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造成耳漏,有人工耳蝸,傷殘鑑定幾級

2023-04-13 08:55:05 字數 1173 閱讀 16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聽力損失程度,無法判定可以評定為幾級傷殘。

交通事故傷殘評定適用最高法、最高檢、公安部、國安部、司法部《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分級》,按該標準規定,耳朵傷殘是按照耳廓缺損和聽力損失程度,評定傷殘等級。因此,交通事故造成耳漏,安裝人工耳蝸,具體可以評定多少級別,要看聽力損失程度。現不清楚聽力損失程度,無法判定可以評定為幾級傷殘。

最高法、最高檢、公安部、國安部、司法部。

《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分級》

八級。 頭面部損傷。

11)一耳聽力障礙≥91db hl;

12)雙耳聽力障礙≥61db hl;

九級。 頭面部損傷。

17)耳廓缺損或者畸形,累計相當於一側耳廓;

18)一耳聽力障礙≥81db hl;

19)一耳聽力障礙≥61db hl,另一耳聽力障礙≥41db hl;

十級。 頭面部損傷。

16)雙眼視力≤;

17)一眼視野中度缺損,視野有效值≤48%(直徑≤60°);

18)一耳聽力障礙≥61db hl;

19)雙耳聽力障礙≥41db hl;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耳蝸是交通事故前還是交通事故後安置的,安置前聽力受損程度?

交通事故耳朵傷殘鑑定標準

3樓:王志煒律師

法律分析:雙耳聽力損失91db,是四級傷殘;

雙耳聽力損失81db,是五級傷殘;

雙耳聽力損失71db,是六級傷殘;

雙耳聽力損失56db,是七級傷殘;

雙耳聽力損失41db或一耳91db,是八級傷殘;

雙耳聽力損失31db或一耳損失71db,是九級傷殘;

雙耳聽力損失26db,或一耳56db,是十級傷殘。

法律依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五十四條 鑑定機構應當在規定的期限內完成檢驗、鑑定,並出具書面檢驗報告、鑑定意見,由鑑定人簽名,鑑定意見還應當加蓋機構印章。檢驗報告、鑑定意見應當載明以下事項:

(一)委託人;

(二)委託日期和事項;

(三)提交的相關材料;

(四)檢驗、鑑定的時間;

(五)依據和結論性意見,通過分析得出結論性意見的,應當有分析證明過程。

檢驗報告、鑑定意見應當附有鑑定機構、鑑定人的資質證明或者其他證明檔案。

交通事故造成七級傷殘如何賠償,交通事故傷殘鑑定等級為7級賠償標準計算公式和賠償多少?

各地 本人的情況不同賠償數額相差懸殊,不知道你是 的,事故發生在 無法為您估計數額,只能告訴您大概原則。交通事故受傷人員根據本人的實際情況可以向責任方要求賠償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等。受害人因傷致殘的,還包括殘疾賠償金 殘疾輔助器具費 被扶養人生活費...

交通事故要去那裡做傷殘鑑定,交通事故傷殘鑑定在哪裡做?

對於交通事故中的傷者來說,等傷情基本穩定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向相關責任方索要賠償了,尤其是那些傷情比較嚴重的當事人,傷殘賠償金 會成為案件賠償中非常重要的部分之一。那麼傷殘賠償金的賠付是按照什麼標準呢?當事是按照傷殘等級,這個傷殘等級是由專業的鑑定機構出具的鑑定報告來確定的。所以傷殘鑑定是非常重要的...

交通事故傷到什麼程度能構成傷殘,交通事故不構成傷殘能獲得多少賠償?

不論是工傷還是交通事故,傷殘等級鑑定的標準都是相同的,其等級劃分和標準比較複雜,簡單說,有骨折或者頭面部有8公分開放性傷口,四肢及身體有10公分開放性傷口的,就可以評定傷殘等級。終結後,申請傷殘鑑定。法律依據 交通事故鑑定 交通事故傷殘鑑定的時機 交通事故造成傷殘的,其評定的國家標準是2002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