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90 年底還能有貨嗎?尼康D90過時了嗎?

2023-04-13 12:40:06 字數 5508 閱讀 6664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尼康的慣例,在新產品釋出後,d90就會小幅的漲價然後停產,最後退出市場。

樓主若真的很喜歡d90,個人建議,早買早享受,呵呵。

我之前吃了差不多半年的泡麵,刷卡分期了一部d300s,非常喜歡,操控性,份量十足啊。

只要不是花錢去吃喝嫖賭什麼的,我覺得即使借錢來買,都無過。

況且,d90以後說不定還能為樓主帶來經濟效益呢。

買來了,我們要想著,如何能讓它帶來錢,這才是重要的。

當然,最重要的是,玩的開心,呵呵。

譬如,拍點**,微距,風景什麼的,發給**,電視臺什麼的,都是可以的。

2樓:網友

新品出來了,d90就要停產了,**還會升高。而且新品會更貴。

3樓:匿名使用者

d90後面只會漲價不會降 一般相機都是後續出來前 前作要漲挺長段時間 以前d9快出時d80也漲 沒降過 d90這種機器更不可能降了 買的人這麼多。

經常在店裡逛的時候就可以聽見好幾個問d90的 9月21號photokina就開幕了。

估計那時候d90後續就出了 那d90就離停產不遠了 樓主想買d90最好早點買。

可以等到年底不如買新的機子 那時候**應該穩定下來了 要說d90年底絕對沒貨不可能 應該有貨 但是絕對不如買新機來得划算。

吧樓主 純手打 勤勤懇懇啊。

4樓:

我倒是覺得佳能50d的價效比更高一些,畫質清晰、效能也好。

尼康d90過時了嗎?

尼康d90怎麼樣 100

5樓:

尼康d90是一款由日本相機製造廠尼康生產的數碼單鏡反光相機,於2023年8月27日釋出,並預定當年9月開始銷售,計劃取代原本的進階業餘機種d80。

d90有令人震撼的影像畫質,其靈感源自尼康dx格式數碼單鏡反光相機的旗艦型號——的影像感測器與1,230萬有效畫素,融合了尼康特有的expeed數碼影像處理概念,造就出具有精美的細節、流暢的色調、飽滿的色彩以及寬廣的超低噪點iso感光度範圍的優質影像。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上都是用的d90,感覺很好用,但這機器也確實太老了,建議你加點錢買d7000,d7000的畫質比d90好,尤其是對焦系統,比d90提升了一個檔次,**可能比d90貴1千多點。

另外,單反不建議用來攝像,攝像很廢相機。

7樓:依震夏梓婷

如果你要是業餘玩玩,拍一些風景和人物是足夠了,如果要用在商業就不成了,這款相機非常適合入門玩。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錢一分貨,d90套機對一般的人已經夠用了。 當發現自己的**不如人時,不要想著燒鏡頭,先想想技術,包括後期。

9樓:紫之天蘭蕙

久經考驗的單反戰士,家用絕對夠了。

佳能600d比起來價效比高。

不是一個等級。

尼康d90過時了嗎?

尼康d90值得買嗎

10樓:

摘要。它的劣勢:畫素不高,對焦速度也不快。

當我們用尼康d90相機拍攝人像時,最好使用微距攝影。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最好使用相機的長焦端,因為它可以模糊不重要的場景,然後使人的影象更加突出。這時候我們利用相機中的a擋光圈就可以輕鬆完成微距攝影。

不是很簡單嗎?其實很多使用的消費者並不專業,只要多加練習,就能輕鬆掌握使用方法。

諮詢記錄 · 於2023-02-01

尼康d90值得買嗎。

親親,尼康d90值得買嗎:尼康d90值得買。

理由如下:1.尼康d90相機價效比高,僅4500元左右,是當今中端單反相機市場中**最低的相機。

2.除此之外,這款相機的液晶屏也很大,畫素極高,噪點控制效果也很好。3.

