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好煩 一上課就想睡覺 老是容易發脾氣

2023-04-13 16:50:04 字數 925 閱讀 8414

1樓:網友

散心不如運動。

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深呼吸幾下,去陽臺或者空曠的地方吹吹風。

還有就是認真的學習。

你努力過了,認真學了。

到時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你都無悔,你要這樣想。

還有,中考只是一次小小的考驗,後面的高考才是正菜。

你時刻這樣想,如果我考好了中考,考上了好的高中,那我以後要再接再厲。

我沒能考好中考,那我就在高中裡面亡羊補牢,把下次人生的重要關口抓緊。

如果你再不行,那介意你去心理輔導老師看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是你壓力太大了,回到了家裡面對的是父母,覺得如果自己考得不好,就對不起他們。只要盡力了就行,可以嘗試聽聽歌曲什麼的,不要擔心沒有發生的事,考不好那只是你的**,為什麼不好好利用可以利用的時間啊。自己要學會調節心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心煩時,一個人靜靜的,聽聽**。快考試考了,緊張是不是,這是因為你有要強心,沒事的,沒事的,努力的學習考試,考不上大不了不上麼。不要在太意,太緊張。

4樓:我叫**站

考試時很重要,不要想太多,勇敢面對!你仔細想想考不上又能怎麼樣?死也死不了,怕什麼?什麼都不需要怕,認真面對就好,不要讓自己太累,盡力就好!

祝你取得好成績!!

5樓:東大區

考上與考不上害怕也沒用,你要這樣想,考上了更好,考不上再說考不上的。你現在的精力就要放在複習功課方面,看看哪些知識還沒有掌握的找出來,請教老師和同學,和同學一起加強複習和做題,不要把精力放在考不上怎麼辦的煩腦裡。再說了,你學習也不別人差,肯定會考好的,要自信,別的說什麼也沒用。

6樓:網友

考前恐懼症,稍微出去放鬆一下,結伴出去,不要談考試的事,只是玩,會好的。

最近心裡很不舒服 上課也老是睡覺 我是高三的 想好好學習 但

你可以請假回家休息一段時間,和父母老師聊天,有時間做運動緩解壓力 呵呵。高考很簡單,當你考完你就覺得很簡單,不可怕的 現在高考錄取門檻很低了,分不代表能力,好好的玩一陣,好好休息,平常心對待高考 我兒子也是高三!我看他天天高高興興的!沒啥壓力!有時候還上網!學習成績也是不錯!放鬆心態,態度決定一切祝...

男的跟你說話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卻老是想睡覺,他什麼意思

一,可能是真的很累。二,可能是感覺和你一起,沒有什麼非常激情的事情。具體還要仔細分析,這種事是經常的嗎?再就是他有多大年齡了呢?再就是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建議你自己改變一下,讓即使很累的他看到你也神采奕奕就好了。呵呵,話題提不起興趣當然想睡覺了,既然是戀愛關係那就一定有共同嗜好,建議你下次聊天時找一些...

最近睡覺老是做夢!已經連著很多天了,一睡著就會做夢,但是都

你好,所 bai謂 日有所思,du夜有所想zhi 每個人每天晚上都會做dao夢,有內人記得,有人忘記容了,順氣自然,不要太在意!白天時可以做些運動,或是自己感興趣的事,可以和朋友聊聊天,想家的事或是生活 工作的事都可聊,不過注意太隱私的事還是要找可靠的朋友傾訴,也許會發現有人和你的情況一樣。睡覺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