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品牌的護膚品補水效果好?

2023-04-13 16:50:04 字數 2529 閱讀 7405

1樓:喋喋一喋一喋喋醬

國產的佰草集新玉潤不錯;百雀羚的補水系列也很多。

2樓:o順

護膚品大同小異,玉蘭油、倩碧等都不錯,適合自己膚質的才是最好的。另外,如果做到以下幾點,補水沒有多大的必要:1.

保證每天的飲水量;2.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3.早睡早起,保證充足睡眠。

3樓:姒迎寧寒松

我現在用的是水漾透明質酸原液補水的效果挺不錯的。

4樓:夔沛厙佳美

可以試試lotionspa閏年的蘆薈奈米金潤白補水系列,補水效果很不錯。

5樓:護膚

要看你本身的膚質了吧,適合自己膚質的就是最好的,

6樓:網友

露晗 資生堂廠長研發的含玫瑰精油的護膚品。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補水效果非常好?

7樓:晁凡白熊開

斯勤,這是著名整容醫生,他研發的護膚品很好用,我一直在用,**也不貴,重要的是效果很好,他的產品是補水為主,讓**達到充足的水分的同時改善**問題。

那個牌子護膚品補水好

那個牌子護膚品補水好

那個牌子護膚品補水好

那個牌子護膚品補水好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補水效果好?

8樓:生活小小當家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保溼效果好的護膚品要根據自己的**型別來選擇,不同的**型別適用不同的護膚品,補水產品一般比較清爽,分子比較小,可以選擇保溼精華液和保溼**,這就是很不錯的補水產品。

以下幾款都不錯呢,您可以看一下1、肌研極潤保溼面霜。

日本的這個保溼霜絲絲滑滑,輕盈剔透,比較絲滑易推開,延展性好,其精華能深入滲透角質層,並在表皮層鎖緊水分,敏感肌搭配素見修護乳效果炒雞好。軟化角質層,使肌膚更柔軟,是冬天保溼的最佳選擇。

2、蒂佳婷藍色藥丸強化保溼**。

很多人都非常喜歡的一款補水**,在韓國本土也賣得超好。含有蘆薈提取物和透明質酸,具有強效補水鎖水的功效。而且**精華液一點都不粘膩,不會悶得肌膚透不過氣。

3、雅詩蘭黛紅石榴水。

雅詩蘭黛紅石榴水,分為滋潤型和清爽型,這裡分析的是滋潤型。這款水主要是圍繞保溼、抗氧化和提亮膚色做文章。在保溼方面,採用常規的水溶性醇類保溼劑甘油、雙丙甘醇、-丙二醇,補充**水分。

4、露得清水活保溼液。

主要適用於缺水的乾性肌膚,主打的是漸進式的持續保溼,因為它所特含的精純透明質酸,能依據**的溼潤程度漸進釋放水分,真正解決肌膚內幹問題,幫助活化肌膚細胞肌膚活力。

提問**好像新層代謝不好。

那您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改善**新陳代謝不好呢。

(1)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和蔬菜可以補充大量的維生素,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可以幫助我們消化食物,吸收更多有利的營養成分,進而幫助我們改善**代謝慢的情況。

(2) 休息好。

休息和睡眠對**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減緩**的代謝速度,所以我們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睡眠質量。

(3)保持良好的情緒。

情緒對我們身體的任何一個細節之處都有影響,更何況是**狀況 。良好的精神狀態可以提高人體免疫能力,對各種不得因素在強大的抵抗能力。當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

所以我們一定要保持良好的情緒,才能提高**的新陳代謝能力。

9樓:貝遐思靳辛

相宜本草四倍蠶絲系列,紅景天系列。歐萊雅滋潤系列,很補水保溼。

10樓:程夏琦靜

自然堂、珀萊雅、歐詩漫、百雀羚、丹姿水密碼等品牌的護膚品補水保溼效果都很好,特別是珀萊雅,不僅**便宜,而且補水產品齊全,最重要的是還有升級版哦。現在村安特賣匯現在很多著名品牌**都八折起,**而且划算。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補水效果比較好?

11樓:勢泉單才捷

苦瓜中含有94%的水份,最值得一提的是,苦瓜中所含維生素b1、維生素c居瓜類蔬菜之首。人體的膚色深淺主要與黑色素細胞合成黑色素能力有關,維生素c能中斷黑色素合成過程,所以常吃苦瓜可以淡化黑色素,令肌膚白皙細嫩。它適合乾性肌膚的你,夏日在家,白領女性完全可以自制苦瓜美容妙方。

12樓:網友

春季**是很容易缺水的,如露還可以喲。

13樓:枝煦御依美

我是比較信賴一葉子,你可以試試看,補水效果好。

14樓:閃以營茜

用用五合一試試,超補水。

15樓:釁果昔韞

滿婷,你是什麼膚質?

補水用哪個牌子的護膚品效果好呢,哪個品牌的護膚品補水保溼效果好?

護膚三要素 清潔 保溼 防晒 臉上拍點水就可以達到補水的效果 關鍵在於保溼 把水分保留住 洗過臉後及時保溼 幹皮用面霜 油皮乳液就可以 你好朋友,個人覺得蘭蔻粉水很好用,特別適合乾性 還有韓國後的護膚品補水也好用,每週可以做兩次 注意擦精華和麵霜 哪個品牌的護膚品補水保溼效果好?他牌子我也沒怎麼用過...

保溼補水好的護膚品是哪個,保溼補水護膚品哪個好

mm是什麼年齡段和膚質呢?需要稍微介紹一下才好有針對性的推薦哦 一般秋冬建議用面霜會更補水 o o 建議您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為您推薦幾款保溼補水效果不錯的產品供您參考 蘭芝夜間修護鎖水 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 契爾氏小黃瓜植物精華水 菲詩小鋪金盞花套裝 倩碧特效潤膚露 無油 希望我的回...

補水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你是自己用還是送人呀,自己用的話只要二樣東西就行了,白芨和純甘油,晚上用白芨泡水做 純甘油加水敷臉,至於送人的話大牌子都差不多 補水護膚品 補水保溼 的作用主要是 補水保溼。缺水引起的肌膚問題絕不是乾燥那麼簡單,幾乎每種肌膚問題都與水分補充保溼和保持有關。補水保溼 是美麗肌膚的第一要素,美白 防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