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底子差,用一年時間考雅思,應該做什麼準備?

2023-04-13 18:50:04 字數 5339 閱讀 9317

1樓:最愛曲奇甜食

以我的經驗,可以先學新概念從新2開始,學到新3或者新4的時候就可以一邊學新概念一邊學雅思了,雅思學習3個月就差不多了,最多準備5、6個月再加上你的努力就可以了! 不過一定要找到好的培訓學校,總體說,需要你的努力,學校的教學質量,再加一小小部分的運氣!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習貴在堅持,口語也不例外。在考前為自己量身訂製一個較合理的學習計劃,可以事半功倍的喲。

1. 每週三個小時跟讀練習,糾正自己的發音。可以隔天一次,每次一小時,也可以每天半小時,天天練習。

2. 每週三篇短文翻譯。 中英互譯的方法學習口語。 看著中文翻譯英文, 或者讀一篇較簡單的文章(以讀起來沒有生詞為準)然後用自己的語言複述故事情節。

3. 每週三個話題卡。二,三部分結合在一起準備。可以參考樣板,但一定要結合自己的經歷,有自己的故事,這樣才能脫穎而出。

4. 每週一次模考。可找同學,也可以找老師,當然也可以用口語書中的***錄音進行模卡,體驗一下卡時間說英語的感覺。

一週一週堅持下來,你一定會驚訝地發現自己的英語說得真得與原來不一樣了。

3樓:木子求學

以前有接觸這樣的學員,功夫不負有心人,只要努力還是不成問題的,但要有心裡準備,不要急,要一點一點的學一點一點提高一點一點掌握,穩紮穩打才行!!新概念是個不錯的教材,但學習新概念需要全面提高所以在學習新概念的同時要注重聽說讀寫的全面提高,所以要多聽多看多記多寫,學習新概念的同時可以補充詞彙量,掌握一些幾次的方法擴充套件詞彙量!雅思考試四項需要在一開始要把握方向:

聽力從基礎多聽,可以買初級聽力多聽多練,可以聽一些英文歌曲、電影、電視劇!一說就說不完了呵呵~~!哥們太累了也說不清,你可以去圖書大廈的北雅諮詢諮詢~~!

有位大哥正學呢!!在圖書大廈的13樓!

4樓:無道莎羅

如果是報班學,學透肯定是不夠的,因為像你基礎比較差,肯定是從基礎班開始學,老師講的進度肯定路不上你的需求,你可以報一個短期的基礎班,把基礎好好補補,入門了以後自學,在網上找一些教程和聽力類的,都有,再有就是背單詞,詞彙量到了,別的都好說。推薦你看看新概念英語吧,那個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問題都要看你的態度和方法,我高考英語76分,滿分150,大學學英語專業,結果大學只拿了大學英語四級,結果大學畢業去外國打工了,還是做建築英語翻譯。所以只要努力,是有希望的,學好英語應該有好的環境,這就看你怎麼選擇了,我認為學習英語,不能限定條條框框,但是要有目標,多找外國人交流是個好辦法。

6樓:勝利者

我高2雅思8分。我是過來人。我十分理解你目前的情形。你可以去我空間看我總結。有你需要的所有資料和經驗。

英語水平極差,該怎麼來準備雅思?

7樓:要天天喝

去儘量的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平時多看一些相關的電影或者是聽一些英語的**,平時多用英語來進行交流溝通,多去進行記憶背誦,多去進行理解,多去查閱一些相關資料,多看一些相關的教育**,多進行詢問。

8樓:認真又順暢灬海鷗

最基本的語法來進行學習,逐漸的擴充自己的英語詞彙量,在這個過程當中,一定要保持平和的心態,積極努力的進行學習口語的訓練,一定要有耐心,切不可急躁、

9樓:路邊的風兒

應該努力的提升自己的英語能力,應該鍛鍊自己的口語。也要注意英語專項能力的提高。也要多做一些習題試卷。也要提前明白一些雅思考試的細則。

英語基礎很差考雅思要準備多久? 1年夠嗎? 10

10樓:杜倫英語

具體要多久因人而異,比如現在基礎如何,目標分多少,每天或者每個禮拜能花多少時間學英語。如果基礎比較差,這個時候要先把基礎學起來,也就是語法句型基礎,等到基礎學起來之後,自然會感受到目前自己大概什麼水平,離雅思目標分還有多少差距,因為如果是基礎比較薄弱是感受不出來,或者是不知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從基礎入手,從學音標也就是零基礎學習。

2.說。多問。才能使你的口語拉高更快,只要有機會就要多說,大膽的說才會知道自己有沒有說錯或記錯。這樣才能擺脫啞巴式英語。

3.多聽,平時早上抽30分鐘聽英語。邊聽邊跟著說。

4.看英語電影,這樣讓你的口語說得更純正!!!

