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隊小組能出現麼

2023-04-13 17:20:06 字數 860 閱讀 7283

1樓:漢中張良廟

希臘隊逆轉奈及利亞拿到自己在 世界盃 中的首場勝利,重新燃起了競爭小組出線權的希望。除了兩連勝的阿根廷確定一隻腳已經邁進了16強,b組其餘球隊的出線形勢卻是複雜無比,甚至兩連敗的奈及利亞都依然有晉級16強的可能。

兩連勝的阿根廷在第二場小組賽中最後15分鐘爆發能量,幾乎是以「初露冠軍相」的方式完成了一場大勝。希臘隊在隨後的比賽中逆轉奈及利亞取勝,同樣拿下了三分。如此一來,在最後一輪小組賽之前,阿根廷積6分位列小組第一,韓國隊積3分位列第二,希臘隊同積3分名列第三,奈及利亞兩戰皆墨小組墊底。

可看一看最後一輪的對陣形勢,兩連勝的阿根廷也同樣還有出局的理論可能,積零分的奈及利亞卻也有在最後一戰中大翻身的可能。

站在阿根廷的角度去分析出線形勢,b組的出線形勢很明朗。世界盃出線規則:先比淨勝球;再比進球數;再比勝負關係;最後抽籤定勝負。

一、阿根廷勝希臘。

1.韓國勝奈及利亞 阿根廷韓國出線。

2.韓國平奈及利亞 阿根廷韓國出線。

3.韓國負奈及利亞 阿根廷奈及利亞出線。

二、阿根廷平希臘。

1.韓國勝奈及利亞 阿根廷韓國出線。

2.韓國平奈及利亞 阿根廷韓國出線。

3.韓國負奈及利亞 阿根廷希臘出線。

三、阿根廷負希臘。

1:只要阿根廷不兩球以上輸給希臘,就確保出線。

2.韓國平奈及利亞 阿根廷希臘出線。

3.韓國負奈及利亞 阿根廷希臘出線。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沒什麼希望了。

晚上又是打葡萄牙。

很艱難吶。

3樓:彡

絕對能,小組第二吧。

韓國實力還是很強的。

中國男足3比0戰勝了韓國隊!大家評價下國足本場完美的比賽

不是分 只是來分享copy下 喜悅 我和你 差不多大 從小就看足球 今天 雖然又點憋氣 央視沒給轉播,媽的 我上網上看的 但是 看到 中國隊今天的表現 真是 看到了 進步 有進步 就有希望 永遠支援我們的中國足球 看不上那些罵 中國足球的 不懂球 就別他媽的 湊熱鬧 這場勝利引發三個問題 1 高洪波...

德國隊贏了迦納能小組出線麼,德國是否還能小組出線?

德國隊應該問題不大。現在最關鍵是看今晚迦納對澳大利亞比賽會打成什麼樣。如果澳大利亞勝,那麼d組就會形成一個連環套,最後輪德國對迦納,澳大利亞對塞爾維亞,那就是誰勝誰出線,如果都打平,無疑對德國隊是有利的,因為他們的淨勝球最多,即使澳大利亞和塞爾維亞分出勝負,德國隊只要打平就依然會以小組第二的身份出線...

韓國隊能夠進入世界盃16強有沒有利用賄賂裁判的家傳絕技

肯定有那還用說麼 人都能整容 棒子不是整天吹噓牛x的東西都是他家的麼,估計跟裁判說 你老母也是我家的。然後裁判就當成主隊吹了 這個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不過如果實力不行 賄賂了也沒用 韓國都能進世界盃4強 日本還進過16強那。我們不能奪冠嗎 韓國能進4強是因為主辦,裡面多少貓膩還不知道呢不過日本人跟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