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補鈣有什麼介紹嗎?兒童補鈣用什麼好

2023-04-13 19:10:07 字數 2604 閱讀 1180

1樓:蛋廢止淄

推薦ostelin奧斯特林嬰幼兒液體乳鈣+維d3滴劑這個補鈣組合裝,奧斯特林在澳洲的口碑超級好,所以我很放心。

2樓:暨永康

我覺得無論大人小孩都不能隨便補鈣,尤其是小孩不能亂補,小孩鈣補多了容易影響長個,使骨頭早鈣化,所以如果認為小孩需要補鈣,要先到兒科醫院進行檢查,化驗缺鈣的成度,再根據醫生提出的建議進行補鈣,不能認為哪種鈣貴就認為好,就胡乳給小孩買著補,那是很危險的,容易影響孩子的生長髮育,所以補鈣是因人而宜,不要胡乳補,祝你愉快!

3樓:屯水泥壽

我一直都是在用ostelin奧斯特林嬰幼兒液體乳鈣+維d3滴劑,它是液體的乳鈣,7個月—13歲的小孩子都可以吃的,但是在劑量上有所區別哦。這個組合真的還挺不錯的,

4樓:我是帥哥李李李李李

小孩補鈣除了在飲食中多新增高鈣食品,更重要的是在補鈣的同時要領小孩多進行戶外的運動,多曬太陽,可以有效地促進鈣的吸收。

5樓:講航行票

我覺得ostelin奧斯特林嬰幼兒液體乳鈣+維d3滴劑挺好的,這個組合搭配的特別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喝1骨頭熬製的湯就可以了,還要多鍛鍊身體才行,如果要靠吃啥補鈣的藥,最好詢問醫生是不是合適才行。

7樓:嫩苗育嬰

要看多大的孩子 小寶寶可以吃乳鈣 大一點的吃液體鈣。

兒童補鈣用什麼好

8樓:梓貉直

你好!1、藥物鈣:需含碳酸鈣成分的鈣最好(如葡萄糖酸鈣口服液),在補鈣的同時需服維生素a+d濃縮魚甘油滴劑。

魚肝油與鈣補充劑一起吃,可以很好地促進鈣的吸收。0-6個月寶寶的每日鈣量為400毫克;6個月-1歲的寶寶日需要量是600毫克。

3、光光補鈣還不行,還得懂得如何促進鈣的吸收。

戶外曬太陽是天然鈣製劑。人體內維生素d的主要**於**中一種叫做7-脫氫膽固醇的物質,它經陽光中的紫外線照射後,能生成維生素d3,可以增進鈣在腸道中的吸收度。寶貝需要經常到戶外曬太陽,這樣可以促進體內維生素d的合成。

開始時每天15分鐘左右,逐漸延長,一般最好每天在戶外曬太陽的時間不少於2小時。對於嬰兒來說,上午10點和下午2點的陽光最適合。

9樓:網友

1.食物。平時家長可以給孩子多吃一些奶製品,如乳酪、奶片,也可以多喝一些牛奶。

奶製品當中含有豐富的鈣元素,可以起到補鈣的作用。家長平時還可以讓孩子多吃一些各種蛋類、魚肉、蝦肉、海藻類如海帶、海苔、紫菜等,都可以有效的補充鈣元素。

2.藥物。乳酸鈣是補鈣劑,具有促進骨骼及牙齒鈣化的形成、維持神經與肌肉的興奮性、降低毛細血管的通透性的作用。

另外,還可以使用碳酸鈣給孩子補鈣。碳酸鈣的主要作用為補鈣,用來預防和**骨質疏鬆。

在補鈣的時候,需要注意加強運動,才能夠讓鈣充分補充到骨質中。另外,還需要經常的曬太陽,通過陽光照射**產生維生素d3,能夠較好的促進鈣質的吸收率。

孩子補什麼鈣好

給孩子補鈣,哪種鈣比較好?