12樓:匿名使用者

額,基礎很差有多差,你要考多少分,是單科成績還是平均分都要。雅思還是側重技巧的,如果你能有大學英語四級的英語水平,基本上考雅思也不是很難的事情,1年足夠了,雅思的無詞閱讀法也是有一些基礎知識,瞭解詞性這一類才可以掌握的,雅思的成績有效期兩年,最好考慮好時間在報考,因為每個月都有考試,所以一次不過可以過兩個月再考。學雅思建議在你的城市找一個專業的雅思輔導班,技巧性這種東西如果老師講配合自己練會有更好的效果。

13樓:絲絲

同學您好,這要看你的目標分數,還有選擇是自學還是報班學習,一般來說大概半年時間,關於雅思方面的學習你可以來新航道諮詢瞭解下,官網上面有各種學習建議,備考知識希望對你有用。

cn/ielts/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那麼久。

雅思考試技巧性挺強!認真練習就可以了!

基本上1個月。如果基礎差的話,那就不好說了。

15樓:有彩靜

首先,雅思分為聽、說、讀、寫四科,各9分,相比英語四六級,雅思的考試形式與題型設計更為科學,能更全面地考察考生的綜合能力。

同四六級相比,雅思考試更加貼近生活,也更加學術,以雅思的聽力為例,分為四部分,通常第一部分是兩個人日常對話,非常實用。第二部分通常是一個人的敘述,第三部分通常是兩個人或多人涉及到學術的對話,,第四部分通常是學術型的陳述。

雅思寫作包含大作文和小作文,小作文一般是圖表題,大作文是一篇議**,寫作過程要注意邏輯思維的運用,建議可以請教專業的老師對平時的練習進行修改與指導,不斷進步。

沒有英語基礎 想要一年之內考過雅思 怎麼學?

16樓:國慈

首先你要先給自己定一個雅思目標分的,不同的目標分數,所需要付出的努力程度也是不同的。

你沒有英語基礎,建議自己可以先自學一段時間,然後再參加一個雅思補習班,這樣提高的更快一些。

新航道雅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沒有過不過,只有等次之分。你目標是幾分?

英語基礎很差,想考雅思我該怎麼複習?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取決於你的基礎還有對成績的期望值。 如果有不錯的高中英語基礎, 通過內努力考分還容是有很大希望的。

但是8分以上的話, 確實需要更高的水平, 特別是在口語和聽力這2項通常比較薄弱的環節上。 如果英語基礎不好, 我覺得分算合理期望值(1年複習).

參加補習班算是比較有效的方法, 至少在熟悉題型上可以少走彎路,一些技巧也不用自己總結(特別是閱讀). 但聽力和口語是需要下工夫的, 在熟悉topic的前提下要經常練習。

口語方面, 應該注意發音準確吐字清晰, 能用簡單的詞彙和句子表達清楚就可以, 但必須避免結巴等不良習慣。 平時可以嘗試用英語描述身邊的事物\社會現象, just talk to yourself. and talk aloud!

聽力方面, 常見的topic都有書總結。 熟悉常用句型等等之後就是反覆磨練自己的耳朵。

作文除了跟套路, 還必須糾正所有單詞\句型錯誤。不在乎你的內容多好, 也不在乎詞彙多豐富, 只要別錯字(包括錯誤用法)連篇就好。 first impression is crucial.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複習計劃,你可以去小馬過河問問那裡專業的英語老師,順便借鑑一下其他同學的學習規劃,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20樓:love大漠遙遙

背單詞是必須的,然後要掌握正確的方法多做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明白bai你的意思,du閱讀大致看懂,但是zhi寫作或者運用用不出來dao,內其實這跟語法基礎有關係,容也就是那些語法可能你大致懂,真正什麼情況下運用不清楚,所以就要去梳理那些語法,當然這邊不可能一言蔽之,能體會你的感受,以前我也是跟你差不多情況,後面再**上找老師一對一,基本解決了這方面的問題,你可以去了解下,相信能解決你的問題,店鋪是杜倫英語。

