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把遊戲看的比命都重要 ?

2023-04-13 21:10:04 字數 3354 閱讀 6563

1樓:求文玉青午

兩種人`一種天生喜歡墮落的`天生不喜歡生活到現實中的`另一中就是現實被傷害得很重很重的,完全對現實失去信心`以至於天天躲到遊戲裡面找寄託。

你如何看待那些把遊戲看的特別重要的人?

2樓:職場百事露露

把遊戲看得特別重要的人,對於我來說這些人都是一些比較不理性的人。不愛家人,不愛自己,就愛遊戲,有點瘋狂的孩子。

3樓:科普小星球

我覺得沒有必要把遊戲看得太重,遊戲只是娛樂消遣方式之一,遊戲不能大過現實生活。

4樓:小超互娛樂

我認為那些把遊戲看的特別重要的人過度集中於遊戲,從而忽略了自己的生活,因為遊戲導致自己的忽略了陪伴自己的父母,老婆。忘了去陪伴自己的孩子,讓他形成正確的世界觀。

5樓:危瑞錦

我覺得這種型別的人大多數都是年輕人,他們只圖眼前的享樂,不管生活的疾苦。

為什麼有的人把遊戲看得很重要?

6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隨著網路的不斷髮展,遊戲行業也是發展的十分的好,曾經人們的娛樂方式十分的單一,但是現在人們的娛樂生活十分的豐富,尤其是年輕人可以玩各種各樣的遊戲,很多時候它們將遊戲看的十分的重要,如果有人在他們玩遊戲的時候打擾他們的話那麼結局十分的慘。平時我也十分的喜歡玩遊戲,不管是熱門手遊還是網路遊戲都有接觸過。我認為之所以有的人將遊戲看的這麼重要主要有三個原因,在遊戲中花費了大量的時間金錢、將遊戲看作是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在遊戲中能夠獲得成就感,具體介紹如下:

一、在遊戲中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金錢大部分遊戲中都有充值渠道,所以很多人在遊戲中為了獲得比較強勢的裝備或者是比較好看的**在遊戲中會衝很多錢,有時候在他們玩遊戲的時候一旦有人打擾或者是要求中斷遊戲的時候它們會十分的生氣,因為他們在遊戲中投入了太多的時間以及精力,不會允許任何人打擾他們玩遊戲。

二、將遊戲看作生活的一部分很多人沉迷遊戲,就是因為沒有辦法將生活還有遊戲分得清楚,在他們眼中游戲就是他們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因為在遊戲中沒有任何的壓力,沒有任何的緊迫感,能夠將自己的所有負面情緒在遊戲中發洩,這就是這些人將遊戲看的這麼重要的原因。

三、能夠在遊戲中獲得成就感在遊戲中可以簡簡單單獲得在現實生活中得不到的成就感,如果才做好那麼在遊戲中就能收穫很多讚賞,但是這些在現實中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才能得到。

7樓:吟照無雙

因為在遊戲中他可以獲得滿足感與成就感,遊戲世界的他可以所向披靡,成為別人仰望的存在。

8樓:永秋梵洽

這是他們獲取開心的一種渠道。有的人把遊戲當做一種享受,當做自己的朋友,可以給自己帶來快樂。

9樓:逸於鹹魚

可能是有些人的性格就是做什麼事都很認真,不服輸,想在遊戲中找成就感。

為什麼有人會把遊戲看得很重要?

10樓:你頭髮亂了噢

因為他們對遊戲的輸贏看得很重,並沒有以一個平常心對待遊戲,換句話說就是輸不起。

11樓:辦公室小鹹魚

因為有一些人在現實生活裡被批評的一無是處,但是在遊戲世界他可以稱王稱霸,所以會有人把遊戲看的特別重要。

12樓:寧負腰子不負卿

因為他們可能在生活的其他方面遭受了打擊,想要在遊戲裡獲得一些成就感,所以看的就比較重要。

為什麼有的人把遊戲看的那麼重要?

