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英文翻譯一下 語言要簡練!!接近初一的

2023-03-22 07:10:07 字數 2099 閱讀 636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拼寫「橡皮"

how do you spell 「eraser」?

一些鑰匙在7e教室。

some keys are in classroom 7e。

請撥897-6542找mary

please call 897-6542 for mary。

我必須找到它。

i must find it.

這是你的身份證嗎。

is that your id?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skyhunter002為您答疑解惑如果本題有什麼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滿意記得采納如果有其他問題本題後另發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謝謝。

祝學習進步。

用英語翻譯一句話!!!!!

2樓:充滌萊敏慧

.有兩個大學二年級的長頭髮女生,一個穿紅,一個穿綠,共同打一把洋傘,每人挎一個書包,肩並肩的朝圖書館正門走去。

therearetwo

sophomore

girlswith

longhair,onein

red,another

ingreen,together

theysharean

umbrella.

eachcarrying

abag,side

byside

theyarewalking

towards

thelibrary

entrance

英語翻譯高手請進!!!跪求 好的加分~

3樓:

羅琳是當前世界暢銷書之一《哈里波特》的作者。

羅琳於2023年7月31日出生在布里斯托爾。她有一個比她小兩歲的妹妹。

兩個女孩都喜歡聽她們的父親講睡前故事 。她們尤其喜歡有關魔法世界的故事。羅琳在六歲時寫下了她的第一個故事《兔子》。

羅琳大學畢業後,在倫敦從事於翻譯工作。在這期間,她曾在2023年夏天乘坐火車出行,並從一個會魔法的陌生男孩身上獲得了靈感。2023年羅琳開始教授英語。

她與自己的小女兒jessica一起生活,並付諸了大量的時間完成《哈里波特》第一冊,以便呈獻給年輕讀者。《哈里波特》第一冊於1997六月出版。讓j.

k羅琳意想不到的是,書的出版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這本書的同名電影也在2023年11月上映。如今,《哈里波特》系列書籍已被各年齡段的人們所熟知,在200個國家**大約6千萬本。

為什麼《哈里波特》系列書籍會取得如此大的成功呢?這裡有幾個原因。許多其他的魔法故事大多都發生在遠離遠離現實,或者發生在過去,或者發生在未來。

但是哈里波特就生活在現代的英國。他也是一個普通男孩:有禮貌,友好,勇敢,聰明。

所以,當其他孩子讀到哈里的故事時,他們就能夠想象著自己成為他那樣的人。

羅琳對於書的成功問世感到高興,同時她正忙於完成整個系列的七冊書籍。她將自己所有的時間都用於寫作,並且她也真的很喜歡這種生活。

她表示她將繼續和她的女兒一起過普通人的生活,並繼續從事與兒童書籍的寫作。

急!!!是英語能手的幫忙翻譯幾個簡單的英文句子.謝謝

4樓:

1.但是當他想要幫助那些受到霍亂威脅的普通人的時候,他突發靈感。

2.不論其**還是**方法都已經被理解/知曉。

3.每次霍亂爆發都會有成千上萬驚恐的人們死亡。

4.第一項……(資料之類的東西)顯示霍亂病菌會在空氣中成倍繁殖。

5.所以,當2023年霍亂再次在倫敦爆發時,他已經準備好了調查的工作。

5樓:bonjour慶祝

1、但自從他開始想到要去幫助普通人擺除霍亂,他就靈感突現,變得奮發了。

2、疾病的起因以及**都不為人所知。

3、每次爆發霍亂時就有大批驚慌的老百姓病死。

4、第一種看法是霍亂病毒在空氣中繁殖。

5、在另一次2023年在倫敦大爆發之後,他開始著手準備他的尋查。

英語作文書面表達!初三的 求英語高手!!!! 應該很簡單 我是英語白痴!

英語翻譯!!那位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英文翻譯一下謝謝,英文翻譯一下學校名字謝謝

如果我馬上找你,你會大吃一驚的,對吧?實際上,我不知道如何解決這個問題,我總是在深思。你相信這是真的嗎?嗯 這是一個恥辱,我告訴你,所有的人。說到感情,我承認我讀不懂別人的思想,我只是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學習上,閉上眼睛去想別人的想法,然而,由於我的智力,我懷念那些曾經欣賞過我的人,有時,我絞盡腦汁想一...

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英文翻譯,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

南京 nanking nanjing 大 也被稱為 南京大 是日軍針對南京 也拼做nanking 平民的大 和大規模 的事件。南京在中國抗日戰爭期間曾經是中華 的首都。在日本人攻陷南京後,大 歷時六週,開始於1937年12月13日。在此期間,日本士兵 了大約4萬至30萬的平民和非武裝人員,犯下大規模...

英文翻譯 這值得嗎?翻譯一下好不好?

is it worth it?值不值得做 的意思。is it worthy?值錢不值錢 的 意思。這值得嗎?is it worth it?比較貼切。如果用 worthy,可以說,is it worthy of doing that?單說worthy,沒有 值不值得 的意思。兩個都可以,請看例句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