗星用身體擋住了刀。

事後,修夏確認彗星成功完成手術後消失了蹤影。過了段時間後,隨著在釣魚處發現閔鍾國的斷掌,修夏因殺害閔鍾國的嫌疑被**逮捕。千方百計找樸修夏的**,在某一鄉下,找到了養雞的樸修夏。

但是樸修夏連自己的名字也記不得了。聽到修夏的訊息跑到警察局的彗星說「修夏,樸修夏。你個飯桶,應該打個**的,有沒有**受傷了?

」表現出焦急的心情,但是修夏說「我叫修夏嗎?這裡的所有人都那麼叫我。認識我嗎?

」,使彗星慌張不已。

聽見你的聲音內容分集介紹

求韓劇的經典臺詞,韓劇經典臺詞

歐爸 比亞累 擦拉黑喲。韓劇和韓國電影裡有哪些名臺詞?之前看孔劉的電影 熔爐 裡面的這句 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能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非常觸動人。推薦這部電影,很好看。當你年輕時,以為什麼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可能又覺得其實人生並沒有所謂的答案 好多人以為做我們這行沒什麼朋友,...

電影裡的經典臺詞,求經典電影中的經典臺詞! 多多益善

1.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它只能夠一直的飛,飛累了就睡在風裡,這種鳥一輩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死亡的時候。阿飛正傳 2.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東邪西毒 3.說好了是一輩子,差一年,差一個月,差一個時辰,都不是一輩子!霸王別姬 4.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

求蝸居里邊經典臺詞,蝸居中的經典對白

1.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會帶著你們過另一種生活,不要太多的錢,每天去菜場斤斤計較,為 文 評職稱而與人爭得面紅耳赤,也為女兒考不上好學校而心焦。也許,這樣,才是一種幸福的生活,而我以前並沒有意識到。by宋思明 2.關係這個東西啊,你就得常動。越動呢就越牽扯不清,越牽扯不清你就爛在鍋裡。要總是能分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