英語基礎很差很差,幾乎為零基礎,想要考雅思6分,需要學多久。一年夠嗎

22樓:y丶

一年可以的。

首先要規劃好學習進度,把握雅思考試重點,循循漸進,做好吃苦的準備,提高雅思分數肯定沒問題。

從零基礎學習,需要經過英語的基礎,從發音、語法開始,再增加詞彙,然後進入初中、高中水平,等累計到一定的詞彙量,才可能往更高的水平衝。

達到高中及以上水平之後,才會考慮到進入雅思熱身,這個時候才能正式接觸到雅思的一些邏輯,達到高中水平基本上就相當於達到了雅思分左右,而從雅思的分提升到雅思6分也就變得簡單多了。

每個人的學習能力不同,領悟能力也有所不同,從零基礎達到雅思6分,時間也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有3個月就可以達到的,也有半年達到的,更有1-2年才能達到的,但是,不管如何,只要努力,考到理想的分數都是早晚的事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1年夠的,基礎幾乎為0就從0開始,我想你現在最困難的時從**開始學。

的問題。因為之前我也是這種情況,知道自己基礎差,但是沒有任何方向。你現在應該做的就是把語法學會,千萬不要覺得語法不重。

我也報過一兩個班,還不便宜,都一萬多,悲劇的是沒改善,因為都是直接將雅思題目,也跟不上,主要還是當時比較盲目,沒有根據自己的情況。最後也是比較巧合下,在**報了一個杜倫英語的雅思課。老師根據我的情況剛開始補語法,後面再補雅思,講實話,那會對語法是抗拒的,可能也跟高中受到英語的摧殘有關吧哈,總覺得語法枯燥難懂,而且那會一心著急著出分,但是老師用10幾節課就幫我把語法從頭到尾串了一遍,很容易懂,語法部分學完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原來語法是這樣學這樣用的。

基礎學好,長難句會看了,也會寫出來了,以前非常的聽力竟然也覺得沒那麼遙不可及了。反倒是以前那些做題技巧我覺得沒那麼重要了。最後我前後考了兩次,一次6,第二次。

回頭想想,基礎很重要大家都知道,但是為什麼我們都不會想去提高而是直接去做題呢,包括我之前也是一樣。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之前我也不知道基礎有哪一些啊,所以我肯定就是碰到學一下,碎片化學一下,所以就稍微懂,但是實際上基礎非常差。5.

5真的完全不難,希望跟我之前一樣差不多4-5的小夥伴一定要明白,4-5這個時候就不要去看一個月7分,兩個月的技巧了,真的是空中樓閣,支撐不住,還是實事求是,正視自己基礎比較差的情況,補基礎,磨刀不誤砍柴工。

一年時間減40KG算多嗎,一年時間,漲了這麼多斤數,正常嗎!!!送你減下去嗎

算多了,看你的基數如何,我原來高中裡130斤,半年多減了20斤,後來大學的時候暑假115斤左右,過完暑假減了十幾斤。你每天運動,肯定是可以瘦的,而且比較健康,但是這個很容易 的,比如轉呼啦圈,一個禮拜腰就瘦的很明顯,但是對骨盆不太好。跑步跳繩對膝蓋又不太好。但是比起 藥肯定好的多了。我覺得比較好的 ...

玉米麵放一年還能吃嗎,玉米麵一年時間還能吃嗎

玉米麵如果是乾燥後儲存良好,沒有變質,放一年是可以吃的。玉米麵的儲存方法 玉米麵吃不完晾乾,可根據多少選擇一個小口容器把面裝進去,要裝滿。這樣不與空氣接觸放在陰涼乾燥處就好了。將玉米麵放在乾淨的塑料袋中密封住。然後選擇通風性好的地方存放。當然也可以藏在別的容器中只要注意容器乾燥無水分就好。玉米麵的營...

怎麼能在一年時間賺到20萬,怎麼能在短時間內賺到20萬元錢

怎麼能在一年時間賺到20萬這個問題其實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難嗯如果說簡單的話前幾年微專商好做的時候屬 這就需要你努力工作,如果能力不強就打好幾份工,省吃儉用。能力強找一份好工作就可以了 通過自身不斷的學bai習 努力du提升專業知識zhi,加強自身的核心競爭力。您在做dao任回 怎樣才能在一年內賺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