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全自動模切機工作效率

2023-04-13 21:10:05 字數 2347 閱讀 8065

1樓:神級人氏

充分做好準備工作。使用一加一低版,留低模,儘量保持陸千時速,不停機給紙即可。

模切機:模切機(die cutting machine)又叫啤機、數控衝壓機,主要用於相應的一些非金屬材料、不乾膠、eva、雙面膠、電子、手機膠墊等的模切(全斷、半斷)、壓痕和燙金作業、貼合、自動排廢,模切機利用鋼刀、五金模具、鋼線(或鋼板雕刻成的模版),通過壓印版施加一定的壓力,將印品或紙板軋切成一定形狀,是印後包裝加工成型的重要裝置。模切工藝是包裝印刷品最常用到的一道工藝。

2樓:苑瀚

所有裝置得按照出廠技術指標以及規程使用,不得任意改裝使用的,如果要改裝的話必須經過質量監督檢驗管理部門同意並且檢驗合格達到有關標準才行,如果私自進行改裝,在工作中一旦出現任何事故的話後果很嚴重的,不但質量監管部門找你麻煩,安全監管部門、**部門等有關部門都有權處罰的,如果你覺得現在的裝置工作效率很低的話,考慮換吧,(個人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利用,經常保養。

全自動模切機使用方法

4樓:最愛彩虹糖

1、接通電源,檢查裝置。在沒架模具之前試壓幾分鐘機臺,確保機臺正常工作!模切機和連機衝產品的時候刀模必須架直,否則衝出來的產品容易缺料,把機臺上模板拆下來放在工作臺上,把模具粘上膠帶水平架直於上模板粘牢。

2、裝上模板後把右側或左側螺絲上緊、上升壓力,使上下模板之間的間隙必須高出模具加pc板的厚度,下模板上用pc板貼上膠帶固定在模具下方部分,用白紙黏上膠帶貼在pc板沒貼膠帶的另一邊,pc板在下,白紙在中間;放上複寫紙後慢慢下降壓力,用主機點進慢慢試壓,直到白紙上有整個刀模的子。

3、白紙上的印子是為了在打產品的時候方便確認除錯的位置,把紙放置於pc板下方,用定位泡棉做好定位。放置好材料試衝一模,排去廢料,檢查產品,如發現產品不斷或有毛邊時拿出放置在pc板下方的紙,在相對應之上不良處貼上透明膠帶。

如發現產品分層或過切時應在pc板對應不良處用刀片輕輕刮。產品試調完成後架料設定跳距等,衝出除錯好的第一模產品應找品管確認,等品管確認完成後才可衝制。

全自動模切機的保養

5樓:南京樂扣包裝材料****

首先,操縱職員要留意防塵、清潔。電氣方面的故障有:因全自動模切機**控制系統採用的是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plc),主要檢測點電氣開關及輸出動作都由此出發,而plc其內部程式為梯形邏輯圖。

其次,模切機的換油。此時檢測其與上淨平臺的相對位置,保證動平臺的四角度與上淨平臺(夾放模切板的地方)三者之間的間隔,這樣就可解決題目。機械方面,全自動模切機常見的故障有平臺壓斜現象。

在實際出產中,模切紙盒時將會產生大量的廢紙邊、紙毛,稍不留意就會進入鏈條傳動部位、模切部動平臺及一些旋轉運動部位,並可能遮擋住光電檢測頭等,造成故障。模切機主動作是主電機帶動滑桿、滑輪,再帶動四副肘杆來運動,其在高速工作中達到6000張/小時,若無良好潤滑和冷卻是很麻煩的。

6樓:鴻程肖先生

開機運轉前,用扳手人力驅動傳動軸,使壓架往復動作數次,檢查有無卡阻現象。

接通電源試運轉,旋轉方向應與運轉標記相符。

檢查安全防護裝置是否緊固沒有鬆動。

檢查電動機及電器裝置是否乾燥,絕緣是否完好。

向各油杯油孔加註潤滑油,觀察油管、油路是否暢通,機座導軌應用壓注油壺加註潤滑油進行潤滑。

壓痕機操作方法。

1.應確認機器空運轉正常後,才能進行壓切紙品的準備工作。

2.將已排好模切壓痕的版框緊固在機座平板上,裝版、校版及調整版距時,應切斷電源,確保安全。

3.機器版距在出廠時調整為27mm,一般情況下,是採用在壓架墊板下面墊入適當厚度的墊襯物方法進行調整。

4.在使用過程中,如遇紙板位置未擺正或未能及時把已壓制好的成品取出時,為避免產生廢品,此時應迅速聽機將「空關把手」拉下,重新擺正紙板或取出後再將「空關把手」推上覆位。

安全操作事項。

1.電源接通後,應先按下「啟動」按鈕,待飛輪轉速穩定後,方可按下「壓切」按鈕。

2.應確認機座上的操作控制桿動作靈活、停機迅速,壓架上的安全防護裝置靈活、可靠。

3.應確認傳動機構的動作準確、協調、無誤。

維護保養。1·應嚴格遵守條款規定及注意事項。

3·應經常注意機器的運轉情況,發現異常,需及時停機檢修。

4·應經常注意保持機器清潔。

5·每年對機器全面檢修保養一次。

怎樣提高工作效率,如何提高工作效率

如何提高工作效率?1 一次性把事情做好 2先梳理流程 3時刻做記錄 4最好的時間做最重要的事 5 做第二遍時要先辦法優化 6每天列計劃表 7與人交流時事情一次性說清楚 8 把各種東西歸類放好 9週末好好休息 10每個月覆盤一次。有效的溝通,能大大提升你的工作效率。一 避免多工處理,提高工作效率首要的...

怎樣提升工作效率,工作中如何提高工作效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制定工作計劃 每日為自己指定一個工作計劃,做一個工作列表,並把每日需要做的具體工作按照輕重緩急排列。2 集中精力 工作時一定要集中精力 全身心的投入工作,避免分心,要學會善於集中精力做一件事,並且做好這件事。3 勞逸結合 工作時要為自己保留彈性工作時間,適當的休息可以事...

如何提高工作效率

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 1.保持最佳的工作激情。工作激情也可以說是工作意願,就是想不想做,想不想又好又快的做,是積極主動 認真負責的工作,還是敷衍了事 拖拖拉拉的工作,兩種截然不同的心態,使得工作效率的具體表現也大相徑庭,因此工作激情成為提高工作效率的首要,就是說提高和保持工作激情是提高工作效率的前提。...