其iso感光度超過3200,自動對焦系統11點,畫面覆蓋率高達96%。它的準確性和耐用性非常好。

它的劣勢:畫素不高,對焦速度也不快。當我們用尼康d90相機拍攝人像時,最好使用微距攝影。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最好使用相機的長焦端,因為它可以模糊不重要的場景,然後使人的影象更加突出。這時候我們利用相機中的a擋光圈就可以輕鬆完成微距攝影。不是很簡單嗎?

其實很多使用的消費者並不專業,只要多加練習,就能輕鬆掌握使用方法。

綜上考慮,尼康d90值得買哦。

可以幫我翻譯一下她所說的二手電池是原裝的嗎?

你這是在什麼平臺上看到的資訊呢?

轉轉。我建議你可以買官方平臺**的相機。經過官方驗證過的比較有保障。

二手電池的話,估計嗯不是原裝配件哦。

謝謝。好的。

尼康d90停產了,現在購入值不值?

11樓:網友

現在d90**不是歷史最低點了,無論從效能還是從**上都已經不是推薦的機型。印象中d70,d80的退市**都是單機4800左右,按目前情況來看,d90是不會到這個**了。d80現在的**在三千多的區間上,具體看成色和附件情況。

尼康d7000目前行貨機身已經在某個攝影器材**降到7999,可以說出具價效比了,如果打算長期學習攝影的朋友入手。如果至少一般家庭使用,旅遊紀念,那麼d3100或者d5100搭配尼克爾18-55vr、18-105vr、55-200vr、35 等鏡頭就完全足夠使用了。

要是預算不多又糾結於肩屏和機身馬達那就果斷放棄尼康,購買佳能60d吧。

12樓:網友

1、現在入d90無疑是最好的時機,太早了**沒降下來,太晚了全新的尾貨出完了。

翻新二手什麼的該大量出現了。

2、這個很簡單呀,d90有機身馬達,如果入了d3100,錢勢必要砸到中高檔鏡頭上去,一正一反,差不多相平衡了,所以入d90還是d3100都是合適的,看您的規劃了。

如果先需要一個機身,攝影長期愛好者,未來長時間內慢慢上好頭的話,入d3100,機身買新不買舊,以後換機身還能剩下一些好頭可以用。

如果是需要家庭用,後期投入不大。

或者近期內有一步到位想法的話,入d90,它的機身馬達能為你節約很多鏡頭錢,而且更加專業的中檔機身,一般家庭使用的話也比較靠譜了,相反d3100就顯得機身太小巧了,不太適合男生用。

如上希望能幫上忙!

13樓:億財說

雖然現在宣佈停產,但是還是可以買到d90的。如果不及早下手那麼遲早會漲價,然後斷貨的。想買還是趁早。

現在d90的**不是歷史最低點但是也還可以,值得入手。至於賣二手機身的問題我覺得你不必擔心,這款機器保有量大,貶值率也相對低很多,不需要擔心出路問題。只怕一兩年的時間,你還捨不得出掉這款機器呢。

既然你能買d90就不要考慮d3100了,畢竟從做工,耐用度,使用成本,快門次數,出片質量等各方面前者都比後者好的太多了,而且有機身馬達,你還可以用以前的d頭,經濟實惠。

14樓:風中鐵馬

喜歡就值。不喜歡就不值。我覺得啊。

喜歡就買一個玩,留著美好的時光,那才是真的。至於以後的新品啊。總會有新的出來,總會貶值的,但相對帶來的樂趣而言,這些不算什麼了,相機是消費品,不是投資品啊。

不能等啊。

15樓:網友

都這麼低了,和新上市的d5100差不了多少了,還不入手再過段日子就全是翻新機了。

d90的配置拍拍照很夠了。

二手的事情你就不要多想了,入手再出就已經打折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d90和d3100差了整整兩個檔次。對畫素和新功能要求不高,而且鏡頭預算不充裕可能會入af鏡頭的話建議d90。有肩屏,操控方便,有機身馬達,使用nikon老款的af鏡頭也能自動對焦。

不過要是準備當dc玩的話建議還是配d5000/5100這樣帶翻轉屏的機器,可玩性強很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廣泛來看對d90的評價還是比較高的,去年我也是輾轉反側入手,也可能是習慣了,覺得很順手。其實停產不停產對購機不會產生什麼影響吧,又不是汽車得常維修保養。

18樓:網友

數碼產品 都是 新的好 。

如果你能用到就值得買。用不到再怎麼便宜也不值得。

19樓:

從價效比上來說,現在**正是時機!別人的意見只能供你參考,關鍵是你自己的心裡預算是什麼水平!

