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哪裡可以買到曇花盆栽?

2023-02-21 20:50:14 字數 880 閱讀 5948

1樓:邊界1999的拜女

你去你附近的花卉市場看看,應該都有吧,南山附近我知道,中山公園附近有個南山花卉市場裡什麼花都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附近花店問問吧,比常人知道得多一些。

要不就在網上搜尋下附近有什麼園藝公司。

當然還可以網購。

只要你想,很想完成這個願望,那麼你就一定能達成。

3樓:卓宵歧吟懷

**曇花苗/

月下美人/曇花花苗可盆栽短暫美麗瞬間永恆。

最美麗的花卉曇花【曇花苗花卉盆栽】

瓊花當年開花大苗。

新品蟹爪蘭科假曇花(02早蕾紅)

蟹爪蘭苗盆栽帶。

4樓:師杉卑嫻淑

1人覺得有用。

深圳**可以買到玫瑰花盆栽或是玫瑰花種子~:

深圳**可以買到玫瑰花盆栽或。

逛街時無意中看到曇花,不是什麼,問朋友之後才那是曇花。

5樓:雷贊師江雪

花卉組合盆栽種植七要素1、顏色搭配顏色搭配是指顏色的選取和混色設計在同一。

消費者,都不希望自己生產或購買的組合盆栽產品種植不久後就變成單色花籃。

[深圳南山花卉世界]

選用不同品種的植物可以彌補植物生長勢的差異,對於生長勢較強的植物可在。

前一篇:曇花盆栽養護要點以及如何使曇花開花。

6樓:山暮東郭美麗

深圳新聞網訊(記者潘未末)曇花一現,本就難得一見,而26朵曇花同時在一棵盆栽上綻放,且開花時間持續1個多小時,更是實屬罕見、令人稱奇。8

7樓:米宜章白風

在深圳**可以買到曇花盆栽能不開嗎?

DYI串珠材料在廣州哪裡可以買到

革新路的珠飾店,果度噶珠珠種類較多而且中系新貨 價錢好便,可以一顆顆買 又可以 段斤 買 中有做好噶diy成品,都繫好特別家 有好多diy搞手都系去果度入貨 可能你到時去到中有意想不到噶收穫添家 當然系舊美院對面的細崗碎補市場!美院服裝系的好多都會去幫襯d小零件 一德路,上下九附近,在華林寺下車經過...

在福州哪裡可以買到健康的狗狗啊?

我有個朋友家的大狗也生了小狗啊,早說啊,不知道都送出去沒有。到福州花鳥市場去看看吧。千萬別去福州花鳥市場哦。朋友,我以前也在那裡買過四隻小狗,都是不過一星期就死了,為了這事,我還被我爸媽罵半死了,如果真的想養狗,最好找比較專業的人 以前帶狗狗去寵物醫院看病,那裡的醫生都說了,花鳥市場的狗狗都不健康的...

薔薇花可不可以種在花盆,薔薇花適合在花盆栽種嗎?

可以的,但是還需要幾copy個杆子。野薔薇為攀援灌木 小枝圓柱形,通常 有短 粗稍彎曲皮束。小葉5 9,近花序的小葉有時3,連葉柄長5 10釐米 小葉片倒卵形 長圓形或卵形,長1.5 5釐米,寬8 28毫米,先端急尖或圓鈍,基部近圓形或楔形,邊緣有尖銳單鋸齒,稀混有重鋸齒,上面 下面有柔毛。小葉柄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