10樓:火木

孩子補鈣,首先我們需要給寶寶補充維生素d3,可以給寶寶吃維生素d3膠囊,也可以讓寶寶多進行戶外活動,多曬太陽,通過**合成維生素d3,因為維生素d3會促進寶寶對鈣劑的吸收。同時,我們也需要補充鈣劑,可以給寶寶吃醋酸鈣,葡萄糖酸鈣,碳酸鈣等等補充鈣劑,維生素d3與鈣劑同時服用,效果會更好。在飲食中,我們也可以通過食療補充鈣劑,可以多吃一些含鈣比較多的食物進行補充。

1、一般來說,鈣補充量越大,吸收率越低,一般一次用量不能超過500毫克。

2、服用補鈣產品後,不能食用菠菜、柿子或各種粗糧,因為菠菜中的草酸、柿子中的鞣酸、粗糧中的植酸成分會影響鈣的吸收。此外,可樂飲料、酒精也會影響鈣的吸收。

3、鈣混在食物中吃吸收率只有20%,建議在餐後2小時後給寶寶補鈣。此外睡前補鈣更利於吸收。

4、服用補鈣產品的同時,建議補充適量的維生素d和蛋白質,這兩種物質有助於鈣的吸收,但切記不可過量,否則會起到反效果,會降低鈣的吸收。

5、補鈣劑時不可與鐵、鋅劑一起服用,否則會影響鈣吸收效果。

如果年紀是在6個月以下的,一般是建議每天額外補充150毫克的鈣元素,6個月以上的孩子補充200毫克左右的鈣元素。補充鈣物質的方法其實可以是選擇符合鈣劑直接沖水,或者活性的鈣沖劑都可以,每天堅持給孩子補充,然後保證鈣物質可以被吸收就可以。

除了要補充鈣劑,有的時候還需要補充維生素d,這個是很重要的。維生素d的補充是有利於孩子吃進去的鈣物質被吸收。吃了鈣劑和維生素d之後需要多一些時間到戶外接受紫外線幫助,藉助紫外線進一步合成維生素d3,這個才是正確的補充鈣物質的方法,而不是一次性吃很多鈣劑就可以達到補充的效果。

11樓:北海九道

給孩子補鈣的話,可以吃一些鈣片,喝一些魚湯,排骨湯。

12樓:孤山獨行

缺鈣的話可以查一下微量元素看看,確定一下具體的病情,可以適當的補鈣,可以口服龍牡壯骨顆粒,也可以口服葡萄糖酸鈣溶液,也可以口服樂力鈣,配合維生素ad**效果比較好,平時注意適當的曬曬太陽,促進鈣的吸收和轉化,再就是飲食上應該多吃含鈣質比較多的食品,比如純牛奶,芝麻醬,蝦皮,排骨湯都是可以的,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

春季如何給兒童補鈣,春季給小孩吃什麼補鈣好?

春天是給孩子補鈣的好時節。這個時期經常會聽到孩子說腿痛,特別是晚上睡覺時痛,有時可痛醒,這就叫生長性骨痛。媽媽們可要警惕,這時候就該給寶寶補鈣了。在補鈣的時候,媽媽們大多會首選食補。鮮蝦 蝦皮 豆類等都含鈣較多,這類食物在烹調過程中應儘量避免和草酸多的食物搭配混合製作,可以將草酸多的食物先用開水焯一...

兒童補鈣要吃什麼,吃什麼魚補鈣

據營養學專家表示,鈣容易吸收與否與劑型沒有關係,關鍵是要看鈣源類別和鈣磷比例。對於還不會咀嚼的嬰幼兒,服用口服液 沖劑會更方便一些,對一些比較大一點的孩子,可以買像鰻鈣之類的一些鈣片,可以隨時吃,而且鰻鈣的鈣磷比更接近母乳,更有利於小孩子的長牙長高,更安全更容易被吸收。吃迪巧或者鈣爾奇d兒童鈣片,多...

兒童補鈣必吃的食物有哪些?兒童補鈣吃什麼食物好?

兒童補鈣吃的食物如下 一 牛奶。寶寶在母乳餵養的同時也可以適當的加入適量的牛奶成分的奶粉,牛奶的營養豐富,鈣 磷比例很容易吸收。但是家長們要注意在寶寶1歲以前是不能直接飲用牛奶的,只可以喝奶粉,防止寶寶出現過敏的表現 二 豆類食品。豆類食品的營養價值很高,在寶寶能夠新增輔食的時候,家長們就可以適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