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裡可以捐獻衣物?有沒有長期捐獻衣服的地方??

2023-04-13 12:05:07 字數 1702 閱讀 456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一個~筍崗路興業銀行也有一個。

具體你可以大114問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深圳市社會捐助接收管理服務中心。

下午2:00—6:00

(星期。六、日照常接收)

單位:羅湖區社會捐助接收管理服務中心。

下午2:00—5:30 (週一至五)

單位:福田區社會救濟與捐贈中心。

下午2:00—6:00 (週一至五)

單位:南山區社會捐助接收管理站。

下午2:00—6:00 (週一至五)

單位:鹽田區社會捐助接收工作站。

下午2:00—5:50 (週一至五)

單位:寶安區捐助中心。

下午2:00—6:00 (週一至五)

單位:龍崗區社會捐助接收管理服務站。

接收時間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 (週一至五)

我想捐贈衣服往哪捐

3樓:一條街樂園

1、可以自行聯絡精準扶貧的地址進行捐贈,優點是可以直接奉獻愛心,但是缺點是自己需要支付運輸費用,聯絡過程中會產生很多繁瑣的手續。

2、將衣服放置在城市社群的捐衣櫃,優點是方便快捷,缺點是**箱的環境比較髒亂,不能確定自己的衣物的真實去向,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

3、聯絡線上公益捐贈渠道,優點是有專人上門**衣物,可以與公益機構進行合作,明確捐衣去向,缺點是網上公益渠道良莠不齊,需要做出分辨。

明確了捐衣渠道,接下來還要明確一些注意事項:

1、捐贈的衣服最好清洗和消毒一下,愛心的奉獻也是一種尊重。

2、可以將舊衣服放置在紙箱或不透明的布袋、編織袋中,方便搬運,也避免衣物在搬運過程中髒汙或被雨水打溼。

3、如果是寄往貧困山區,請儘量郵寄素淨的衣物,適合農村生活。不需要過於華麗,不要裙子、吊帶等等,最好以禦寒衣物為主。

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間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有沒有長期捐獻衣服的地方??

4樓:冰苠觀社會

有,可以通過好意世界公益捐贈舊衣服,方法如下:

1、整理打包需要捐贈的舊衣服,夠5公斤就可以了;

4、線上預約並填寫詳細預約資訊;

5、提交成功,24小時內德邦快遞上門免費**捐贈舊衣服;

6、接收捐贈成功,通過好意世界公益專案和全國合作公益團隊進行愛心捐贈。

5樓:匿名使用者

白鯨網**說明:

1、應管理局快遞實名制規定,請確認您的資訊真實有效並配合小哥出示身份證資訊;

2、目前已經全面支援各類衣物、褲子、鞋子、內衣、襪子、皮帶、毛絨玩具、包包、床單**、棉被枕頭等;

6樓:老班長

我也想捐衣服!如你有盡力的話,建議你自己收集衣服後親自送到需要衣服的地方。我這兒有許多同事都想捐!

7樓:匆匆

有的,每個城市都有那種公益組織,可以找找。另外就是身邊有些是愛心人士,他們和邊緣地區有長期穩定的聯絡,都可以捐獻。

8樓:3萬名

我也想知道哪有捐衣服的,前些天我好容易找了一家愛德**會,結果在**上查了半天都是捐款,**也無人接聽。

9樓:姚良琴

紅十字會啊?打114就可以。

深圳通的可以退卡內餘額嗎?深圳通在哪裡可以退卡

一 退卡網點。1 卡內餘額在人民幣100元以內的卡可在全市53家郵政支局網點及深圳通客服中心榮超經貿中心,寶安合和大廈 桃源村 東昌 龍崗 橫崗 羅湖和鹽田客服分部辦理退卡。2 卡內餘額在人民幣100元以上的,在深圳通客服中心榮超經貿中心,寶安合和大廈 羅湖 鹽田 桃源村 東昌 龍崗 橫崗客服分部辦...

廣州有沒有劍道會館?廣州哪裡有劍道館可以學劍道?

我認為你可以登入輸入目地既可查地址也可選擇。廣州劍道館 羊城晚報社附近好似有。廣州 有劍道館可以學劍道?廣州有劍道培訓班嗎 近廣州大道北和白雲區的可以去侍風雞頸坑總館 近荔灣區的可以去侍風西華路分館 近東風路的可以去東風西路侍風市總工會分館 近天河中心地帶的可以去侍風直心館 珠江新城附近的可以去南國...

在深圳哪裡可以買到曇花盆栽?

你去你附近的花卉市場看看,應該都有吧,南山附近我知道,中山公園附近有個南山花卉市場裡什麼花都有。去附近花店問問吧,比常人知道得多一些。要不就在網上搜尋下附近有什麼園藝公司。當然還可以網購。只要你想,很想完成這個願望,那麼你就一定能達成。曇花苗 月下美人 曇花花苗可盆栽短暫美麗瞬間永恆。最美麗的花卉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