尼康d90過時了麼?

20樓:郝舉

值得買,但是確實停產了,剛停不久。現在價效比很高。它的升級版是d7000,**和效能高出很多,可以考慮。

21樓:

升級對實際成像影響不是很大。

畫素方面普通家用1000萬畫素已經夠使。

中端機器……的最低款,可畢竟是終端機器,比任何入門的都要好的。

同一等級它就是最低了吧……

22樓:只為那片海

還是很好的相機 不能光看出廠時間 雖然說 數碼買新不買舊 但我個人觀點 如果你以後還要升級全副 那90是個非常好的過渡相機 如果以後不升級了 那還是買300s

23樓:手機使用者

像我們不是攝影發燒友,所以d90還是足夠了,攝影器材沒什麼過時的,現在一樣有人拿著膠捲機拍出好**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過時吧,這款挺好的。

另外,站長團上有產品**,便宜***。

25樓:東來印象

效能不錯的機器 噪點抑制的不錯。

數碼機器一般都是買新不買舊,d90現在看不算是老機器,並且**現在很合理。可以考慮。

單位一批老d200淘汰掉 換成了d90和d700用來拍外景。90的噪點抑制的比200好很多。(不過不同時代的機器相比有點牽強)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過時了,同級的有d5100和d7000。

27樓:3216王

沒過時吧,這款挺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準備停產了,可以選擇d7000了!

新手現在買尼康d90還合適嗎?據說已經4年的機子了。求高手指導,並說明理由。

29樓:year江月待何人

我用的d90,60d也用過,不過是在商場試用的,總體感覺來說的話,差不多!至少看不出啥大的區別來,兩個都是中端機,d90曾號稱一代神機,現在用的話也完全夠用,不會讓你體會到科技帶來的強烈代差。就看你是喜歡尼康的鏡頭群,還是佳能的鏡頭群了,機器不是很重要。

30樓:小_7捏

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畫素,**,實用性,而且現在你想象d90使用人去特別多有問題也好問。

我買了個600d買的時候還5300呢,d90感覺比600d好多了現在各大**的**都比較低了套機18-105 f/才6000塊。

裸機才4700多,價效比不錯。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加錢買尼康d7000,可以自己比較兩機的效能,不做多的解釋。

尼康d90無法自動對焦,尼康D90無法自動對焦!

是不靈敏還是根本不能對焦?如果是根本不能對焦你可以看一下手握相機時鏡頭左下角,有一個撥杆,看有沒有在c檔上?有可能是誤撥了。機身上有個旋鈕af m 看看是不是選在了m位置上 手動 再一個鏡頭上你是不是也選擇了手動對焦m檔上了。一年的相機不該出現問題的。1 檢查下鏡頭左下角,機身上的af mf切換撥杆...

我的尼康D90為什麼拍不了微距,尼康D90怎麼拍微距

你可能調的是 手動對焦吧?需要你自己調節對焦環對焦。如果想要自動對焦把鏡頭上左側的 m 扳到a上 就好了。你說的微距 其實 你轉動鏡頭拉伸或者縮短焦距就行了 d90說明書 你可以仔細研究一下,雖然挺厚一本,但是很有用。單反相機的沒有所謂的微距模式,只有微距鏡頭。當你換成微距鏡頭的時候,就能拍攝1 1...

關於尼康d90拍攝集體照,關於尼康D90拍攝集體照

d90套機拍55人合影,並且要求每個人都要看的很清楚,說實話,難度是挺大的。50mm定焦就不用試了,因為這個在幾米之外只能拍下6 7個人,想想你拍55個人,你還不得走出十多米?35的定焦頭在d90上等於50mm定焦,基本也大同小異,而12 24又太貴,24 70也不算便宜,所以沒必要考慮太多了。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