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好PS 15,怎樣才能學好ps

2023-04-13 18:50:05 字數 5275 閱讀 2529

1樓:鎮江百曉生

1、手裡面有閒錢:可以去找個專門的培訓班。

3、指望以後靠這個工作:花一到三天時間摸清楚ps的每個功能,知道使用這個功能大致能做個神馬效果,然後去網上找一些精美但是有簡介的**自己模仿著做下練練手,最後找些好看的海報神馬的自己模仿者做。拿著這些「作品」去找你們當地的廣告公司應聘,記得要找那種人不是很多,但是有那麼1-2個設計師的廣告公司,等你進那個公司之後,隨著你天天接觸這個東西,旁邊還有人教教你,你可以很快的就掌握這個軟體了,至少我是靠這個辦法大致1個月就over掉了ps。

2樓:

亂點,ps就是個工具型軟體,只要知道工具有啥功能再那裡就好了,沒有必要想太多。

3樓:五院病號

網上有很多的自學教程,但要學會學精的話,離不開大量的練習。

4樓:匿名使用者

學ps首先你要先學工具欄裡的這些工具明白他的作用 然後再慢慢的學選單欄裡的這些命令,一開始先做很簡單的影象慢慢的接觸的多了 自然就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網上搜搜 祁連山photoshop教程 講的挺好的。

6樓:風陵渡

我學ps的時候老師說,要多看,多想,多練。

怎樣才能學好ps

想學ps,應該怎麼學?

7樓:生活的水木年花

一、實用類。

聯盟。這是一個非常不錯的ps學習**,在**中我們可以看到有非常多ps的教程供我們學習,例如摳圖教程、磨皮教程、新手教程等等,我們可以在裡面找到自己需要學習的內容。不管我們是新入門的ps小白,還是ps老手,在裡面總能找到自己感興趣的知識。

家園網。這是一個非常強大的ps學習**,**中同樣提供了非常多高質量的ps教程讓我們學習。我們除了可以在**中學到各種ps的知識之外,**中還提供了不少的ps素材供我們使用,而且還有非常強大的靈感池,幫我們找到設計靈感,也是很不錯的呢~

二、綜合類。

1.我要自學網。

對於這個**相信大家都不會感到陌生,一個非常強大的自學**,在**中我們也是可以找到非常高質量的ps課程。而**中除了ps之外,還有其他非常不錯的課程,例如電腦辦公、影視動畫、cad、網頁設計等等,不管我們想要學些什麼,基本都可以在裡面找到。

2.三人行ps學堂。

這是中國最好的ps教程**學習**,裡面提供了不少非常不錯的ps教程,例如**教程、基礎教程、中級教程、高階教程、例項教程等等,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目前的水平選擇相應的ps課程進行學習。而且**中還有了不少ps相關的素材供我們**使用,可以說是非常實用了。

好啦,以上就是幾個非常不錯的ps學習**了,相信大家也都瞭解了,要是有興趣和有時間的話,大家不妨可以去試一試,還是很不錯的呢~

8樓:四季停止交替

看書自學的話沒有很好的毅力是學不完的,因為一般學了前幾章,後面的都不看了。如果毅力好的話,學一本ps軟體教學的書,每天看,大概兩三個星期吧。

看**教學要快些,建議看節做一節,做了之後整理筆記,ps的教學**20多課時,根據接受能力一天2到3個課時,也就10天半個月左右。

找培訓班,根據培訓班的教學請款,快的一個月,慢的兩個月(一三五晚上上課),不過效果要好些。比較火的那些大鵬教育,火星時代,小二課堂什麼的應該都可以。

以上是ps軟體入門。能夠用來做基本的影象處理。

接下來是不斷的積累,看各種製作的方法並學會再運用,這個就是沒有時間的限制了,如果以後從事這方面的工作的畫,那就是每一天都在學習和運用了。

ps如何才能學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ps的方法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幾種:

1.報名ps培訓班。

有些人因為大學會用到ps這一項技術,所以就選擇在高考結束開辦ps培訓班,許多高考完的學生都會去報名參加。培訓班裡的老師會一步一步教你如何ps,並且一個步驟會重複好幾遍,你如果有不懂的,也可以當面尋求老師的幫助,老師也會詢問你某一步懂不懂,直到你懂了為止,最終學會ps這一項技能。報名ps培訓班是最快學會ps的一個方法也是一個比較好的方法。

推薦諮詢湖北百越資訊科技****。

2.書本上自學。

想學會ps這個技能也可以在書本上自學。可以去書店購買與ps有關的書籍,然後對照著書本上的步驟一步一步地做下去。你不但可以對著書多練習幾次直到熟練地掌握ps,而且每一步的下面都會有解釋,解釋這一步應該怎麼做、這一步的原因是什麼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項等內容。

可以說是一種比較好的自學方法,只要有耐心看下去,最終就可以學會ps。

3.在嗶哩嗶哩上學。

在嗶哩嗶哩上學ps這一技能可以說是最多人選擇,也是最好的一種方法。你可以通過****來學習ps,這種方法結合了上面的兩種方法,既可以按照**裡的內容做下去,也可以聽著**裡的博主解說,他會指出可能出現的一些問題。書本上的內容是固定的,而你在實踐操作過程中卻會發生很多意外,所以你可以根據博主的提示進行解決,同時你也可以把你的問題留言給博主,他看到便會回覆你。

4.向別人請教。

你也可以向會ps的學長學姐請教或者直接去問計算機老師,雖然他們不一定是ps的專家,但是他們也可以幫助你解決一些比較常見的問題,有的可能甚至給你提供一些更好的建議來更快地使用ps技術。

希望以上的幾種方法對你有所幫助。

怎樣才能學好ps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習photoshop,首先需要熟悉它的工具欄,它有很多的功能,比如拉伸、裁剪、塗抹、調整色彩等等。

其次,要學習如何使用不同的工具,比如什麼時候使用拉伸工具,什麼時候使用裁剪工具等等。最後,要學習如何將影象處理成更加漂亮的樣子,比如調整色彩、新增濾鏡等等。另外,還要學習如何使用各種圖層,比如新增新圖層、重新圖層、合併圖層等等,以便更好地控制影象的整體效果。

要學習photoshop,還需要熟悉它的介面,並且能夠跟上它的變化,因為它的版本不斷地更新。

此外,還可以去網上搜尋一些教程,從中學習如何使用photoshop,以及如何使用它來建立出更加精美的影象作品。最後,要不斷練習,才能真正掌握photoshop,掌握它的技巧,並能夠利用它來創作出更加漂亮的影象作品。

11樓:西亞門

一般來說,我們學習ps就是要掌握這個工具的使用,並且能熟練的運用。

如果只是簡單的入門,一般半個月以內的時間就足夠了,認識軟體的介面,掌握軟體的基本操作,熟記一些快捷鍵,短時間內學會入門還是很容易的。

如果想要熟練的掌握ps軟體的技巧,能快速做出設計的效果,實現預期的構圖想法,那就需要多去練習ps軟體,畢竟熟能生巧嘛。當你真正刻苦的練習一年半載的,一些設計圖常見的特效以及操作的步驟基本都是能掌握的。

我們學習ps一般而言就是為了工作的需要。在工作的過程中,多主動自學,可以到一些相關的設計**去看好的設計作品,同時**一些設計資料,多去主動練習模仿。在工作過程中遇到不懂得及時和同事討教經驗,快速提升自己。

想要精通ps,必然是要經歷時間的磨練,在學習中前進,工作中融會貫通,及時去關注ps軟體的更新版本,研究ps新功能,讓自己保持敏銳。

所以說,學習ps要多長時間?最快可能不到半個月,最慢也有可能是需要窮盡一生去追求和研究。如何快速學會ps?只要你多練習,多學習,自然很快就可以簡單掌握ps軟體的操作。

怎樣才能學好ps

12樓:環球青藤

一、認真掌握操作技能,打好基礎。要把各項常用命令的位置、功能、用法和效果記住、做熟,這大概至少需要個把月的時間;

