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男朋友很喜歡玩遊戲,我該怎麼辦

2023-04-13 17:10:04 字數 2110 閱讀 7101

1樓:龍的傳吟

我是男孩子 我也玩遊戲!但是我處理的很好啊~ 關鍵是調動你們女孩子的積極性,大家有共同的愛好就沒問題了 ~ 但是你要說你實在不喜歡遊戲 ,那你換男朋友吧`無奈。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和他一起玩,實在不感興趣就給他玩的時間,但還是要和他說明你的存在,如果他眼裡只有遊戲沒有你,你說還有沒有必要繼續和他好下去,好下去有什麼意義呢,也可以說你們性格愛好不和,這麼說你們足以分手了。

3樓:唯物之愛

遊戲可以適當,但他要遊戲不要你,就跟他分了。

4樓:八號當鋪副本

如果他在乎遊戲多過你,那就分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放縱他 自己武裝起來 還是那樣的話 就離開他!

6樓:有之桃呂賜

打遊戲容易上癮、特別是網路遊戲。

再就是上班族的生活很枯燥乏味、只有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估計他和我一樣也不喜歡去外面走走、

最終只有選擇遊戲來消耗時間、以至於時間長沉迷了。

男朋友愛玩遊戲怎麼辦四種方法解決你的問題

最討厭就是男生玩遊戲了,可自己偏偏交了個愛玩遊戲的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7樓:藝璇學姐

感情是兩個人一起經營的,如果你喜歡你男朋友但是又討厭他玩遊戲,那就面對面的跟他講不希望他經常玩遊戲,如果他也很喜歡你,會為了你改變的。

8樓:瑟瑟十七公主

你應該讓自己做出一些改變,因為每個人的脾氣和性格都不一樣,你的男朋友愛玩遊戲,你就應該學著也去玩遊戲,兩個人組成一個戰隊一起打遊戲,這樣可以促進感情。

9樓:木已成舟

建議先深入溝通一次,說好以後每天必須留出一段時間陪你,其餘時間他打遊戲你也別管他,只要不是不思進取,天天坐在電腦面前都沒有大問題。

10樓:晶晶子蛋蛋獸

要麼忍,要麼改變,如果兩樣都做不到,那麼就分手,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男朋友喜歡打遊戲怎麼辦

11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7-18

尊重男友的愛好,如果玩遊戲就是男友的興趣,那就尊重他的愛好。2.推薦其他娛樂方式,不喜歡男朋友玩遊戲,可以給他推薦其他娛樂休閒方式,比如運動。

3.多做戶外活動,平時多和男朋友多做戶外活動,比如說旅行、登山等等。4.

和男朋友一起玩遊戲,會有共同的語言,方便溝通,站在他的角度去理解事情。5.分開生活,如果實在受不了男友玩遊戲,並且影響了生活,還不勸聽,那就只有分開生活了。

男朋友愛玩遊戲怎麼辦

男朋友愛玩遊戲怎麼辦

12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1-10

親親,晚上好。"/

男朋友愛玩遊戲怎麼辦?:男朋友沉迷遊戲無法自拔,1.千萬不要冷戰,男朋友愛玩遊戲,你不開心,也最好不要冷戰,尤其是面對那些直男,你冷戰不理他,他可能都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甚至毫無發覺,更有甚者,可能會覺得你莫名其妙無理取鬧,最後鬧矛盾還成了你的不是。

2、正確表達自己的情緒,女生別把話都埋在心裡,有些話就應該直接說出來,把話說出來,是想讓你通過正確的表達方式告訴對方你在生氣,而且是因為你總愛玩遊戲,所以我才生氣的。"/

男朋友很喜歡打遊戲怎麼辦?

最討厭男生玩遊戲了,可自己偏偏交了個愛玩遊戲的男朋友,該怎麼辦?

13樓:巨集盛

其實我覺得可以主動和對方說清楚,這樣的話就可以讓對方特別理解自己,並且對方也會覺得自己是一個特別坦率的人,有什麼話可以直接表達出來。

1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在生活中可以主動的和對方去溝通,如果對方真的特別喜歡自己特別愛自己的話,對方肯定會為了自己而改變,所以應該去和對方商量。

15樓:創作者

應該多和男朋友聊天,希望男朋友改變這樣的習慣,不要讓男朋友沉迷於遊戲,這樣可以改變男朋友的習慣。

我男朋友很喜歡玩遊戲,為此我們吵過很多次架,我不讓他去網咖了,他也保證過很多次了,但是每次都是偷偷

一個怎麼管都管不住的男人,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不管!各走各的路!這種人只有在他遇到重大挫折的時候,才會警醒 我經常陪男朋友去wb,其實玩遊戲沒事的,如果他玩遊戲已經到了沉迷的狀態了,就得管管了 離開他幾天,讓他想清楚哪個重要 你就說遊戲和我你二選一,如果選擇你的話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不珍惜,那最...

男朋友因為玩遊戲騙我,我該生氣麼

這個最好是別拆穿 如果你夠聰明 你可以用一種別的方式 讓他自己發現其實你已經知道他在騙你 只不過礙於男人的面子沒拆穿他而已 然後跟他說 我不是不讓你玩遊戲 如果你在玩 你就說你在玩就好了 不要騙我說你在整理檔案 我會欣賞你的誠實坦率 但你撒謊只會讓我覺得厭惡 其實有時候善意的謊言是也需要的,如何判斷...

男朋友天天玩遊戲,我該怎麼辦,男朋友整天玩王者榮耀要怎麼辦?

玩電腦不是不可以,但上癮就不好了。學也不好好上,出來找不到工作。那時他天天在家玩電腦,你出去工作掙錢他花錢。如今的孩子都這樣,你要是不想分手就要好好引導,大學生要有活力,每天讓他出門打打球,散散步。上網也要有個時間,還有讓他的哥們兒說說他,帶他出去活動活動。男孩子不好不給哥們兒面子,但女友的面子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