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起來,要遲到了的英文翻譯,上班遲到用英語怎麼說

2023-04-13 19:20:04 字數 2033 閱讀 8560

1樓:網友

get up! you gonna be late(如果用gonna比較口語話,但是不要在前面加動詞are了,gonna本身就是動詞)

本來gonna是go to的連讀寫法。

不過這裡的gonna是作為going to來講。所以you're gonna be late才是對的哈。

要不然就成了you go to be late了。

一般年輕點的老外喜歡用這句話。

2樓:臉紅的葉子

get up! you are late! 最簡單的。

get up! hurry! you are getting late!中規中矩的。

get up! you gonna be late(如果用gonna比較口語話,但是不要在前面加動詞are了,gonna本身就是動詞)

get up! it's getting late比較溫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只能是在口語裡出現,所以可以用gonna be late.

但是課本里肯定是要求說成: get up!!!you'll be late. hurry up.

4樓:網友

get up! you are going to be late!這句標準的。上面的gonna是口語,不規則,will跟時間聯絡不緊密。

遲到的英語

5樓:天府tv 在雲岫谷擊劍的龍牙花

"/>

遲到的英文:late。意思是:adj.遲的;晚的;末期的;最近的;已故的。

詞彙用法:1、表示「做某事遲了」,late後接(in+)v-ing。如果動名詞後面有賓語,in+v-ing形式則可用with代替。

在口語中,late可直接跟動名詞,省略用作表語時後接for表示「遲於規定時間做某事」「趕不上做某事」;後接at表示「遲於規定時到達某地」;後接「in+v-ing」表示「做某事遲了」;後接of表示「從前」,指從前居住的地方或某人參加的某種組織、協會等。

你對這個的評價是?

收起。遲到的,晚的∶late

遲到的英文。

6樓:小王老師**解答

遲到的英文是 late。

late讀音:英 [leɪt] ;美 [leɪt]adj. 晚的;遲的;已故的;最近的。

adv. 晚;遲;最近;在晚期。

短語late beginner 中年才學打球者late gene 晚期基因 ; 後期基因late position後位置 ; 後面位置 ; 如果你在後面的位置 ; 同屬於後背身分。

late bid 遲到的標書。

late abortion [婦產] 晚期流產 ; 小產 ; 翻譯。

7樓:休依白

大家首先要知道的是,不要說成 「late for 5 minutes」 ,沒有這樣的用法哦!

解析:介詞for,表示持續的某段時間,強調時間「由始至終」。通常我們會說 for a long time / for three weeks 等等。

句子時態,用完成時或一般過去時。

⏳遲到5分鐘,「遲到」這一行為是「瞬時動作」,不是5分鐘在遲到!所以 late for 5 minutes 的表達是錯誤的。

正確表達是:5 minutes late,這裡的 5minutes 用來形容 late 的程度。

i'm going away for a few days. 我要離開幾天。

maybe you can tell me why you were half an hour late for class.也許你能跟我解釋一下你為什麼遲到了半小時。

遲到用英語怎麼說

上班遲到用英語怎麼說?

你遲到了英文怎麼說

遲到的的英文是什麼

英文翻譯成中文,要最準確的

1.在windows執行關閉之前,不要使用關機按鈕強制關閉系統。2.同時按下 alt ctrl del 重啟計算機3.推薦使用ups 不間斷電源 來保護你的計算機4.使用控制面板裡的 新增 刪除程式 功能來刪除不需要的程式5.許多病毒通過受感染的可執行檔案來傳播 1,在windows關閉之前,不要用...

「我學到了很多東西」的英文翻譯,從中讓我學習到了很多東西用英語怎麼說

i learned a lot of things 從中讓我學習到了很多東西用英語怎麼說 從中讓我學習到了很多東西的英文 i learned a lot from it.learn 讀法 英 l n 美 l n 1 作及 物動詞的意思是 學習 得知 認識到 2 作不及物動詞的意思是 學習 獲悉 短語...

我要解決這個難題「求助這句話的英文翻譯

i will work out sort out solve this tough problem.i shall solve this difficult problem i ll tackle this rub.i want to will solution the question.i n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