二、紮實系統整理知識,提高認識。對於學會的操作技法,不僅能獨立重複製作,而且要理解其中的知識點,知其然,還要知其所以然。書中每一個練習的設計都是用心良苦的,一定要弄明白每個練習之間的關係,搞清楚每個部分之間的聯絡,逐步在頭腦中建立起一個完整清晰的操作體系,使自己的操作從必然走向自由;

三、主動承攬製作任務,積累經驗。現在可以找一些活兒來試著做一做,把學過的知識運用的實踐當中去。當然會出現顧此失彼、手忙腳亂的局面,只要冷靜地處理一個一個的難題,硬著頭皮頂過來,您就會發現自己長本事了;

四、廣泛涉獵相關領域,豐富自我。這時候,您自己就已經知道有哪些方面應該深入,哪些技能急需提高,哪些知識應該拓展。積極主動地去學、去看、去做。

經過一段時間的不懈努力,別人不僅說您學會了photoshop操作,而且會誇讚您的素質提高了!

13樓:天琥教育

想學好ps,學習的地方有很多,一般口碑好的平臺比較好。

想要學好ps其實不難,最主要是有沒有決心,不妨先用60秒時間來測試下。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14樓:小呢

又專門的教學**,而且是有步驟一步一步的教你,可以跟著學,也可以去人家設計公司去實習,有人帶你,還有實踐的經驗,學的也比較快。

自己平時沒事的時候看到好看的海報,自己試試做一下。

15樓:心燭

你是有什麼基礎?要根據個人的特點來安排學習的深度。要學好很難,要入門很容易。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練習,孰能生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套ps2019最新版教程,從入門到精通。

帶素材+軟體+字型全部打包好。

18樓:明小流

ps引導式教學,還有免費學,別問為什麼因為我是活雷鋒。

?r=56374&r=56374

19樓:匿名使用者

01:學好ps, 並非一朝一夕。

興趣—是邁向ps高手之路的一個好的開端:如果你本身對ps並不感興趣,只是因為工作需要而刻意去學,那麼你無論拜讀哪位大師的教程,或是投奔哪位ps高手的門下,你也只能學會一點皮毛而已。

02:審美基礎: 這個相當重要。

03: 調色, 調色難學與否,最重要的還是看自己對色彩的把握程度和接受能力等:因為調色牽扯到光影,色彩,美學等,它不單單是耍弄幾個工具那麼簡單而已。

很多學生對ps工具的熟練程度,遠遠超出了我的速度 ,甚至閉上眼睛都可以快速調出相應的工具來:但這並不說明你的調色技術就非常厲害。

04:在業餘的時間,花點心思,簡單的瞭解一下僅此而已。當然系統專業的學過美術再去學ps,再去調色,那當然更好。

因為調色牽扯到美術基礎的東西。所以不要找藉口說自己沒時間學美術,不需要你專門去學,只要願意,時間總是能擠出來的。

怎樣才能學好語文呢,怎樣才能學好語文?

學好語文,最基本的要跟著老師走,掌握老師要求的知識點。同時,學習要有計劃,計劃主要是為了提高學習的有效性,同時也有利於要成一個好的學習習慣。如果寫作能力差,就一週寫一篇作文,如果閱讀差就一天練習一篇閱讀理解,如果基礎知識差就每天抽出點時間記憶背誦一下,等等。1 學好語文重點之一 字詞 古詩詞 古文等...

怎樣才能學好英語?苦惱,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學英語最好的方法就是勤奮,再輔之以技巧,學好英語絕對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下面我給你幾點建議 1.外教說過 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 注意,是無意識地聽 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息中聽,但只可以是半小時!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 非常有效 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

怎樣才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快速學好英語

多讀,多聽,駕馭課文.需自己行動 多寫,多想,提高作文.讓老師批改 預習主動,複習及時.多看多問.讀英文報,聽英新聞,薰陶自己.接近外教,聯絡口語.同學聊天,交流方法.適當鑽研語法,理解至上.下面是提高口語的一個可行方法 多聽原聲磁帶,同時手不離筆,適時標註停頓,事後研究每一處停頓的理由 基本上是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