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個子如何搭配秋冬衣服,小個子秋冬搭配

2023-04-13 17:25:05 字數 3368 閱讀 5531

1樓:┌゛寶児蘾

其實小個子也蠻好穿yy噠。

比如你知道目前秋冬的有那種長款的yy..你的腿比較直。配一條韓版的裙子。

長靴子!裡面穿上保暖襪。絕對漂漂。

很搶眼喔。它還可以掩蓋你放鬆有點駝背的樣子。也可以掩蓋你的肩膀喔。

還有一種秋冬穿的斜肩的衣服。很暖和。也正好掩蓋了你肩膀的斜度喔。

親愛的。祝你能找到自己滿意的搭配喔。

2樓:匿名使用者

矮小女生獨有的魅力唯屬於甜美與小巧了,所以矮個子女生不必擔心。一身好的裝扮會讓你不僅靈氣逼人,而且亮麗可人。從現在開始,做個自信而活潑的漂亮女生吧。

下面介紹幾種比較常見經典的搭配:

搭配1:藍色短款上衣,緊身直桶休閒褲,上衣加上收腰腰絆,讓個子矮的你看起來更顯高挑。

搭配2:黃色短款大衣內搭黑色內衣,經典的色彩搭配;把亮色放在上身,提升視角線;聚焦上半身,讓你看起來更高挑。

搭配3:黑白本屬於經典搭配,白色短款大衣,讓你看起來更幹練成熟穩重,一身素色搭配讓你的綴肉隱藏的很好,是矮個子穿衣打扮的好方法。

搭配4:搭配素色格子的短款上衣,精緻而大方;露出腰線,顯高挑。

搭配5:格子上裝,突露的腰線,短小精湛,裡面穿上紅色寬大內衣,紅色的突露,經典而亮麗,恰倒好處。

搭配6:灰色短款大衣,成熟灑脫,搭配一體的黑色,讓你看起來窈窕而高挑。

搭配7:格子七分袖上衣,把女人的精緻與細緻刻畫的淋漓盡致,腰線的提升,讓你的身材更傲人。

掌握好矮個子服裝搭配其實並不難哦~

最後,切記儘量避免穿橫條紋的外套/不要穿得太多了哦/

3樓:網友

衣服我不發表意見,你肩膀斜肯定顯的脖子長吧,所以圍巾必不可少。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穿啦。裸奔好啦。

小個子秋冬搭配

小個子冬季穿搭技巧穿衣搭配

小個子冬季穿搭技巧穿衣搭配

5樓:小朱生活問答

小個子冬季穿搭技巧穿衣搭配如下:

1、以兩件套為主,外衣敞開,外衣的顏色與裡面的顏色形成一定的對比,也就是上下裝的顏色統一或類似,與外衣形成色彩上的對比,因而形成一條縱向拉昇的豎線,在服裝美學稱為視錯覺。身材矮小避免一身全部深色。例如:

短小合身西服+連身裙+圓頭小高跟。

2、顏色可以大膽的選擇自己適合的。裁剪以有豎線拼接的或豎裝飾線等的服裝。現在很流行的橫條紋衫(小於等於1cm),有縱向拉昇作用,非常容易搭配。

服裝以短、合體為主。裙長控制在膝蓋上下1寸即可。例如:

短小合體的小西服、夾克、開衫、t恤、襯衫等。

穿搭技巧

穿搭,對於個人服飾風格的分類以及各種風格型別的穿衣法則。全身純色穿搭時,要有一個亮色單品打造重點,像純黑和純白這種全身純色的大家都會,但穿出來味道難免會有點寡淡,搭配不好的還會顯得單調。

來點亮色的單品點綴就能輕鬆打破尷尬的局面,基礎款的單品也能穿出高階感。頭髮長度以肩部以上的中發和短髮為主。注意增加頂發的髮量,可以在視覺上顯得高些。

巧妙使用配飾。長條圍巾,長項鍊,領帶等都可以形成一條縱向拉昇的豎線,視覺上顯得高些。

小個子秋冬穿搭,有哪些技巧?