13樓:影視小靈通兒

對於一名社交恐懼患者來說,遊戲非常重要。

遊戲是為了放鬆,通過遊戲來獲取生活社交中不能得到的精神上的愉悅,比如跟朋友一起開黑就很開心啊,我覺得我今天的輸入輸出都差不都了,來一兩把遊戲,安安心心地睡覺,呼吸都順暢了。

遊戲可以說是精神寄託吧,作為消費主義下的體驗者,遊戲確實很容易讓人沉迷。但是一想到虛擬世界給我的認同感,即使我知道那是產品粘性,但起碼彌補了現實世界的不存在感。

遊戲其實是生活裡的一種娛樂解壓的方式,是一段青春的回憶,或者是一條和昔日好友聯絡的重要紐帶,確實代替不了任何東西,但它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如果現實不如意,迷茫,哪怕想出去看個電影吃個飯都沒人陪,那麼為什麼不點個外賣開始遊戲呢?受苦和享福這兩種東西的轉換在現實裡往往發生的特別隨機且漫長,但在遊戲裡可能一個敵人,一關,或者一個章節就能從受苦變成享福。

14樓:煉情成傷

因為有的人會通過遊戲來發洩自己生活的壓力還有不滿,他們在空餘的時間玩遊戲會得到放鬆,遊戲玩的厲害的人,他們會從遊戲中收穫成就感。

我們是現實社會中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普通人,沒有與生俱來的光環,沒有人在意心底的波瀾,一位作家說過: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而只有在遊戲裡,在虛擬世界中,我們才擁有了那一份重要性!

我們是拯救世界的拿非利人,偉大的探險家,萬人傳頌的冒險者,太陽系的守護者,拯救王國的勇士,指引前路的蒼藍星,即使再小的人物,在遊戲中也是主角,現實的重壓已經足夠讓人喘不過氣,而遊戲這種低廉的娛樂方式可以極大的緩解現實的壓力!

15樓:小米

因為付出了很多的時間和心血啊,你要是對一件事付出了很多的時間和精力,也會把它看的很重要的。

16樓:吖頭愛吃肉

這是一種愛好吧,就像有的人喜歡唱歌,有的人喜歡畫畫一樣,廢寢忘食也要去做。

17樓:靚夏璀璨

因為遊戲能滿足他們吧,在現實中滿足不了他們,就只能寄希望於遊戲了。

18樓:網友

因為他們在現實生活中的壓力太大,只有在遊戲中才能讓他們放鬆。

19樓:來自檀幹園美如冠玉 的薰衣草

有的人在現實世界裡得不到滿足,精神世界匱乏所以只能寄託在遊戲裡了。

20樓:喵嗚的鏟屎官

因為有的人把遊戲當成了自己的事業和熱愛的東西,對於自己熱愛的事業和愛好必定會專注,用自己的全力做好。

21樓:網友

因為遊戲是他們特別狂熱的愛好,人對自己熱愛的東西都很看重。

22樓:dsafdf獅子

投入的精力越多,就越難接受不好的結果。

就像好好學習不及格和天天睡覺不及格,你的失落感是不一樣的。

人們都極度討厭努力沒回報的事。

23樓:夏沫呀

遊戲也可以作為一種精神寄託,也可以讓人獲得成長,最重要的是,遊戲可以給這個人無可替代的歡愉。

24樓:船長未出海

是應為有的人能在遊戲裡賺錢,打遊戲和賺錢兩不誤當然重要了。

為什麼有的人把錢看的比命還重,為什麼有的人把錢看得比自己生命還重要

一看你做生意就是外行,生意不能合夥,老話說得好 親兄弟還要明算賬呢,人都是自私的,你也不能全怪別人,換位思考一下吧,兄弟是用來出賣的,記住人能一起吃苦,不能一起享福。本是同根來生 相煎 何太急 人的自私心源站踞了良心 這個也跟個人的性格和家教有關係 一般嬌生慣養的孩子長大都一自我為中心 再還有一點是...

為什麼有的人重感情,為什麼有的人不重感情呢

因為有些人受傷過.有些人懂得過.他們不願意再次受到傷害.但是有的人還沒有嘗試愛感情.所以他們對於感情是比較衝動的.因為人與人之間是有差異的撒 每個人的標準不盡相同。我希望你先想想,你覺什麼樣的人是不重感情的人,然後看看,咱倆的標準一樣不 首先,這個人要孝順父母,說不好聽的,如果連父母情都不重視的人,...

為何有的人把錢看的比親情還重要,為什麼現在的人把錢看的比親情還重?

每個人的三觀不同,因為你的世界觀裡是不看重錢的,更看重親情的,所以不能理解別人為什麼那麼看重錢,甚至超過親情,那些人可能是窮怕了吧,不想過吃了上頓沒下頓的日子 因為現實生活都要用錢 因為現代社會的生活環境以及壓力 甚至還有心理原因 主要的原因還有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好多人都這樣,現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