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專業更適合出國留學,什麼專業出國留學容易

2023-04-13 13:45:07 字數 1958 閱讀 4356

1樓:儒森教育

外語專業,,對外漢語教學專業,,截止到2023年底,全世界學習漢語的人數將超過億,對外漢語教師需求量至少要500萬。截止202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僅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僅為65.

5萬,到2023年底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為150萬人,這樣的速度遠遠不能達到億市場需求。到202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累計的中文教師數量僅為1.

8萬人,到2023年達到5萬人,而全球對外教師至少需求500萬名。由此可見,對外漢語師資在未來很長時間內都處於嚴重匱乏的局面!

什麼專業出國留學容易

2樓:婁齊

小語種吧,一般開設小語種專業的高校都跟國外的學校有合作,但是也魚龍混雜,選擇的時候得多留個心眼。

出國留學學什麼專業好

3樓:夏目柚菓

這是一直以來都困擾大家的一個問題。由於缺乏對留學目的的深入瞭解,很多人在決策時只能隨大流,跟著別人去讀那些所謂的熱門專業,從而放棄了本該有的追求和獨立判斷,也偏離了自己的職業規劃。這裡給大家推薦5個比較好的專業:

2、商科:商科在留學申請中一直是非常熱門的,85%的商科畢業生可以在短期內找到工作,大家一致認為商科是屬於好學習又好就業的方向。

3、法律:高薪又體面的工作是很多人所向往的,律師也成為了很多學生心目中的理想職業。當然想要成為律師沒有那麼簡單,學習過程相對艱辛,不過報酬也很客觀。

4、電腦科學:在資訊科技大**的時代,高技能的計算機畢業生成為很多僱主競相追捧的物件。電腦科學、編碼和程式設計等是將會涉及到的一些領域。

5、經濟學:經濟學有很多分類,專業設定更是多樣化,最對口的是銀行、投資和保險行業。除此之外,零售、製造業和交通運輸業也可以嘗試。

如果考慮的是去日本留學的話,首先要解決的是語言問題,個人推薦櫻花國際。我來日本留學之前就去的這家機構。【感興趣的可以瞭解一下櫻花國際日語培訓機構】櫻花國際日語成立於2023年,已經深耕教育多年了,也積累了不少的教學經驗和日語教學文化底蘊,在全國擁有非常多的校區,整體是非常規的,也是非常值得信任的。

點我預約日本升學1對1指導。

4樓:好豪愛娛樂

出國留學究竟選什麼專業好?局座張召忠告訴你其中的重要性出國留學究竟選什麼專業好?局座張召忠告訴你其中的重要性出國留學究竟選什麼專業好?局座張召忠告訴你其中的重要性。

出國留學如何選擇最適合的專業

5樓:幸福是唯一

是否願意為了專業知識all in3.你對自己的專業有多瞭解4.作業的形式及頻率5.

測評形式6.學習的領域及自身要求7.教學設施8。

你預備學習多久9.班級人數 10.職業發展相關性若你已有對未來的職業規劃,那你就要考慮通過對該專業的學習,能否讓你具備你想要從事的工作的基本能力和素質。

6樓:

1,不要急於決定自己的專業,而是應該多參加一些具有代表性的課程,即該領域的高層次課程,然後再做決定。2,根據成績來判斷所選專業是否適合你:如果成績中大多數為a和b,表明你的選擇還不壞;如果成績都是b,說明還有其它更好的選擇;如果成績中有很多c,那就應該放棄這一專業。

3,在2年或4年後,他們完成學業時,當時的社會就業狀況將會是怎樣讀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在英國留學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不知道或不確定自己能申請哪些院校的同學們,可以把你這些gpa、語言成績、專業等資訊輸入到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哪些專業適合出國留學

出國留學選擇什麼專業比較好?

出國留學一般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性格孤僻的人適合出國留學麼?為什麼

我覺得沒有適合不適合,只有願意不願意。出去留學真的很鍛鍊人的,正如樓上幾位所說,出去的初期可能會很寂寞孤獨,在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語言不通,文化不同,會覺得自己格格不入,如果積極一點,我們學習好語言,學會與人交流溝通,在巨大的學業壓力下還要學會生活上照顧好自己,真的很鍛鍊人。在我看來沒有什麼事情是不...

出國留學學什麼專業好,出國留學學什麼專業好

1 商科專業 商科大家聽的耳朵都快起繭了,它就是專業界的寵兒,英國院校的商科專業分類嚴謹,尤其到碩士階段,針對性很強。商科常見的專業有 經濟 金融 會計 管理,國際 市場營銷,mba等。其中,金融或者金融相關專業的選擇比例最大。院校推薦 曼徹斯特大學 約克大學 巴斯大學 2 旅遊管理專業 隨著近年來...

什麼樣的西湖龍井更適合自己平時喝呢

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日常飲用的茶根本沒有必要 也沒有能力追求太貴的茶。中國著名茶學者趙英立就如是建議 普通人選擇200 800元一斤的茶比較合適。200 800之間的茶當然是有很大差別的了,但是他們的滋味口感都是很不錯的了。在這個區間裡,經濟條件不是很好的人或者對茶沒要求的人,可以選擇 低些的 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