6樓:情感傾聽師丁老師

小個子在秋冬可以用衛衣來搭配皮裙,把衛衣塞進半裙裡這樣就會很顯高,不僅時髦還很保暖,可以配一雙裸靴或者是長筒靴,希望我的能夠幫到您。

7樓:劉心安兒

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穿短款的上衣,然後穿高腰的褲子,或者是穿高腰的裙子,也可以穿底子比較厚的鞋子,最重要的就是要拉長腿部的線條。

8樓:浩海永寧

1穿寬鬆的衣服,2高腰的褲子,3長外套,4靴子,小個子可以穿這些衣服,搭配在一起就可以了,可以顯高。

9樓:心如止水

各自冬天穿衣服一定不要穿過長過花過亂的衣服,一定要選擇質地好的,適合自己的同時,再配上一雙高跟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牛仔褲搭配棉服 還有機車服 修身款的羊絨大衣 搭配長款的喇叭褲。

小個子怎麼穿衣服搭配

11樓:小愛

小個子怎麼穿衣服搭配,大家知道小個子怎麼進行穿衣服搭配嗎,以下就是我給大家分享的關於小個子女生的穿衣搭配技巧,選對了不僅時髦顯高,還很有氣質哦。

適合小個子的穿搭冬季

小個子怎麼搭配衣服好看

12樓:情聲課堂

小個子搭配衣服好看有以下幾點:1、少穿花紋和多純色上衣,多些顏色的突破,搭配煙管褲、直筒褲。

2、通勤穿搭襯衫裙。

3、配飾穿搭之有質感和設計感的包包,尤其是殺手包、方形包這類的。

4、顯高必備單品高腰闊腿褲、連體褲,襯衫裙真的蠻好搭的,前排的扣子開叉設計,微露小腿,這樣穿搭很顯腿長的。

13樓:小愛

矮個子女生大方地盡情地穿起各式各樣漂亮的小短裙,不管是露肩的還是無袖,也不管是條紋的還是格紋的,亦或者是小碎花的,只要搭配起一雙小涼鞋,甜美分值超高,當然,小裙子的長度最好是不要過膝蓋哦,目的就是為了讓矮個子顯得更高嘛。

小個子怎麼搭配衣服好看

14樓:小愛

羽絨服在冬天是最保暖使用的,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過於蓬鬆,小個子如果想穿的話,就可以讓自己穿上一個西服褲或者再穿上一個高跟鞋,就能夠展現自己獨特的美。冬天還是要注意自己身體的溫度,所以小個子女生也不能一味的只追求美而忘記了自己最終的需求。小個子穿羽絨服的時候一定要做好配飾方面的,不然就會感覺非常的突兀,也會對自己身高有影響,在搭配的時候,小個子女生要展現自己充分的魅力,只有這樣才能夠給人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去穿搭羽絨服的話,可以選擇去一些美妝博主那裡看一看。

小個子如何挑選大衣?小個子女生如何選擇大衣?

挑選合適的版型,大衣的版型很多,就算是高挑的女生,選錯了版型也不會很漂亮。小個子的女孩子一般都比較小巧,一般情況下,不要選擇斗篷款式的大衣,會顯得多餘複雜,沒有氣質,修身一點的合體版型就要更好。因為個子比較小,所以最好是選擇一雙高跟一點的鞋子,這樣身材的線條比例才會更好。小個子的女生,骨架比較小,肩...

小個子女士不適合穿黑色衣服嗎,小個子女士不適合穿黑色衣服嗎

不是不適合啊。只是看起來更弱小了。褲子可以緊身的。但是衣服還是要寬鬆一些。這樣比較搭配。不一定啊,也許你穿過的黑色衣服的樣式不適合你,試試其他樣式吧,我看過和你身材差不多有一些穿黑色衣服的就相當漂亮有氣質 黑色可以穿,來但是注自意搭配。1 顏色的運用 色彩的搭配是服裝搭配中很重要的一點,運用好了能起...

小個子如何穿搭摩登有範兒,早秋小個子女生怎麼穿才能顯氣質,有大方日常的通勤範兒

我身邊有好多1米5幾的小個子女孩兒,穿衣服出來都特別好看。總結了一下,最重要的一點不在於穿搭,而是你得瘦啊。我一米五六,去年才九十斤,那個時候穿衣服根本不挑的,穿什麼都很好看,一年時間激增到了小一百二十斤,之前的衣服都不能穿了,而且很難買到好看的衣服,慘痛的教訓就是要瘦。如果你身材纖細,那完全可以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